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索王]嘿!亲爱的索克萨尔先生!

前篇:无人生还



--

01

正所谓天道好轮回,一报还一报。

喻文州发现自己正处于神之领域的时候那确实是有点懵的,半小时前他明明还躺在王杰希床上,抱着人睡得好好的。

他想了想,决定给自己点开技能版.....首先他必须先找到个人传授自己怎么看装备。

哦这话说得不对,可能是卡,必须是卡。帐号卡的事情只有帐号卡才懂。

然后他抓了一个人......一张卡。

宽大的帽檐他看了很多次了,这张卡他认得。

“嗨,请问是王不留行先生么?”喻文州感觉自己用上了十二万分的敬意,他连说话都翻译腔了起来。

 

02

扫把这会儿是倒着拿的。

喻文州觉得王不留行看上去就像个真正的女巫.....不是,他是说巫师,扫把是交通工具而不是用来扫地的。

他记得那柄扫把会掉出许多星屑,扫地只可能会越扫越脏吧。

然后宽大帽檐的主人抬起头,从银白的刘海中露出晶亮的双眸,“你是谁?”

眼中流露出的不是他以为会出现的“我是王不留行,我是你爸爸”,而是真一脸茫然地陷入个人小世界中。

喻文州突然觉得,王不留行不是脸盲就是失忆,他的脸都不认得,庙药还能称宿敌?

 

03

“不好意思,王不留行先生,你不认识我么?”喻文州心心念念自己的装备面板,在荣耀大陆上没有装备那就是分分钟被杀的份,神之领域里的野外PK也不会少的行么?

等王不留行回忆当真得花太多时间,喻文州索性自我介绍:“我是蓝雨的喻文州,索克萨尔的爸,你家主人的男朋友。”他说,觉得自己介绍非常圆满。

然后王不留行睁大了双眼——瞪他。

 

04

喻文州被看得发毛,心说这王不留行估计跟他爸学的呢?瞪人一样可怕。

“你刚才说你是索克萨尔的谁?”王不留行几乎震声,连NPC都要被他震开几米,魔道学者原来还有一招大喇叭,自叹弗如。

“我是他爸。喻文州。”自我介绍得极其自然,“你爸的男朋友。”喻文州跟风震声,他觉得王不留行可能也有点重听。

总不可能连王杰希都不知道是谁吧。

 

05

“不用这么大声,我听得见。”王不留行皱眉,他拿下了帽子对喻文州一躬身,“索克萨尔的爸那就是我爸了。”

抬起头时,湛蓝的双眸里有万千星辰,喻文州哭笑不得:“你爸不是王杰希么?”他才说完就想到,人家都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可是没人阻止帐号卡谈恋爱啊!聪慧如喻大队长,出手后拐到人的速度可以说是一等一,他很快理解:“你跟我家索克萨尔是一对么,这门亲事我......”

他还没说完,王不留行带着丝绸手套的手伸出来,“不是一对。”

“那你叫我爸?”

“我喜欢他。”王不留行澄澈的眼底有一层雾气,“可是他不喜欢我。”

“他有其他喜欢的人了。”

喻文州无语,那你还叫我爸呢,可是王杰希的儿子难道不是自己的儿子么?他换上和蔼可亲的老丈人眼神:“好留行,好男孩,你不要丧气。现在你能告诉我索克萨尔喜欢谁呢?”

王不留行眨眨眼,拿着扫把挥了一挥,在喻文州身上洒下一片星星,像是出气。

 

“他喜欢你男朋友,我爸。”

 

06

都说世事难预料,对人要更好。

喻文州为此感到震惊,我儿子这是要绿我!!!!

他突然有了危机意识,脸上笑嘻嘻:“索克萨尔在哪里?带我去找他好么?”心里冷酷mmp。

儿子大了就要教,抢人是不行的!.......不是吧,也不就几天就给儿子心心念念的,孩子的妈你做了什么?

喻文州委屈,喻文州不想说话,他想静静,可是眼下显然更想希希。

“喂,文州Daddy,能帮我解决一下么?”王不留行说。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行,你唱吧。”王不留行席地而坐,“我给你打call。”

 

07

什么儿子什么爹,他终于认清王不留行这般天马行空是随谁,喻文州清清嗓子:“我们今天不唱,行么留行?”

王不留行起身:“那今天干点什么?”他挥动扫把,又是一阵星光满天,“还是你想看星星?我们可以看星星?我来,我很厉害的这个。”

喻文州笑笑:“先给文州Daddy调个装备面板出来行么?”

