ID519461438

[喻王]双程 11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算了,我也真不想说你了。"方士谦挠着头,也不知道该骂还是该安慰,眼前的微草队长比起平常来说是有那么些不清醒。王杰希原来的信息素味道他是闻过的,再者也帮助过人一回,之后他便没有再嗅到相同的信息素,Alpha对Omega的信息素一向敏感,他虽是几次探究原因都被人打了回去,一句是抑制剂给回得干净利落,这不才去了一趟G市,连味道都变了回来,哪个牌子的抑制剂还能混香的,从没听说过。

早该想到的,三个月前说去找一下喻文州后就变了味,怎么想都觉得该是那时候发生的,就不该轻信对方的话。方士谦为此有些沮丧,朝夕相处的队长连自己都不肯和盘托出,又是叹了口气:"你谁不好选啊,一南一北,都是队长,谁给谁解决问题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给人标了,其他的什么人就不管用,想帮都帮不上。"

王杰希静静地听着方士谦说,良久才回上一句:"......我知道别人都不管用。" 还是刚刚才知道。

"知道你就还瞒,我也他妈的还真相信你......"

"也不是,只是觉得讲了麻烦。"王杰希缓声道,"原来想着去摘除的。"

方士谦瞪大了双眼,在相对暗的过道里特别晶亮。他的声音有些大:"王杰希你是不是傻?摘除标记?"

没吃过猪也看过猪怎么走路,方士谦这会火上心头,可过道里大声嚷嚷肯定要招来人,惊动了其他人肯定不是好事,他沉声压住情绪,"摘除标记要出事的你知不知道?你他妈就算找个天南地北的Alpha吧每回发情期得靠抑制剂过活,也好过摘了以后万一术后排斥啥的好吧!你是不想继续打荣耀当职业选手了?"

王杰希猛地抬头,"我当然想!"他回得肯定,在这点上怎么能退让。"微草队长还是我。"

"废话,林杰队长交给你的时候就这么说的不是?你要是忘了我就揍你,管什么AO礼仪。"方士谦撇嘴。

方士谦这人有一点好,AO礼仪时时挂在嘴上,回回都因为奶不到自己想揍人,却每次都忍了下来。

据他本人所说,AO的力气那不是一个级别,可王杰希也没忘记上次队内闹着玩的掰手腕大赛时,这位好一个大A的副队长还掰输自己的事情。

当然也有其他理由,像是:身为队内两大王牌的正副队如要分出高下,掰手腕实在不是明智的选择,又会伤手,我是让你,不如竞技场走起。

接着王杰希便拿着林杰留下的散人号在修正场把牧师暴打一顿。

他们要说相看两厌也不能算是,互相帮助依靠却是肯定的,方士谦大上王杰希两岁多一些,叫上一声哥都不为过。

这会也还真拿出当哥的架子来,方士谦有些严肃:"你这个真是意外?具体说一说,如有隐瞒斩立决啊。"

他抹一抹颈子,一脸凶恶;王杰希好容易地笑了起来,"真是意外,我就是不小心碰上他的分化。"王杰希一字一句咬得清楚,吞音都没了影。

"还能有人比你晚的也是绝了。"方士谦摇头,想想又觉得不对,喻文州比王杰希晚上一赛季,就接着改口:"不对,还是你比较晚。然后你俩搞上了?"

王杰希点头,覆诵一次:"搞上了。"

"接着搞了就忘了自己是谁在哪里地标上了?"方士谦想翻白眼,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讨论这种事情是挺尴尬,可也不能不问清楚。

"估计是的。"王杰希回得也直接,"Alpha的信息素太凶猛了,我不知道会......"他欲言又止,没能很好地理顺话语的脉络。

"行吧,那你是不喜欢他才想摘除标记?"

这个问题就这么被端到眼前,王杰希有些茫然,"......我们没有交往,虽然喻文州说要试试。"

"但是因为标记所以才试试的,也不是真正的喜欢吧。"他低下头,"意外就应该让它永远是个意外不是?"

方士谦伸手揉了一把眼前微草队长的头,把原来就柔软的头发弄成一个鸟窝,"不知道怎么说你了。"

"回微草,睡醒了再想。"方士谦推着他家队长回到休息室,随即吆喝起众人收队,又用力地拍了一把王杰希:"一会让队医给你打针。"

王杰希点点头,顿时有点感谢微草副队,关键时刻他是真的靠谱,满分十分能给一百的那种。

 

大巴老早在门口等候,王杰希领着众人上车,他数着人头确定没少一个以后坐下,撑着下巴看了好半天窗外,随着车身震动的摇晃街影在眼底摇晃,有点眩晕。

喻文州是抱着什么心情给自己说那些话的?自己又是抱着什么心情去找对方的?他有些不解。

绑定人生实在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先不说自己,喻文州肯定是不想的。

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就是这么感觉。

可方士谦一句"你是不喜欢他才打算摘"的话噎住了他,到底没想过自己是不是真喜欢对方,他只是不断思考的如何能有个不给对方歉疚感及不耽误对方及自己的结局。

然后,还能做朋友。

在标记之前,他和喻文州还算时常联系,两人爱好习惯也近似,说实话相处起来是挺舒服的。那时他是个Omega,而喻文州未分化,一切都如此正常又如此舒适。

标记之后的现在,光是想到喻文州这个人而已,嗓子都发酸。

 

回到微草后王杰希自发地找了队医打上一针,再次确认过后他回了房,不要两下就将自己沉入梦乡。

隔天早晨醒来时全身有些酸疼,属于发情期的身体不适到底没因一支针剂就完全缓解,可比起昨天深不见底的欲望侵蚀来说是好上太多。

他看了眼窗外,想这片白茫茫地估计是霾。

放在床头的手机震动了一会,是条短信通知,他看着推送信息有些意外,喻文州发来的。

短短一条信息甚至不折行,写了一句"早安,下雪了,你记得说过带我去看的么?"

王杰希有些恍然,他确实是这么给人说过,在他们还是朋友的时候,一切都还是不很久的以前的时候。

还记得那是某回插科打诨地聊天时提到B市与G市的冬天,南方人的喻文州要看上一次雪得是幸运,也因此随口说了句要是想看雪B市欢迎你,并且许下允诺若是你来我便也去的承诺。

不算久远,却十分浅,浅得王杰希自己都要忘记这件事情了而对方还记得。

看着也就划开手机锁屏,手指轻巧地在屏幕键盘上飞舞。

他回:"好啊,你若是来,我便是去。"

希望雪下得再久一些,他突然这么想。

 

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就要开幕,自己与喻文州依然遥遥相望,他想自己可能需要修改一下原来要与对方说的话语。

可能,也许,如果你和我想的一样。

 

TBC

--

送给大家一首《如果的事》!

评论(26)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