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29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所以你是说,等这个项目告一段落再说?"

"是的,我和杰希都觉得这样好一些,毕竟现在才开工,办酒席肯定要耗很多心力,现在是真没有这样的时间啊。"

喻文州看着自家母亲鼓起的双颊,鬓边有些发疼,他为了这事特意请了一上午的假,自己家人自己摆平,给王杰希添一次堵也已经够多,他没想再揣上人一起应付。

"真不懂你们这些年轻人在想什么。"

喻文州苦笑两声,不禁想自己也不很懂长辈们在想什么,也无法摆明着说我们俩就演个百日伴侣给你们看而已,况且就是事实,也不仅是不能说,还得加上自己的一点私心,那是不愿说。

"行吧我知道了。"

其实多少有些庆幸,幸亏自家母亲还能沟通,若是当场跟自己闹起别扭来估计更难收拾,蜡烛已经两头烧,他无法再分出心思给其他事物。

"嗯,谢谢妈。"

"你快回公司吧,不是正忙着么!"喻母插着腰,情绪看上去尚未平复,到底也不是听不得异议的人,虽有些小脾气也还是放人离去。

此篇就此揭过让喻文州松了一口气,他抓起外套就要出门,也算圆满解决。

喻母送他到玄关时又交待:"有空和杰希一道回来吃饭,别有了人忘了娘。"

自诩为孝顺儿子的喻文州点头答应,这戏也不就作了不足半月,竟觉得十分疲惫。

他向喻母打了招呼后离去,公司那头估摸着这两天得把案件预算整理过交上去,便打了电话让黄少天顺便照看着现场状况。

这几日处理的几乎是结构工程,离结束进到下个环节最少也还要个把月,喻文州想了想,便决定进公司处理预算报告。

车驶进公司地下室停好,转身直接上楼,进了办公室后于计算机桌前坐下时竟生出了恍如隔世的感觉。

就像翻过一山后还得面对另一山,道阻且长;他的肩膀垂了下来,就像有千斤压在那里一样。

看着电脑屏幕上的窗口图标波折飘扬,心情也随之起伏。

埋首于工作中或许是最好的方法,喻文州不禁这么想,如果能不看不听不去想,是不是还能单纯点轻松些,王杰希与自己的关系就像一条随时可能崩断的弦,又想起昨晚那场并不是很长很深入的对话,对话的休止符上停留的是王杰希不悦的神色,棋差一着,错落满盘。

好容易终于开了机,点开文档以后全心浸淫工作中,喻文州本就细心,对于工作上的要求一直很高,有了沉浸的借口便不由分说地投入其中,他需要麻醉一下,只不过需要的不是酒精。

 

他耳里只听得见手指落下鼠标及键盘的喀答声,连墙上挂钟的指针走动都被忽略,直到身体的基本需求带着声音撞进耳里,喻文州这才发现已经过了午,短针直直地走到三,他才注意自己已经多久没有进食。

喻文州勉力起身,不一会儿又摔回椅上。坐久了腿都麻,也有些无奈,考虑半天决定先让发麻的腿恢复血液循环,估计得要两三分钟。

反正都是等,他拿起放在一边的手机准备滑个朋友圈,本日现场情况一切交由黄少天处理,这点喻文州向来放心,与人共事多年,黄少天作事自己还是挺放心的,既然没来电话肯定也没甚么大事。

才划开了解锁屏,一个来电通知跳到眼前,上头的名字可不能再熟悉--一通来自王杰希的电话。

王杰希平时不给他打电话,除非要事需要商讨,否则全靠微信语音消息打发,这会儿突然来电,怕别又是两家双亲合计着又找上王杰希闹了,早上才解释完,下午要又来这一出,都不知道到底是他二人会演或是那边早就看透看破却仍不放弃。

他按下绿色的图标,接起电话:"怎么了?"

电话那头半天没说话,喻文州竖耳听了一会,发现那头气息紊乱,脑中顿时警铃大作,"你在哪里?"

