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双程 08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

飞机预备降落在B市时机场出了点状况,天候不好,能见度挺低的。

本来国内航班就不是大的客机,在机场上空盘旋好一会儿才终于落地,比预计抵达的时间多出快两小时。

在上空盘旋的两小时里,乘务员在机上就给大家发小零食、给倒饮料等安抚乘客,喻文州与整队人坐在机上也有些烦躁,三个小时的航程生生地给飞成了五小时,要说不累是不可能的,密闭空间里谁都闷得慌。

往窗外看去,B市埋在云里而有些朦胧,看得出神。

在飞机上什么事也不能干,他没忘记心里的那点忐忑,也没忘记和王杰希的约定。

从下机到出安检又过二十来分,抵达迎宾大厅时出乎意料地见到王杰希杵在等候区四处张望,看到自己时露出一个"啊,是喻文州!"的神情。

喻文州突然就有点想笑,他快步走向王杰希,将一队人都给落在了后面。

"你怎么会来?"

王杰希盯着人瞧,看满意了才呼出一口长气:"原来你没事啊。"

"什么?" 他不明所以,"发生什么了?"

"电视新闻报导得挺严重的,我就过来看看。"王杰希拧著眉:"一开始没说明白是哪个航班,说的脚架问题,差点机身著陆,好像轻伤的人不少了,具体多少不知道。"

啊,原来如此。喻文州想起刚才过安检时确实听见了其他乘客在讨论,但方才貌似已经收拾妥帖,下机时没见到什么救护车与哀嚎齐发的场面。

轮到他盯着王杰希瞧,瞧见了额角上的汗珠,还注意到了有些发红的手指,怕是绞出来的。

"我们都没事。"喻文州笑,"真是辛苦王队。"

"也没事......。"王杰希被看得不自在,清了嗓子转移话题:"没事我就回去了。"

身后一班人大声嚷嚷地跟了过来,特別黄少天,嚷得尤其大声:"王杰希,你咋在这里啦?老冯派你来接的?"

王杰希当然没好意思答,喻文州拣起话:"就当作是吧。"

他其实挺高兴的,至少王杰希还是有那么一点儿关心,不是满脑子想着拒绝自己。

对于队长的话甚少发出质疑的黄少天也没多话,点点头歪著脑袋蹭到王杰希边上和人勾肩搭背,身高比不上微草队长的蓝雨副队歪斜地掛在人肩头:"那王杰希你得负责带路,我们的大巴在哪里?"

"在外头。"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別过头,刚才来机场的路上看见了一台疾驶的大巴挡风下的蓝雨还写错了一笔画,他真不是刻意看的,真的凑巧。

"你打车来的?"喻文州走到二人身边,他将黄少天从对方身上扯下来,"如果是的话回去就別打车了,坐我们的车。"

王杰希并不和他客气:"嗯,那我不客气了,谢谢喻队。"到底他是自费了来机场的车资看望一个......一队完好无缺的人。

蓝雨队员都上车以后,王杰希才缓步踏上台阶,阶有点陡,喻文州拉了他一把。

他拣了个前座,给喻文州报了微草战队总部的地址以后闭上眼,还是觉得自己跑来机场这个举动不大明智。


"王杰希是不是很累啊队长,你看他一上车就睡。"黄少天往走道另一侧邻座打量半天,只得出一个微草队长私下竟是交流障碍的结论。

"可能吧。我们就小声点別吵到他。"喻文州对着副队眨眼,很有想坐到王杰希身边的冲动。

他先前感觉还不那么强烈,对Alpha的领地意识没有清楚的认知,刚才自家副队那一攀就攀上了对方肩头时,差点没能忍住一句放开。

喻文州到底还是忍了下来,他只是很平常地走过去,接着把黄少天从人肩头给拔下来。

Alpha对Alpha的气息最是敏感,黄少天那身热带水果信息素就有点沾染到王杰希身上,他就感觉自己确实不是很愉快了。

又可能是标记的影响,至少到目前,到现在为止,王杰希之于自己那可还是有个专属Omega的名号存在。

不过按说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而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这逻辑上应该是对于一个Omega来说,标记上了就是专属的Alpha没错。

喻文州想了想,专属Alpha这几个字有点好听,弹得他心头那几根弦不停跳动。


微草战队要比蓝雨下榻酒店更快到一些,喻文州摇醒王杰希后把他送了下车。

"今天怕是来不及说。"

"没事,全明星周末这不是有三天么?"

"那行吧。"王杰希挥了挥手,"你快上车吧。"

喻文州点头:"会场见。"

他其实就想和王杰希多待上一会儿,十几分钟也好。


全明星周末在晚间八点展开,经过第一届的洗礼,第二届的全明星周末来得比第一届要更热烈一些。经过第一届后,联盟嚐到甜头,这回办起来更有底气,场地选来选去最终还是定在B市,由皇风主办。

每每提到B市战队总惹人议论,同城德比让粉丝们要更爱谁都不知道,究竟是有著大神坐镇的皇风,又或是满是新锐的微草。

又说同城德比打得火热,田森和王杰希也总被拿来比较,比的实力比的经历,粉丝们一无聊连第二性別都拿来说嘴。

王杰希分化的晚,报上职业选手名册时第二性別那欗还是空白;田森则否,一早就写了个大大的Alpha,没遮没掩。

当皇风遇上微草谁会更强这件事,第三赛季的魔术师已经亲自展现给对手、给全国的荣耀迷看,第二性別顿时失去立场,而本次皇风与微草的同台也就更令人注目。

微草全员抵达皇风主场馆时田森迎了出去,他其实是个老好人,脾气好个性好,压根儿不像是一个Alpha。虽说人高大,可眼尾就是下垂的,就是生气也没什么杀伤力。

他与王杰希握手:"你们今天来得晚一点?带你们去休息室。"

田森是王杰希在整个联盟中少数几个需要仰著头看的人,王杰希朝他点头,上下晃动的幅度有点大:"其它队都到了?"

"可不是。蓝雨最早,五点左右就到了,他们估计是一下飞机就直奔现场了吧。"

王杰希摇头:"他们先放了行李才到现场的吧。"算算时间,出机场时是两点多,进城得一个多小时,也还吻合。

随着田森往休息室去时,方士谦凑过来:"你怎么这么清楚?"微草副队挑眉:"王杰希我感觉你该去做这款香水的代言,就是粉丝送的也是啊,至於么你......今天洒德有点多了是不是?不是全明星周末你才这么骚包的吧?"

王杰希拍开方士谦搭上来的手,瞅了一眼:"没有。"

"我也觉得,今儿王队的味道貌似重了一些。"田森回过头来:"我觉得气味这种事情还是自然就好,除非你跟我一样是个Alpha,味儿是非遮掩不可。"

方士谦疯狂点头:"咱Alpha生存真不易,信息素薄了人家说你无能,信息素厚了嫌你骚扰,怎么做怎么不对。"

他望向王杰希:"可是你也挺不好。"

王杰希没理会他,跟著田森的脚步走到休息室前。


可以的话,他甚至不想要当一个Omega,也不想被任何人影响。

本来标记这种事情他一直以为没什么实质上的影响,直到时隔三月又见到喻文州以后那才真的觉得有点不妙。

他发现自己竟然有点想念喻文州的味道,甚至是喻文州怀里的温度。


"你们来啦?"喻文州从隔壁休息室探头出来,他手上拿着水杯貌似要去找饮水机,见到王杰希还是让他有点雀跃,"休息室捱著挺巧的啊!"

"是挺巧的。"他沉著声,压去自己想要与喻文州接吻的冲动。



TBC

评论(43)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