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小脾气

 (Ver.喻文州)


喻文州平时不是个容易发脾气的人,王杰希也不是。


他俩在一起数年,就是知根知底的黄少天与方士谦都没见过他俩怎么发脾气。


对此,蓝雨副队长是这么说的:“我们队长?你说的是我们队长?发脾气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出现在他身上,反正我是没看过。啊不是,训练时当然会严肃点,那不是挺正常么,该严肃的时候本来就严肃的啊!反正闹脾气我是没见过的,别说了,想象就发毛。我感觉这个问题是要坑我啊是不是是不是?“


知情人士.黄少天表示不能想象队长闹脾气的模样。


至于王杰希那边,知名不具的前副队表示:“你问这个怕不是要承包我一年的笑点呢?他不生气都能用大小眼怼死你了,还要什么发脾气。”


知名不具的前副队感觉自己说的很有道理了。


可他们都不知道,有些小脾气那是情人彼此间才会有的,王杰希看过不少次喻文州同自己闹脾气的模样,原因也多半都是细节上的问题,喻队长人心细,做事纵观大局不说,还特别注意边边角角的枝微末节。


王杰希有时候也不能明白像是起床以后到底是应该先给早安吻还是刷了牙再亲,时间顺序而已,他一直是这么以为的。


直到有那么一天突然来临。

喻文州就这件事情与王杰希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辩论才放过他,最后的结局王大队长不大愿意回想,水瓶座的脑真的很难理解,达成的协议也很难懂——起床时亲脸,刷完牙亲嘴。

王杰希对此保持你说好就好的不置可否态度,他直觉那天的喻文州是没睡好才闹的脾气,原因估计是睡前换了枕头套。

喻队长本人则表示:“我觉得早安吻非常正常。”

对此,王队长不想说话,早安吻很正常,但睡到中午还说早安吻就有点那啥,再加上后面那一炮,假期就只能揉腰度过。


一年里头对大多数人来说有三节,对有爱人同志的脱团狗来说,则多上N+1个节日。

其中脱不了干系的细数起来可得有情人节X2,圣诞节,再加上一个彼此的生日。

喻文州的生日一般会撞上冬歇期,王杰希的生日则一般撞上夏休期,看起来是挺巧的没错,本来前几年也都是腻歪着一天就过去了,谁知叶修卷土重来再创巅峰风风火火地退役再复出之作就是世邀赛。这一撞,就撞上了王杰希生日。

饶是喻文州心机用尽也没能料到这招,什么烛光晚餐,什么荷塘月色你侬我侬,全都泡汤。

平日里天南地北各执一方就算,他接到王杰希电话时心里那个委屈。

然后对方给他说:“国家队队长的重责大任就麻烦喻队了。”......当下都有了想把人压在身下哭他个十次八次的念头,懒不死你。


于是喻文州拎起行囊,头也不回就往B市飞。

怎么说呢,他感觉自己的这点小脾气,还是要王杰希来解决。


不管是生日的份儿,还是推锅的份呢。



---

生日前预个热,OOC算我的。

给喻投票!!

给希投票!!

球球大嘎惹!

评论(24)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