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番外-HoneyMoon 01

写个蜜月番外,三回吧估计!

本篇 番外1

 

---

求婚以后喻文州很快地着手办起婚礼,这事情说得早不早晚不晚,王杰希虽感觉日程有些太紧,可喻文州执意早些办好,他也没有办法,便是由着人去了。

看着喻文州忙里忙外,着实有些心疼。

特别是最近得跑几处工地现场的喻文州,再加上婚礼的筹办简直是蜡烛两头烧,王杰希虽然也忙,可到底不像装修组长一样手握数个项目准备收尾。

有时在邻市,又有时在外省,在本市里的项目正准备结束,外省的商场装修本月也得进入收尾阶段,都是大项目,都不可轻忽。

 

今天也是一样,喻文州回到家后琢磨了半天婚礼会场才进到卧室里。

 

王杰希一抬眼,就看见人眼下的黑青,皱起了眉;喻文州见人未睡,也有些惊讶:”你怎么还没睡?”

他问出口,心里也是奇怪,王杰希向来作息规律,且自己从来不要对方等门,信任是一种默契,他相信王杰希晚归的所有理由,而王杰希也相信自己所有的原因,没有秘密,彼此信任。

可这会儿看来对方是有话要同自己说了。

“等你。”王杰希回。

“不是让你别等,想睡就睡。”喻文州道,他走到床边坐下,”有话要说?”

王杰希点头,”嗯。”他拉开棉被,”你过来。”

喻文州拿王杰希就是没办法,可也没忘记对方的小坚持,”我还没洗澡。”

“没事,过来。”王杰希的语气不容拒绝,他又是没了脾气,只好点头爬上床。

倒不是他喻文州怕自家Omega,只是对方显然有点情绪来着,他是这样,相反情况下王杰希也会一样这么做的。

毕竟约定好的事情不会变卦也不能变卦,两人过日子要藏着掖着也太累,有甚么好不对彼此坦诚的呢。

喻文州躺到王杰希身旁,Omega的信息素悄悄地缠绕上来,他还挺敏感的,有些想笑。

可眼前他家Omega这个气场显然不是可以说笑的氛围,喻文州冲着对方眨眨眼,能将这两种情况掌握得这么好,估计也只有王杰希一人。

权当这信息素缠绕是撒娇吧,Omega本人不撒娇没事,信息素老暴露了。

王杰希其实也挺受不了自家Alpha每回朝自己眨眼,人生得好皮相,一双桃花眼飞斜上挑的,这么眨那看起来真是有十成十的无辜样,他拿这张脸是挺没办法,此时却不是败于美色之下的时候。

“你少那样看我。”他板起脸,深深地望进对方眼底,人家都说王组长板起脸就是严肃会让人退避三舍,一双不大对称的双眼也够震慑,倒是喻文州其实就一点儿不畏惧,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王杰希在他眼中就是十分好看,没什么好挑剔的。

喻文州嗯了一声,带上些鼻音的上扬句尾,听得王杰希又是叹了口气。

脾气真的全没了。

他索性放下矜持,喻文州不着家不沾床,就是沾了床也是自己睡着以后的局面确实不受自己欢迎,想着便钻进人怀里,偶尔一次这么做,怕是喻文州也要吓出一身冷汗。

“忙什么呢你?不着家不沾床的。”

喻文州非但没如王杰希想的那般,反倒是搂得紧了些,他其实真没想过人会这样做,手指缠上对方腰间,”忙呀。”

将王杰希的往自己颈间按,自己抬起下巴挪出空位,这个体势他喜欢得紧,能够很好地将人整个圈进自己怀里,同时自己与对方的信息素也能毫无阻碍地交换,扑进鼻间时的安心感不是一点半点。

“太多事情要做了。”他说,”你也知道的,同时三个项目进行还是挺忙的,还有婚礼的事情不也是么,下周还拍结婚照,记得不?”

“当然记得。”王杰希回,”只是我想说吧,你能不能不要一个人揽着所有事情做?”

他其实有点不明白喻文州手握三个项目还要同时筹划婚礼的原因,也实在觉得缓一缓也没事儿,等到项目都结束了再来办也不迟,反正有的是大把时间。

话又说回来,打标记以后他的身体是有些变化,发情期的周期竟也改变许多,为此还找过医生询问这事,而那边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句标记后的体质改变事因人而异的,专业人士这么说了也没什么好质疑的,反正只要不是怀上一个,也就没什么事。

所以既不是怀上了一个非在这时候办婚礼不可,也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是真想不出喻文州这么火急火燎的原因。

“也不是很多事情。工作是非做不可,咱们工作不就是如此么,给人打工搬砖啊……”

“工作是非做不可,关系到咱两口子生计没错,可婚礼不是。”

喻文州沉吟一声,”嗯……所以你想说?”

