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百日叶王/Day27]多得他

原著向ABO,一发短打,试图当个流氓。

太久没写叶王也很久没写短篇,手很生,万望海涵。

先祝叶叶生日快乐!

 

--

叶修第三次打电话给王杰希时被挂了电话。

在他印象里,王杰希真不是那种会挂人电话的没礼貌家伙,然而这会儿听着话筒那头传来的忙音,也知道对方有小脾气了。

他的出走与退役这些事情全未告知王杰希,其实怪不得人有小脾气。

交往二年余,叶修对王杰希要说上心也不是,不上心也不是,双方都觉得对方可以照顾好自己而呈现一种不咸不淡的状态,回想起来,他们甚至没吵过架。

他以为自己足够了解王杰希,正如王杰希了解他那般。

 

叶修不曾给王杰希说过只字片语的累,要说是逞强也是逞强。

两人就像在天平的两端你进我退,维持着一个平衡,手把手地互相拉扯以维持。

他未曾想过力量失衡的一天可能来临,只是这会儿,是真有些慌了。

 

“我说,小唐。”叶修清了清嗓子,试图引起唐柔注意。

那边还抱着笔记本开着竞技场与人战得火热,说实话也没什么空闲搭理他,叶修突然觉得徒弟对课程太上心也不是一件好事,好比现在,他可能需要一个能够回答自己问题的对象,最好还是同性别的。

唐柔好容易才抬起头,她结束了又一场的对战始终觉得与方才在台上时不一样,方才的酣畅淋漓现在怎么样都找不到,索性放下鼠标揉揉手腕。

叶修的眼神瞟过来,眨巴眨巴的。

“什么事?”唐柔可算是注意到他了,见人手上还握着自己的手机,才想到方才叶修给自己问手机打个电话。

至于这电话打上没打上,就不是她的关心范畴内,话费估计还能问陈果报销,也没有什么不好。

“有一件事情想找你咨询咨询啊,”叶修挠了挠头,”假设你的,那什么,给你闹脾气了怎么办?”

唐柔甚少见人如此,顿时感觉有些好笑,可叶修从不是个示弱的人,有些赧然的模样是很稀奇,她摘下挂在脖子上的耳机放到桌上,端正了坐姿。

“那什么是什么?”

“明知故问嘛……”叶修怵着,说话不行不说话更不行。”就是你家Omega给你闹脾气了怎么办好?”

“不怎么办,说理,再不行就武力压制。”唐柔说得轻松自然,叶修听得目瞪口呆,华中地区第一大A的称号怕是要给面前的小妮子,呸,还小妮子呢,岂不得叫女王大人。

可是王杰希哪里是能武力压制的对象,指不定天天克己锻炼的Omega用不上一套掌都能撂倒自己。

想到这里叶修又有点慌,感觉自己找错咨询的对象,他挠挠头,有点不知如何是好。

“对象有小脾气,那就别你猜我猜,你瞒我瞒,去找他就是了。”唐柔端起桌上水杯啜了一口,”手机你先拿着吧。”

叶修闻言是旋风式离去,以致于陈果从浴室出来时只见到人的背影。

“这算得上是动如脱兔了,他上哪去?”陈果看着人离去不禁赞叹。

“去哄媳妇儿。”唐柔浅浅一笑。

 

叶修早就知道微草这回入住哪间酒店,这种事情他就是不刻意打听也有人会给他通风报信,王杰希不知道他会来这次全明星周末,更不知道人不但来,身边还跟着两女孩子。

他想自己是不是真有些过份,可怎么说还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出差二字亮晃晃地能当作一面招牌。

一月的上海还是挺冷的,晚上没雪也没雨,水气却还是沁入了衣领里,叶修赶忙将羽绒服拉上,站在微草的酒店门外再继续给人打电话。

接连拨了十多通,终于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低低的一句:上来。

叶修不禁想,他的王杰希是个如此心软的人。

走进酒店时话筒里给他报来房间号码,里外温差之下又打了个喷嚏。

揉着鼻子敲响房门时,也没想到王杰希早在那儿等着。

开门即见人,叶修这才觉得鼻头估计是被自己被揉得发酸,他尾随人进了屋,自动自发地将门上炼条都带上。

他随着王杰希走到屋中,酒店的布置向来简单粗暴,叶修脑内突然响起唐柔方才说的武力压制,再次告诫自己做个人。

 

“你真有毅力。”王杰希往床边一坐,床垫随即塌陷了一块,他望向叶修,眼里平静无波。

“我向来如此。”叶修看着眼前人打起交叉的腿,回想起昨日的新秀挑战赛,又看着眼前人。

昨日的赛后采访他甚至只能在心里默念一句王杰希,到底没能真正说出口。

王杰希叹了口气,并不是真的想与叶修置气,他伸出手。

“过来。”

叶修仅是将手覆了上去,王杰希正在疑惑对方为何不直接到自己身边就被强大的拉力给扯了过去,这一扯,就是落到人怀里。

属于叶修的气息笼了他一身,倒真有些情不自禁,王杰希没耐住性子地深呼吸,这个气息孰悉、强大、且令人安心。

“你这是什么操作我真的看不懂。”王杰希缓过来才说:”先是走,又是赶,又是停,接着呢?还有什么事我想不到的?”

叶修将人拢进怀里也是心安,索性就埋在人肩上不愿抬头,声音闷闷地飘了出来:”我也不愿意啊。”

“我一直在原地等你,等得几乎要失去耐性。”王杰希皱眉,”叶修我说你……”

叶修抬起头来,目光熠熠,千言万语不必细述,他吻上王杰希进行一个温柔的武力压制。

他的王杰希就因为足够心软,以至于一吻到头时全身都是软的。

“……去哪里学的?”喘气声时大时小,不抓着叶修的腰也不能好。

“哥天资聪颖,无师自通。”

“就听你扯吧。”

“大眼儿听我说啊,”叶修亲昵地吻他鼻头,谁让王杰希还比他高上几厘米。

王杰希一把打断:”你的事情我还不知道么。”他难得地觉得眼睛有些酸涩,估计是经年累月的蓝光刺激导致。

“那所以?”

“原谅你了。”王杰希重心后移,床垫随着重力再次凹陷。”做正事啊,你的任务。”

他翻了身,露出后颈。

“遵命。”

叶修的笑容扬起,还没忍住地要想,他的王杰希不仅心软还十分甜。

 

END

评论(12)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