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岁月成诗-2

夫夫日常三十题,随缘更新。

小甜饼小段子,无脑傻白甜。


--

王杰希其实是个体毛看上去挺少的人,也就是色素较薄,要论数量也就是略输给喻文州——当然这是他自己想的,直到坦诚相见了,洗了鸳鸯浴,那才发现真是天差地远。

微草队长那头深棕色的头发也不是染的,天生就是如此,也因此连带着身上的体毛颜色也淡。

要说最浓厚的地方,估计就是胡子……是个三天剃一次的程度。

 

作为俩正常健康的大男人,每天早上剃须也挺正常的,特别是喻文州对剃须还真可以算的上是讲究得很,谁让他其实让人意外地雄性荷尔蒙有那么点旺盛,每天都得刮。

试过了各种电动剃须刀以后发现还是传统的手动最能刮得干净,王杰希每回看他折腾胡子完以后折腾发型,都没忍住要想蓝雨队长的整备时间能跟自家小妹一比。

而喻文州听见这样的话,也就只回了句:我看起来帅不是挺好的么。

 

喻大队长人本来就生的好,作为恋人的微草队长从不掩饰自己当初会对眼前此人起了异心也是就那张好皮相挠的自己心有些痒,这痒着痒着也就弯了,然后就完了,没有然后了。

喻文州跑他跟前说上一句我喜欢你,眨了眨眼,王杰希晕乎乎飘飘然地——过了整整一个月才给的答复。

帅是挺好,动人心弦,可喻文州也只会在他面前这么说。

想到这里,王杰希每一回都想在人说出帅那一刻说上一句“联盟第一脸可是小周不是你“,却每回都放弃了这个选项。

他到底不能否认,比起周泽楷最帅,情人眼里出西施才是最可怕的存在。

 

“你在想什么?”喻文州还在折腾,洗掉一脸剃须膏接着还有须后水得拍上,王杰希看着镜子里的正脸换着角度处理脸上的胡茬,就笑了笑。

“没什么啊,想你看起来这么一个淡薄的皮相居然是个每天早上得剃须的人,反差实在太大。”

喻文州透过镜子看他,王杰希平时也是淡然,笑起来就特别好看,用极端一点的形容估计是沙漠里的绿洲,冬日里的火炉。

“其实我感觉你也是一样啊。”他总算折腾完下颚的胡茬,整张脸又恢复得干干净净,十分符合人设,清雅淡薄体毛也不浓厚,十分清俊,相当喻文州。

“何出此言?”王杰希靠着墙,“你要是弄好了就一边去,轮到我了。”

“你长得那——么高,我原来以为呢,”喻文州从镜子里朝人眨眼:“也就是跟我一样每天得折腾剃须这件事,”

王杰希挑眉,他显然知道喻文州话中又藏着话,再不制止又是分分钟将车开得飞起,老夫老夫脸皮并不薄,甚至这些黄段子都还挺受用的,不过早上这时间要是跟上车速,估计又是个整天不能出门的节奏。

夏休期最是腻歪,二人都心照不宣的。

“让你再扯,快滚快滚。”王杰希别过头,动手拍了下喻文州屁股,另一只手从架上抓起自己的剃须刀。

喻文州按住他的手:“我给你剃吧,要不看你那样我真难受。“

王杰希对剃须一直就不怎么擅长,有时划破皮就在白皙的脸上留下细碎血痕,他看在眼里心疼,也拿对方没办法。

今儿倒是因为王杰希硬是要和自己挤上一次卫生间才有了理由。

“你靠谱么?”

“绝对靠谱。”喻文州保证。

 

王杰希就不得不承认喻文州的手劲适中,也对自己不须抬头十分满意,他还满脸剃须膏,嘴角勾起的角度藏在了泡里。

眼睛的弯也不知道对方见到没有,喻文州看上去专心致志的,估计也没发现。

他将手放到喻文州腰上,感觉对方怔了一会。

十分满意这样的反应,王杰希偶尔也皮,虽然喻文州逗自己更多,可到底没有输的道理。

“你今天很皮啊王杰希。”喻文州没有停下手,“一会看我怎么料理你。”

他没有说话,只是挑眉。

“再一会我可要亲你啦!”喻文州又说。

估计还得一会儿,王杰希眨眼,终于发出了短音节:“来。”

 

《02-搂着对方的腰剃须》


--

这个三十题真的很有意思啊!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