"……现场。"王杰希好容易挤出一句话,"……你快来。"

"行,你等我。"喻文州挂了电话抓起外套就往外去,突然想起第一次与奶味信息素的相遇,心里是又急又无奈。当时仅自己一人,这会现场人数不少,别说要掌控现场众人的性别了,就光是一个林杰便足以让他忐忑不安。

 

可幸好,王杰希还想得到找自己而不是其他的什么人……更不是前男友。

 

他拈了拈时间,估计此去路上不堵车,也顾不得其他事情,油门一踩驱车前去。

喻文州难以掩饰自己的焦急,又想说好的是不能在众人眼前显露端倪,停好车后抚上自己胸口试图让自己镇定些,奈何想到王杰希不知道在哪里躲着,可说是心乱如麻。

首先设想肯定不是庭园组驻扎的外头庭院设置的临时卫生间,那儿防护不高,味道窜得快,王杰希这会的信息素能影响一票人,肯定在现场办公室的卫生间待着了,依照这人个性,肯定能有多偏僻就有多偏僻。

喻文州想了想还是拨了电话,那头很快接起,回应的是一句颤巍巍的:”还没到么?”

“你在哪里,我在现场。”他急得无法如平时温和,语气较为强势,只消几秒钟时间就得到王杰希回答,伴着紊乱的呼吸说出:”在三楼西侧办公室靠阳台的卫生间里。”

 

挂了电话,发现自己急得等不了电梯,便走到安全梯处三步并两步地往上爬,亏得三楼不高,爬上去虽略有喘气,却也没有什么大碍。

酒店设计上西侧的办公室一般在边间,做为未来执勤夜班人员的办公及休息处,如今则是甲方窗口各据一屋,三楼的给了负责设计组的窗口,四楼也就给了庭园组的窗口,那便是林杰了。

喻文州很快地找到办公室,这里算得上是他熟悉的地方,每回和甲方扯皮总要到这里来一趟,他张望了下,楼道最底处就是卫生间,很快地走了过去。

 

喻文州远远地就看到在门口等着的人影,他不用考虑都知道那会是谁。

林杰见人走来,有些吃惊,接着拧起眉,将手伸出拦下来人。

“林前辈,麻烦你让我过去。”喻文州话虽说得轻巧,神色却显匆忙;林杰摇摇头,见到喻文州出现在此又感到奇怪,从以前到现在,知道王杰希是个Omega的公司同仁并不多,其一是自己,其二则是早早出国搞设计的方士谦,眼下这位林杰可以说是相当不熟悉,可看起来,眼前这位喻组长对这件事情不但知道,还很透彻。

“你现在要见杰希估计不合适,他……不方便。”林杰心里也急,可还是尽力地缓着语调说话,对于喻文州,他不是没有想法,只是总抓不到一个点子上能说破,也不是那么想要说破。

喻文州见对方并未想要让开,心想信息素这玩意拿来互怼这种事情早八百年他还是个少年的时候就不干了,如今居然得用,想想都觉得可笑荒唐至极。

但无论如何眼前这尊门神还是得打倒,喻文州试着放出信息素,却发现眼前人毫无反应,莫不是自己太弱?

他不依不挠地试了几次后发现对方是真没反应,又想到里头的王杰希估计忍得也要到极限,便收回了信息素,挺直了身子站在挡在门口的林杰跟前。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就算王杰希说不希望亲人以外的人知道,可眼下紧急事态,他是真无法再想第二个谎来忽悠人了。

“林前辈,能请你让开么,我知道杰希在里头。”

林杰依旧没有退让的意思,喻文州走得又近了些,他看着林杰不满又无能为力的表情有了点数,靠在人耳边轻轻地说:”我没可能伤害他,请相信我。”

林杰听见这话,还想回嘴,又听见喻文州落下一句:”因为我是他的Alpha。”

喻文州见他手垂了下来,没多做停留地往卫生间里去。
他甚至不想与林杰多说上一句话,只消一句我是他的Alpha估计就能将人逼退。

虽知道自己这么做是有所不妥,或许也能说是不择手段,可到底天性如此,他是Alpha,而王杰希是Omega,对于门外那位守候者,他只想到一个可能性。

但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并非是林杰的身分性别乃至各种信息,什么都比不过此时需要帮助的王杰希,他深吸一口气,一样的奶香气息又在鼻间扩散。

“你在哪里?”喻文州不轻不重地问,其实自己连味道发散的来源都知道,嘴上问也不过是走个形式,他话音才落门就打了开,走过去时是难以想象的光景,王杰希正自己弄着,他看了半天还没能缓过来,已经感觉自己裤档里的大兄弟精神起来。

“还磨蹭什么,进来啊。”王杰希的气息十分不平稳,湿漉漉地吐息淹过了喻文州的耳际。

才走进去就被拉了过去,王杰希一双长腿直接缠上人腰际,又朝他露出后颈,将咬在牙关里的一句:”操我。”给送进喻文州耳里。

 

 

TBC

评论(36)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