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不同片场的王的联谊会》

好评加场(不是)

《不同片场的鱼的联谊会》


Part1.三生有幸+途辙+双程


三生王:(扶著腰)

途辙王:(咸鱼瘫)

双程王:......两位孕夫我们对谈开始了。

三生王:跟自己对谈真的奇怪,而且你还没有怀孕(指著双程王)

双程王:我今年十九岁,还没成年。

途辙王:哦那确实,十九岁怀孕也不行。

双程王:还有比赛要打。

三生王:哦那确实,有比赛要打不能怀孕。

双程王:那还要谈什么怀孕?

三生王:那不谈怀孕,谈标记。(一脸淡定)

途辙王:标记......这个。

双程王:问的什么?什么时候标的还是怎么标的?

三生王:那就都说吧。我是怀上之前标的,在那之前要阻止喻文州真的不太容易。

途辙王:为什么不太容易?

三生王:都要打比赛,要标了不小心怀孕怎么办?可是Alpha大家都知道的。

双程王:意外标上的怎么办?我现在也还要打比赛啊?

途辙王:(有些震惊)你被标了?

双程王:是啊,原来以为AO互相帮助,结果我没注意他就标了。

途辙王:等等,标的时候不是应该会痛么?(目瞪口呆.jpg)

三生王:(目瞪口呆.jpg)

双程王:我想第一次做应该就是会痛所以没想太多......

三生王:所以你开荤就被标?

双程王:那可以这么说吧。(默默心惊.jpg)

途辙王:(咸鱼瘫)......老人家真的不懂。

三生王:老人家真的不懂+1

双程王:但反正也是我男朋友了,标了就标吧。(淡定)

途辙王:......名义上的先生那时我也没让他标啊。

三生王:(目瞪口呆.jpg)你们都怎么搞的?名义上的先生?

途辙王:现在不是名义上的了。(转移话题)话说回来,不觉得Alpha体力有点太好么?

双程王:我希望他不要每次都把我凹成两段......腰很痠的。

三生王:庆幸比赛用掉他大半精力还有时间。

途辙王:那我倒也希望工作能用掉他大半精力,用掉时间是没用的。


<镜头之外>

途辙鱼+三生鱼:小王真好啊。

双程鱼:我的!



Part2.漫天+匆匆那年


漫天王:(突然无语.jpg)

匆匆王:(尴尬.jpg)

漫天王:......你拒了他十年?

匆匆王:......你追了他十年?

(漫天王与匆匆王互看一眼)

漫天王:做了么?

匆匆王:做了。

漫天王:什么感想?

匆匆王:他技术挺好的,我怀疑他约过。

漫天王:成年人了,不要在意。(拍肩)

匆匆王:我也不是处,不在意。你呢,做了么?

漫天王:做了。

匆匆王:什么感想?

漫天王:......还好他学得挺快的。

匆匆王:......哦。



Part3.抽卡需谨慎+我左眼见到鬼


抽卡王:我太非了。

见鬼王:看在我们长得一样,改运收你200就好。



这回真没了!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