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双程 05

ABO预警。

01 02 03 04


--

王杰希没等人说话,腿这会还抖着也不要人搀,站起身后手脚麻利地给自己套好衣服,接着退开一段距离,这段距离不可能长,休息室本也没有那么宽敞,却一下子给隔出一道沟壑。

喻文州只得给自己穿上衣服,这分化来得猛又急,可对标记这件事情他真是一无所知——说的是知识而非方才的行动,他甚至不知道如何标记一个Omega。

奈何眼下状况百口莫辩,对方的信息素和自己的交融到一起,染了二人一身。

初中的健康卫生教育兴许就是没有教过这件事情,先前在网络上搜索的时有见到这样的信息,也没预料竟然就此发生。

分化的情潮实在来得凶猛,喻文州确实无法控制,他望向王杰希,一时半会说不出象样的成句,你你我我的怎么开头都不对,眼中的王杰希与平时不大一样,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同。

王杰希像只炸毛的猫,周身气氛怒张,连带着信息素味道也浓郁起来。

他理了思绪,站得挺直,"王队,抱歉,我会负责。"

喻文州能保证自己说的都是真心话,心里仍然忐忑,拧成一团。这次的事情到底是个意外,但不得不承认自己是需要做点什么负起责任来。

一个Omega,一辈子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Alpha则否,能够标记多个Omega。喻文州的生理知识就到这里,要说生理上谁更弱势,他其实并没有认真思考过。

显然地,这还不只是性别上孰优孰劣的问题而已,有更多的枝枝节节等待解决。

 

"我不需要。"王杰希皱着眉,"什么负责........" 他脑袋里还一团混乱,被强逼出来的发情始料未及,就当是一时意乱情迷也好,被信息素控制得失去心神不也是自己么?负责二字听起来如何不对等难道喻文州心里没点数?就是身为一个Omega王杰希也从不以此为侮,他自认能做到更好,性别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能力。

喻文州见人眉间纹路加深,也有些乱了方寸,他并不知道王杰希为何会出此反应,可做为一个Alpha来说,标记了一个Omega本就是该负责的事情,虽说千金难买早知道,到底也不能一句抱歉就解决一切矛盾。

"不是。王队,你听我说。"喻文州急忙道:"我知道我们俩现在思绪都挺乱的,是不是能一起理一理?"

即便心里清楚明白王杰希并不是个不讲理的人,也难免心中忐忑,这事情发生了就不是那么容易解决,不仅关系到二人日后的相处,难上加难的还得追溯到彼此敌对队长的关系。

对手、同事、公众人物,怎么想都不会是个好组合。

事态简直坏到家了。

王杰希没靠近他,仅是立于原地,就站在门边貌似下一秒就要逃跑,好半晌才吐出一句:"......嗯。"

卡在嗓子里的,沉在肚子里的估计有更多,他只是不愿意面对罢了。

可到底该算谁的,又不该算谁的,王杰希心里也闷,甚至来气,对着喻文州那张有些慌张的脸也没了脾气。

喻文州见他答应,便从头说起,包括了是何时出现分化征兆,到对方进来为止。接下来的事情他不敢多说,也不敢回想。

这对他来说是第一次,对王杰希来说,貌似也是如此。虽然是一点也不能否认过程中给自己带来的欢愉感,这算不算是尝禁果?喻文州恍恍惚惚地想。

"所以我真是好巧不巧撞上你的分化?"王杰希好气又好笑,还对方一次也就算了,是自己赔上的自己么难不成是?

"嗯......也可以这么说。"喻文州苦笑,感觉自己回复得不大妥当,随即又加了句:"我这不是说你不对,只是我想......你可能运气比较,没那么好。"

王杰希本有气,这会笑了出声:"所以你这是要说,我运气不好才撞上你?"

"估计是的,要不我本来就要打电话让少天来接了......你这一出现,我何止方寸大乱。"他平静地说道:"我是一个Alpha啊。"

说出口时有些赧然,"我第一次当个Alpha,还不是很懂得怎么样控制自己。"

"你这第一次也就是最后一次了,这辈子都会是个Alpha。"王杰希真是没了脾气:"我也是第一次被人标记。",他说得坦荡荡:"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次。"

"什么意思?"

"我记得网络上有说过标记能去除的。"王杰希说话的神情看来颇为认真,听在喻文州耳里就有些不大好受。

"所以你打算去除?"喻文州沉声,他不知怎地就觉得心里头不痛快。

"我一会儿百度搜索一下,估计还能有更详尽一点的信息。"王杰希坦然:"要没什么副作用,除了也不打紧。喻队也省得麻烦不是么?毕竟我俩又不是谈恋爱的AO,标了是你也麻烦我也麻烦的。"

喻文州难得地蹙起眉,王杰希这席话让自己有些不快,"王队的意思是,把这一切都当作没发生过?"

"就当成我俩一不小心约了一次,也行的吧?"王杰希冲着眼前人说,眼下是忍着心头那股不安与想亲近的欲望,好容易地说出一句云淡风轻实属不易。

生理影响心理还是太多。

"我可以负责。"喻文州再次强调,"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试试。"

"然而我介意。"王杰希回,"于公于私,我们都不适合,喻文州。"

微草队长的声音恢复成往常的清冷,他第一次同眼前人这么说话,称呼的是全名而非喻队。

一字一句落下时犹如铜板掷地有声,再再否决了喻文州的提议。

"走了,你没事的话就也早点回去,蓝雨的队员会担心队长为何比赛结束这么久还迟迟未归的。"王杰希开门后很快地走了出去,没有落下一个足以让喻文州能够拦住的步子。

 

王杰希给自己滴滴叫了台车,走出选手通道时他的步伐还有些蹒跚,方士谦的一通电话如期而至。

"你在哪儿呢?复盘啊队长。"方士谦的语气不算太好,"大伙等你很久啊,快回来。"

王杰希在选手通道外站着等车来,风吹得汗湿的头发都干了,他打了个喷嚏:"等车,这就回去。"

 

又几日,王杰希于训练后检查私人邮箱时见到了署名喻文州所寄来的一封邮件,夹带着他没能来得及去搜索的材料。

他甚至都要忘掉了标记这件事情,标记之后身体没什么不同,抑或是没感觉到有什么变化。

方士谦就是神秘兮兮地问他:"王杰希,你味道不大一样?"

王杰希也只是冷冷地回过去一句:"粉丝送的香水。"

人老方心性单纯,随便地被忽悠过去;可要说的话标记自己的那位蓝雨队长就没那么好忽悠了。

 

看着那一个压缩包的大小,二百兆,他甚至点开都不必。

喻文州十分细心地取好了文件名,并在邮件描述里给他下了总结。

粗体的"Omega摘除标记的后遗症",明晃晃地挂在那儿,这会儿他是不看也不行了。

谁让细心的蓝雨副队长加上了读信回执,像是又一次地告诉自己:"我真会负责。"

 

到底是谁对谁要负责这种事情?王杰希看着压缩包的名字出了神,绑定一生一世未免太遥远,他不过十九,而喻文州不过十八。

扛起战队的是自己,到底和扛起另一个人的人生不同了。

 

TBC

评论(36)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