“等你忙完再搞也没事吧。”王杰希皱眉,他将手放到喻文州腰上掐了一下,不轻不重的。”就这点肉穿上礼服会好看?”

“你听我说啊,”苦笑挂到脸上时他将脸埋到怀里人的发间,是和自己同一款的洗发露味道。 “求了婚不办婚礼就是耍流氓的行为。”

“耍流氓也好过不沾床。”王杰希怼他,最近的喻文州是有点夸张,他不是没发觉,只是不想说。

“你生气?”喻文州没抬起头,感觉怀里人又掐了自己一下,他倒不是怕疼,这力道不轻不重地反倒是痒,”还真生气啊?”

“生什么气。”王杰希从人颈窝抬起头,”是心疼。”

喻文州愣了会,显然这大招读条已久,释放出来的杀伤力极大。王杰希平时不怎么说情话,或者说也不大会说,关心一般表现在行动上,不说,就做。

这样的模式对他来说其实已经十分受用,只是没能想到更多,这记打得他有点眩晕,反应都慢了三秒。

“你……”

“我什么?”王杰希盯着人瞧,想着有些来气,靠上了对方的嘴唇咬了一口。

“你总归还是生气。”喻文州笑出声,在公司里说一不二的王组长到了他这里还能放下身段耍小脾气了,简直特殊待遇了都,他想自己滤镜可能开得有点大,也没忍住将刚才咬住自己的嘴给叼过来,唇色一时艳红不褪,呼吸粗重,喘息交缠。

一吻方休,喻文州顺了顺气,”你真心疼啊?”

王杰希还没缓过来就听人这么问,顿时没了脾气,他笑出声:“还能有假不成?”

“我家Alpha老不着家不沾床,要不是身上只有我的味道,都得怀疑在外面有人了。”他清清嗓子,别过脸。

这会儿轮到喻文州急了:”哎,真没有,杰希你这是说哪里的谁呢,我这,”

“行了行了你后面那段快别说了。”王杰希直接打断他的话,脸颊有些发热:”我其实就真想不透你非要这时间同时搞的原因。”

“天气渐凉,我想有个人抱。”喻文州正色。

“那你现在已经在抱。”王杰希好气又好笑地回。

“抱得更名正言顺一些。”他说得有十成用心,”再说吧,我一直就觉得我俩蹉跎地够久了,大把光阴什么的,不存在啊。”

“你还在意学……林杰?”王杰希不知咋地就感觉有些抱歉,”那都过去了,你还记着做什么。”

听见人这么说,喻文州倒是真没想到这件事,Alpha的领地意识虽强,可到底他不是不近人情也不知变通的人,对于王杰希和林杰那些过去的事情其实几个月下来想到就问也知道个七七八八。

他并未食古不化到认为眼前的Omega从一开始就只能属于自己,毕竟怎么说自己也不是并未谈过几次失败的恋爱,自然更不可能去强求、去约束。

再说了,现在抱着人的是自己不是那谁,且不说胜利,现状是王杰希都被自己所标记,带上的是自己的味儿,哪还需要什么更多的证明。

如今也只不过是想让这么个名来得更正式些,给自己一点心安的证明也好,给对方一点心安的证明也好。

谁让两情相悦来之不易,多设想点好总归不会有错。

可打蛇随棍上谁人不会呢?

喻文州又凑上去亲了亲他嘴角:“那你爱我么?”

王杰希瞪大了眼看人,喻文州还会这招真是始料未及,他始终没想过对方会突来一句堪比自己天马行空,不过才同住几月,中途甚至分开过,还能这么来得猝不及防,这会儿倒是没辄,喻文州这茬儿他收下了。

“爱,我爱你。”王杰希没脾气地回道,真心不能更真,话语也假不得,”所以至少让我分担一些,你知道的,”

“我知道,你不是那种需要人好生照顾的Omega。”喻文州放开人起身:”可这都是我自己愿意。”

心头暖流不止息,被人珍而重之的感觉不能更好,王杰希没拦住人,”行吧,但我还是能腾出只手帮忙,婚礼又不是只你一个人主角呢。”他笑。

“你说得有道理。”喻文州打开衣橱拣了衣物往外走,”那一会儿腾出只手解决一下我的易感期可好?”

王杰希从来没算过Alpha的日子,愣了一秒后回:”行,你得把自己刷干净来了。”

 

TBC

评论(31)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