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漫天 1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这场比赛带来相当大的震荡,原来各家战队都已制定好遭遇微草的对策,box-1带走王不留行就能取胜──大家都是这么想的。

可这场比赛不仅是电视转播收视率到了一个新高,电竞相关的报章杂志及网络媒体都以相当大的篇幅来报导这场让人惊艳的开幕。

然而微草的脚步没有停下,这不过是一个开门红罢了,本季的目标亮晃晃地摆在那哩,他们要问鼎的将是被称作冠军的王座。

马不停蹄的不只队员,经过两个赛季后是该注入些新血,经理在官网上公布了训练营招人,也算是大张旗鼓地宣传了。

王杰希与方士谦在那以后没事会练练配合度,微草队长偶尔还是会被治疗怼上几句让你再浪被打死算了后还是扛着十字架过去救人。

这天下午也一样,休日里没事做自然一个抓了扫把另一个扛了十字架就到竞技场打2v2,谁都不知道他们这么练配合,只有这么一次被叶秋逮个正着。

两边心照不宣地打了一场2v1,战斗法师被魔道学者的扫把旋风扫得不知东西南北,而且他没有治疗。

"让你再浪吧!"守护天使的头上冒出文字泡,这回可不是对着王杰希说,方士谦哼了一声:"你行就继续不要治疗。"

王杰希回想嘉世近期的打法,是有那么点像放弃治疗,特别是叶秋,打得狂放不说,连战术都比起过去还要大胆。

"前辈一人跟我们俩人打1v2是有点吃亏。"王杰希说,他有些想笑,可是方士谦估计连他的份一起笑完了。

"你们这叫欺凌弱小,要脸吗?"那边不慌不忙,不甚明亮的烟嗓从耳机里传出。

"呸,我们不要脸?!你开一叶之秋来你就要脸吗?"方士谦吐了口口水,"行了行了,死了就快滚,下一组等着登入呢。"

叶秋没再回话,退了竞技场,后面排着队进来的二人让微草正副队视线交会了会。

术士与剑客……总不是给大家发现了他俩老这么练配合,现在排着队来试身手吧?先是叶秋又是蓝雨正副队,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喂,王杰希。"

"嗯,知道。"

治疗自然不动,守护天使站在魔道学者身后伺机而动,方士谦的打法虽然猖狂,也没有笨到做出与两个输出正面杠的举动。

竞技场没有地形限制,如果对面正如他们所想是黄少天,那自然是会主动攻击的,虽说蓝雨剑客本人的风格他们都了解得透彻,蛰伏后伺机而动才是那人的画风,可这种景况下也就与PK无异了。

才想完对面那边就动了起来,一个三段斩就到了魔道学者正前方,王杰希突然觉得这场面相当眼熟,他想起上个赛季初与黄少天对上的那次,一样是一个三段斩接的上挑,同样的错误王杰希不会再犯第二次。

他闪了过去,顺手丢了一把驱散粉,这才意识到自己是一人对两人。

剑客的速度缓了下来,术士朝守护天使放了个混乱之雨,方士谦这才大叫:"喻文州你心这么脏!打2v1吗!"

他对着对面术士叫嚣,那边果不起然地说起话:"原来真是你们俩啊,最近就听说有一组魔道与治疗成天在竞技场2v2,把大家打得都不敢再刷竞技场呢。"

喻文州的声音不高,他的笑声传了过来,王杰希撇嘴,对守护天使放混乱之雨,还在竞技场这么做,这真是标准的术士手法,喻文州这手下可狠了。

这二十秒内方士谦算是废了,混乱之雨的加持下做什么都不受控制,他总不好对着队友放天使威光,也不想奶到对手身上,于是索性就站着不动直接让王杰希去折腾了。

王杰希见状也没说话,1v2他也不是打不起,就是这俩人比起那些普通玩家要棘手多了。

一阵酣战以后方士谦总算回复了状态,守护天使赶紧在魔道学者被打落地时放出圣光打,剑客的落风斩才要落下就被弹了回去,也跟着退后了几个身位格。

"老王,你还真改打法了啊?"剑客退了下去,黄少天的声音跟着传了出来:"你们这么改没事吗?又是守护天使又是啥……魔术师用都不用啦?"

王杰希不置可否,对着术士飞了过去,对着人就是劈头盖脸的寒冰降雨。

"嗯,不用了。"

"卧槽老王你心太脏了趁这种时候偷袭!"黄少天赶紧操作剑客回到术士身旁,却被纷来沓至的天使威光给直接打得趴了地,剑客与术士一同跪倒,那场面就是王杰希也忍不住露出笑意。

"战场上哪有什么偷袭!屁话不要太多啦!"方士谦得意的笑,剑客在地上滚了一圈以后直接冲到守护天使身边打起1v1。

王杰希没打算阻止,这场面难得一见,也还挺有趣的。

 

寒冰降雨的攻击也没停下,冷冷的雨一样在术士脸上胡乱地拍,喻文州见状也有些无奈。

"这时候还打?"

"嗯,还打。"王杰希说,"要不然你们怎么退出竞技场。"

竞技场本就是没有一方倒下就不会终止的场所,王杰希这么说确实也在理,喻文州也无奈,王杰希的不按牌理出牌倒是用在了游戏的各种地方,也许乃至生活,距离太远他们谁都不能知道对方的全貌。

"你不阻止一下?"喻文州说。

"有啥好阻止的?我看他们两个打得挺高兴。"王杰希回。

这语气简直都像在边上嗑起瓜子看戏一般,喻文州笑了出声,他看出黄少天早就没把心思摆在组好的队上,摆明就只是想把方士谦往死里打而已,那边垃圾话喷得满天高,俨然要成一场垃圾话Box-1。

"我看了开幕赛。"

"哦。"

"打得挺好的,风格转变也挺好的。"喻文州的声音传到王杰希耳里,漾开了涟漪。

"是吗,谢谢。"王杰希不知道自己的眉眼都弯了起来,听见喻文州这么说,他的心情比报章杂志铺天盖地的称赞要更来得更好。

"谁让我们买不起叶秋。"方士谦吐槽一句,"黄少天你快点死死行不行?"

"呸!你队长都不救你,你才要死!"黄少天最终不仅是没放过方士谦,也没放过喻文州与王杰希的耳朵。

 

 

--

今天没有赶死线!每天都与死线搏斗_(:з)∠)_

评论(10)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