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龙的饲养法则 07

01 02 03 04 05 06


--

王杰希作了个梦,梦里的校园与人声还犹在耳边,喻文州的声音由远至近,近得是贴在耳边一样,心头那点悸动油然而生。

他过去只能远远地投送欣赏的目光,喻文州从不知他是谁,也未曾得知他是谁。

青春年少的回忆涌上心头,这估计也能算是做了个好梦。

从一场梦境醒来等同于从一个世界转跳到另一个世界里,世界线都不一样了,要说在哪里重新活一次,他有时候感觉还是梦里好,梦里什么都有。

可天还是会亮,太阳每天照样升起,地轴没有偏移一天照样二十四小时,不多也不少。

生物钟迫使王杰希在定时定点中醒来,睁眼时他倒抽一口气,怪不得说凉乎凉乎——喻文州的身体是凉的是应该的,毕竟是冷血动物,可是现出真身还是吓死人。

他王杰希不是什么胆小鬼,但这么大条......蛇缠在自己身上,那还是让人有些胆战心惊的,好吧,有四肢,虽然不是太长吧,好吧不是蛇是蛟,可真要长了也吓人。

他想了半天,决定试试看叫醒这条蛟,只是这时候到底该不该说人话,还真的不清楚。

可是他也只会说人话啊。

”喻文州,起来了!“想什么做什么,才刚醒来的王杰希还有浓重的鼻音,叫人起床没啥杀伤力......也不是叫人就是。

只见缠在王杰希手臂上的蛟滑了下来,一道白光包围下变回人形,他照样是看得目瞪口呆。

怎么说这种场面也只在电视剧上看见过,好比哮天犬变成人形或是白龙马居然也是个菩萨云云,一大早的看见这个场景,冲击力还是有点大......王杰希默默地扯过被子全往人身上盖,他不是很懂,为什么变成人形之后连衣服都一块舍去了。

喻文州睁开眼,眼前的王杰希愣愣地盯着自己瞧,眼神搁在自己身上,心和魂一道飞往九霄云外,他从棉被底摸过去,捉住了王杰希的腿。

一阵冰凉袭来,王杰希这才回魂,他皱起眉头,”喻文州,把你的手拿开。“

”行吧。但是你吵我睡觉了。“喻文州说道:”一大早的有何贵干?“

此言一出,王杰希顿时来气,这可是他家,这床也是他的床,这人,不是,这妖居然问自己有何贵干?出言不逊胆大包天!......但他到底没能破口大骂,只是耐着性子:”这是我家?“

喻文州抱着棉被乖巧点头:”是你家。“

王杰希又问:”是我的床?“

喻文州滚了一圈到他身边:”是你床。“

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那为什么你在我床上会变成蛇不说,变回人还没穿衣服?“

喻文州有些无辜地眨眼:”我也不知道。还有,我不是蛇,不是那么低等的妖怪。“

敢情妖怪还分高低,王杰希就有点脑壳儿疼,”你能不能从我身上离开?“

蛟的体温很低,和蛇没什么两样,他不是龙,也没有饲养龙,不知道龙是不是和蛇一样也很冷。

”不好,我觉得你挺暖和的。“喻文州蹭了蹭人:”暖和很好,我想抱着。“

这个喻文州大概是假的喻文州,王杰希没忍住内心的吐槽,将弹幕化为实体:”你抱着我到底想要干嘛呀我们都是男人,哦,不,你是公的,而且我要去上班了!“

”你今天为什么需要上班?“喻文州没放手,他动动手指,在王杰希的腰上点了两下,手机就飞过来掉到人手上,斗大的星期六字样在眼前出现,让人顿时噤声。

”今天是双休日啊,睡吧。“喻文州无动于衷,缠在王杰希腰上的手紧了一紧,”睡吧,王杰希。“

”我想睡,你也想睡。“

喻文州的声音像是有魔力,王杰希点点头,不知何处而来的睡意不断泛上,他倒下去,就这么被人一把捞进去怀里。

 

然后就又做了无数的梦,以至于他醒来时黑着眼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喻文州说:”你有事可以用说的,不要托梦好么?“

”我想这样你会醒来。“喻文州笑眯眯,又蹭了蹭王杰希,整个脸上都写着:夸我!

夸什么夸夸什么夸啊?王杰希翻了白眼,他才想说人的重量是挺重,你一个妖的重量竟然也不轻,什么天理,妖不是应该一吹就飞走,一飞就三重天外么。

压得他肋骨都要打架,疼......不对啊,这货怎么是这个温度?刚才不还凉的?

喻文州像是读破他的心思,或许也不是像是,那是真读了人的心思,”我想你刚才被我抱着的时候抖了几下,可能是冷,我就试一试提高温度,还真管用。“

”你就睡得很好了,抱着我都不走呢。“喻文州在上方,居高临下地盯着人瞧,”我是不是也不只是个吃白食的?“

王杰希只想找个洞往下钻,这还是暖床的意味就是?喻文州以前就是这种人设?他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

要说重生后放飞自我也不能是这么放飞的吧?那个温文儒雅和煦如冬日暖阳,人见人爱的喻文州上哪儿去了?这不大对啊?

”你......真的是喻文州?“王杰希到底没忍住,他觉得眼前人就像是披着喻文州的皮诓骗自己,皮相和内容物根本不是一回事,直白点就是”包装与内容物不符“。

”我不是喻文州还能是谁?“喻文州双手撑在人脸旁,”我还能背出我死掉以前的身份证号呢,要不我背一背你去查一查?“

王杰希见他眼底星光闪烁,于心又不忍,人家重生回来复仇什么的已经足够可怜了,还查这什么不等同于戳肺管子么,他摇摇头:”不了,我哪里有那么多时间去查。“

他其实也就是不想怀疑而已,毕竟这张脸要说爱过,那是真的爱过。现在看到都还内心起涟漪的那种爱过。

 

可现在显然还是有点危机。

王杰希有些困难地将头转开,”那什么,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他感觉自己即将要有的那可能是贞操,后面的贞操危机。

 

”为什么要下来?你好人不做到底么?“喻文州笑着亲上王杰希的侧脸:”你的梦里都是我呢我看到了啊?“

王杰希瞪大了眼,他正转回头,就被人一口叼住两片薄唇,传进嘴里的声音有些模糊:”你知道的,我与龙是为一族,龙性本淫,作为蛟则不遑相让啊。“

 

这肯定是个假的喻文州,王杰希逃不开这个拘束,被人吻得晕晕乎乎,又听见喻文州说:”你不是正好也喜欢我么?那么多好。“

金色瞳孔收缩起来,成了一条线,王杰希着了迷似的点头:”是的,我喜欢你......“

 

TBC

--

喻:这车必须开!

评论(25)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