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我左眼见到鬼 03

01 02

终于能说,杰希生日快乐!!!

嗷,评论请先跟我一起喊生日快乐再往下说!2333


--

既然天机不可泄漏那干什么还说啊。喻文州心里吐槽,却没有说出口。

这些天师就是这样怪力乱神信口雌黄,说话不打草稿,用一句天机不可泄漏来装逼。

他好痛心,没想到王杰希也是这种人。又不免要想,坏了坏了,友谊的小船要翻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厢情愿,可喻文州总觉得现役时代的自己与对方也能算是惺惺相惜,好说也是肩上担子一般重。

瞎扯瞎扯地就走出了联盟总部,喻文州对于王杰希看起来远比以前还要飘渺难以捉摸的模样有些拿不定主意,这实在是很难令人相信,转行转业多了去了,前半生一心扑在荣耀上估计说的就是他们这些人,退役后各作各的事情而离开荣耀圈子的不在少数,像是从头来过一样,可还没遇见过半个转行当天师的。

偏生眼前就出现了这么一位,喻文州偷偷瞟了几眼,王杰希也没发现,一个劲地往前走。

喻文州没放弃自己追根究柢的精神,他得为联盟把关。

 

三百米的距离确实挺短的,两人很快地抵达了新大楼。

这栋楼才刚验收完,连联盟的牌子都还没挂上,王杰希四处张望了下,"喻副主席,这是第一手的楼啊。"

喻文州点头:"是的,未来要作为选手村使用的。"

"联盟很肯花钱啊。"王杰希的语气里满是赞赏,"世邀赛到这届是第几届了?"

"第五。"

"我们那时还出了国。"

喻文州听着王杰希说,倒是真有老兵重提当年勇的心情浮现,"这么怀念?那下次来约一场?"

到底十分怀念驰骋于属于他们的沙场岁月。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啊。

"约是能约。"王杰希冲他笑笑,"可是我退役三年了。手速恐怕不行。"

这话说得喻文州不服气,他领着王杰希往里走,旋转的门来了一格,他首先跳进去一边回:"你这话说得和叶修一样,让人嫉妒。"

王杰希跳进后一格,顺着推,话就顺着杆儿爬:”哎,我没有说你手慢。”

喻文州出了格子,在里头等着王杰希,他和保全打了招呼,王杰希出来时也予人点了头,哪里知道保全一见到王杰希眼睛都亮了。

“王队?是王队么?”

“是我。”王杰希点头,自己退役三年,在路上还能喊出他名号的人渐少,起初半年还算不少,到已经改朝换代的现在,荣耀粉也算换过又一批,走了些老的来了点新的,很多人并不会去缅怀过去的荣光,而是放眼未来的胜利,这点粉丝们倒是与战队有着相同的目标。

这会在这里被认出来,不说别的,喻文州看得出来,王杰希还是十分欣喜的。

过去的荣光虽是过去的,到底也烙进灵魂里,在前半生留下印记与轨迹。

“我的天啊是王队,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保全还是个小年轻,气血全上脑门,兴奋地连话都说得不利索,王杰希见状也从容大方地道了声谢,又主动伸出手与保全兄弟握了一把后才随着喻文州离去。

喻文州走在他身边,歪着头问:”你很高兴?”

作为联盟副主席的自己算得上是经常于荣耀赛事上露面,曝光率也不算低,可刚才的保全满心满眼都只有王杰希,场子一次次被抢,他其实也挺不懂是为什么,估计是王杰希气场就是比自己强,这么一想,就觉得王杰希的人生第二春是当个天师挺合适的,也挺有理的。

气场这么强,怕是连鬼都得绕着走。

“说不高兴是假的。”王杰希又眨了下眼,左眼闭阖地一样慢了些,仅只毫秒。

“换了你,你也高兴。”

“……这还真不好说。”喻文州想了一下自己的处境,换位思考一阵,确实不怎么好说,他喻文州是有名气,曾经也有实力。可是战术大师虽然出名,到底有四个人,一碗羹四个人分,占份最大的估计还是做为四冠传奇的叶神叶修他本人。其他两人则是在一支被称为是中庸队伍的肖时钦,将平庸的队伍拉扯到季后赛,也算拥有十足的传奇色彩;另一位张新杰则是他们四人中唯一的奶妈,这点也足够特别,倒是换到自己这里,喻文州还真不知道存在感剩下多少。

褪去了蓝雨队长与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光环后,不再是现役选手的自己还能拥有多少的注目,喻文州过去不曾思考过这问题,今天偶遇刚才情况才忍不住思考若换成自己能怎么样,会怎么样。

他从不自卑,对于眼前自己想要的机会也总是能抓得精准,但偶尔的自我怀疑还是少不了,毕竟是人就没有可能不对自己的作为产生疑问,特别是回顾来时路的情境下,难免。

“做你自己就很好了,喻副主席。”王杰希一句话刺穿他鼓膜,喻文州原来有些翻腾的气血和缓下来,他舒出一口长气,听上去像是叹息一样。

“我有时觉得王队真的很适合写鸡汤类的书。”喻文州笑一笑,他衷心这么想。

“写书太麻烦了。”王杰希挑眉,”我比较懒。”

喻文州倒是知道这点,当年王杰希就懒到不想当国家队长,那差事才落到自己身上。

“这话我没有异议。”喻文州笑道。”你想从哪里开始看?”

他对风水堪舆一点不懂,也觉得全是瞎扯,可与王杰希能说是很久没见,差点就要忘了自己此行目的。

“等等,你先别动。”王杰希往长廊尽头望去,白日里不应如此晦暗,”喻文州,这楼盖的时候出事情过么?”

喻文州摇摇头,”没呢。你知道老冯特别谨慎,他各种仪式都做足了就是不要开工后出事的。”

想起那时给人准备三牲五礼,喻文州至今都头皮发麻,他就是个不信邪的麻瓜,看不到听不到也不想接触到。

况且刚才王杰希,王天师本人还说他体质特别,被巴着亲半天印子都没有一个,怕不是天之骄子的类型了。

“是么……。”王杰希有些不信,望向喻文州的眼底满是疑惑,这个氛围他见过多次,每次都是最不妙的状况。

喻文州心想连王杰希都装神弄鬼了,这日子还怎么过下去啊,是那个连王不留行飞行轨迹都讲求效率速度的王杰希,实事求是什么的,一去不回么。

他在心里为眼前早就沉入自己世界的王杰希默哀了十秒钟,没再分心注意其他的事情。

兴许喻文州就是这种想法足够强,才有办法在人喊出一声快走之前将对方护在身前,躲去眼前飞来的横祸。

 

TBC

评论(26)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