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微草]阴晴圆缺01

有没有CP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续我也不知道。

总之以后再说。



--

林杰站在窗边,看着屋外。

雨降下来,空气中有灰尘的味道,不甚平整的草地上有几个不大的窟窿,雨水渗进去,被土壤吸收,再来雨下得愈发大了,土来不及吸收,在小窟窿里积著就成了小水洼。

他看着这景象长吁一口气,不知道这雨何时会停,有些担心小萝卜头们没带伞得满身湿。


现在是下午一点十分,中午休息时间的这一个半小时不长也不短,他特意让训练营的小孩儿们出去放风,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太过压抑还在生长期的孩子们精力,早上还晴空万里,便也不想太多,岂知才过午不久一声雷轰轰响起,豆大雨滴打得屋簷劈哩啪啦响,他想这下该糟了,一拨人肯定都得像落汤鸡一样。

才想着就听见廊下传来的嘈吵声音,他回过身走出训练室,毫不意外地见到一群人湿得彻底。

"队长,我们回来了!没有迟到!"带头的家伙叫方士谦,嗓门不小,特別有活力,活像个孩子王一样。

林杰走上前揉了一把方士谦的头发,有些无奈:"全淋湿了?"

目光扫射一轮,大抵都是湿的......点着人头才发现少一个,他看向方士谦:"王杰希呢?"

"王杰希?他说他慢慢走,反正有伞。"方士谦打了个喷嚏,揉揉自己有些痒的鼻头,"他从哪里变出伞来我真是想不明白。"

方士谦正拧眉横眼又打了喷嚏,王杰希从过道另一头缓步走来,他一步步踏得很实,看上去不慌不忙,和众人终于在训练室前头会合时转向林杰叫了声队长。

林杰朝他点头:"你带伞了?"

"出门前看了天气预报的。"王杰希眼神往方士谦方向飘,"我有给他们说到便利店买把伞也好,是他们偏这么跑。"

他从口袋里摸出纸巾扔给方士谦,方士谦手快地接住:"预防胜于治疗你知道不知道?出门前就该喊大家带伞了!"

"行了士谦。"林杰拦下还想说话的方士谦,将一拨人全赶去整理整里,暑期训练营的孩子们住在训练营宿舍的也不少,三四个人凑合凑合还能整出七八个人的衣服,估计还能行。

林杰与王杰希目送方士谦等人离去,作为队长的林杰一掌往王杰希脑后揉了上去。

王杰希睁著不对称的双眼,朝他眨了眨,勾起唇角笑了笑,清清浅浅。


再过几日,第二赛季就要开幕,这对训练营的训练生们有著什么意义自然大家是懂的。

联盟伊始,各个战队都不能称得上是摆出最佳阵容,多的是我战力高你一些,你资源多我一些这样的情况。

林杰心知这样的状况撑不了多久,他与余老板相识之初都是怀着一股热切拧缀的战队,第一赛季战队不多,勉勉强强能擦个边说自己第几名。

第二赛季开始将会有更多的战队加入联盟,竞争更加激烈,於整个联盟的远景来说自然是好的,对立足於胜负这条线上的各家选手来说除了发展也感觉到压力。

荣耀既不是一个人打的游戏,团队合作便更加重要,赛制上虽有单人赛及擂台赛,可胜负的关键往往於团体赛时最被放大。

微草目前亟需的除了战力还是战力,为此他们大张旗鼓招来许多训练生,其他战队不惶多让,纷纷成立自家训练营。

各家训练营的风格都不大一致,基本随着队长的性格而呈现各自不同风貌,林杰大抵来说还是比较开明的,微草的训练营方针也就较为柔软,不若霸图那般踩着时刻进行训练。


林杰看着王杰希对着自己笑,也报以微笑。

王杰希是第一赛季快结束的时候加入训练营的,比方士谦稍晚一些,可从小孩儿到微草训练营起他就发现了过人的天赋以及相当特別的战术思路,林杰甚至没怎么带他,同样使用的角色都是魔道学者,作为微草队长的他也很快发现是谁棋高一著。对于王杰希未来的规画他脑中有了定案,只是还不适宜说出口。

"等他们都整理好就回训练室。"林杰望向王杰希,"杰希你是不是长高了?"

他突然发现原来站在自己身边还有些差距的小孩儿拔高了些,就差几厘米能与自己比肩,成长期的男孩子就是这样,三天不见不认得人,变化太大。

"估计是吧,没有量过。"王杰希一手插在兜里,"只是最近睡到半夜关节老疼。"他皱了皱眉:"感觉不是太好。"

林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长高挺好的,穿衣服好看。"又见到王杰希揉著关节貌似真的疼的模样才止了笑意:"你得多吃点。晚上饿也不要客气,来找我,管你饱。"

王杰希愣了会,傻傻地点了头:"嗯,谢谢队长。"

林杰看着小孩儿还傻著的样子,心想要事还是一会儿再宣布,他转过头时方士谦正呼哈呼哈地往自己这边跑,举起手打了个叉:"走廊上禁止奔跑!"


那边慢了下来,露出一个大大的笑,牙白的灿眼:"好的队长!"


TBC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