虽说王不留行在手荣耀大陆我有,喻文州还是心心念念他的面板,按说不够防身还能讨,就笑得十分诚恳。

“文州Daddy,你是真的不行啊。”王不留行叹气:“这都不会怎么求生?”

“我这不是有你么?”喻文州说,小魔道的尖尖耳朵就变成红色了,他以为有冒烟。

 

08

王不留行很快给他调出面板,接着叉着腰:“你看,只有你现在身上穿的东西,这个布甲都算不上!”

“那你给我吧。”喻文州连哄带骗。

“那不行,几百万荣耀币都买不到我的,还有我的装备。”王不留行得意,他耳朵动了一动,“你可以找索克萨尔要啊!”

他们微草都不好骗。喻文州想,你几秒前还喊我Daddy呢!

想起上回索克萨尔的桀骜不驯,喻文州就有点头疼,但想想比起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好歹身为蓝雨的帐号卡,断然不会见死不救......的吧。

 

09

“行吧,但我们怎么去?”喻文州抛出问题,王不留行爬上扫把,他拍了拍扫把毛:“上来啊!”

然后喻文州第一次感受到坐扫把对一个大男人来说那还是有些不友好。

他跳下扫把,实在不知道该从哪一个位面抱怨起。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蹬蹬蹬跑过去,顺便扔了个烧瓶。

喻文州大惊:“留行你做什么?!”

索克萨尔回头:“喻文州你怎么在这里?!那王杰希在哪里?”

王不留行停下脚步,扔出去的烧瓶炸开一个烟花,“夏天结束了么。”

“早就是冬天了啊。”喻文州说。

 

10

“所以我说王杰希呢?”索克萨尔说:“怎么你来了他没来?”他一边拔着肩上的毛,一边给喻文州抱怨:“这件貂皮甲,夏天穿太热,冬天穿不够暖啊。”

“蓝雨不行。”王不留行附和。

“蓝雨技术部不行。”索克萨尔抱怨:“你看王不留行的扫把毛就没再掉了!”

喻文州有点头疼。

 

11

王不留行这才注意到喻文州穿得少,他好容易地打开面板:“文州Daddy,我有件多的披风给你顶着用啊!”

索克萨尔震惊:“王不留行你叫他什么?”

“文州Daddy。”王不留行与喻文州异口同声,后者清清嗓子:“王杰希是我男朋友。”

索克萨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蔫了下去,“还记得那年夏天不管多久还刻在心里面......”

王不留行也蔫然,他稍微挥动了下扫把,带出一地星光。”索克唱得真好,给你打call......“

喻文州冷然:”别打你爸主意。“孩子就是这样,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回去肯定要问问王杰希都干了啥!

他拉过王不留行,在人耳边悄悄话;又拉过索克萨尔,喻文州向来是个鞭子与糖并行使得十分好的人。

有点想法。

 

12

”你为什么喜欢王杰希?“喻文州问。

”一见钟情不隐藏——“索克萨尔回,”你想干嘛?“

”人鬼殊途。“喻文州合掌:”你何不考虑王不留行?“

他指了指王不留行,”长得好穿得也好啊?“回去肯定要让王杰希穿一套试试。

”他老怼我!“索克萨尔愤愤不平:”你见过见面就扔烧瓶的么?“

”你唱歌他给你打call呢?“喻文州说。

”你唱歌他也给你打call!“索克萨尔回,”他给每个人都打call!“

索克萨尔的尖尖耳朵也有点红。

 

13

”你怎么知道他给我打call了?“

”我看到了!!!!!“索克萨尔震声后随即噤声,”不是,我没有,那不是......“

喻文州拍拍手,”留行,你行不行?“

”行!“王不留行丢了个烧瓶,炸了个巨大的烟花,有个爱心,有个简笔画的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看傻了眼:”爱你就要?“

”给你放烟花。“喻文州笑笑。”祝99啊!“

 

14

喻文州回来第一件事情是先亲王杰希一口。

王杰希睁开眼第一件事是回亲喻文州一口。

”杰希,你上次给索克萨尔干什么了?“

王杰希的耳朵尖瞬间就红了,”我只是,给他唱歌了。“

喻文州咬住恋人耳垂:”孩子不打真是上房揭瓦,以后只唱给我听就好啊。“

 

唱什么,那就不是重点了。

 

END


---

索王喻王都祝99啊2333

评论(21)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