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side-by-side3

<途辙番外>

本篇 1 2


---

05

躺回被窝以后王杰希很快顺着温度捱了过来,喻文州虽有些哭笑不得也由着人去,他的Omega平时也不爱和自己抱着睡,总嫌床小两人捱着热,王杰希怕热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喻文州有时想,王杰希和自己进行生命大和谐的时候都能不羞不臊,这同床共枕将近两月,始终就没能让自己搂着睡──当然,那是清醒的时候,睡得熟了一翻身还是有机会不偏不倚地撞进喻文州怀里。

小确幸终究是小确幸,这样的次数屈指可数,他甚至不知道王杰希是原来睡相就这么好或是有意识地避开自己。

可要说避开自己那也没有道理,谁会让想避开的人上自己的床,得有多别扭才可能做到这样的事情。

虽说王杰希的想法本身就已经足够难捉摸,但也不至于这样,连睡觉都得自律,怎么想都办不到。

喻文州抬起下巴,将Omega好好地安置在自己怀中,暂时先不想那么多。

他闭上眼,在王杰希耳边落下一句晚安。

 

当喻文州发出平稳的呼吸声以后王杰希醒了过来,酒意退了睡意也跟着退,喻文州将自己牢牢扣在怀里不说,还腾出了颈边空位安置自己,这让他有些不能习惯。

喻文州待自己愈发好,自己愈发消受不起。

不知道什么原因,总在喻文州对自己好时感到心慌,这情况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王杰希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眼前就是喻文州的喉结,盯着看了一阵子张口咬了上去,力道不重,却很轻易地将人弄醒。

喻文州一直都睡得浅,这件事情王杰希是知道的。

看着人恍恍惚惚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王杰希眨着眼看人,又见到喻文州闭上眼,将自己搂得更紧一些,嘟哝着别闹。

是不是在闹王杰希心里清楚,喻文州的信息素散了出来,缠在腰际上的力道重了些,信息素很好地安抚了Omega的心慌,他索性不挣不扎地闭上眼,在脑中过了一遍明日行程以后再次沉入黑暗里。

 

 

06

睡眠时间总是让人留恋,短暂得有如一顷刻一须臾。

喻文州醒来时难得见到王杰希还熟睡着,岁月静好的模样让他实在没能忍住地给了个早晨之吻,怀中人在一吻后悠悠转醒,睁开眼又敛了回去。

“早上好。”

“嗯。”王杰希嗯了一声,”今天的行程?”

刚醒的脑袋还不能很好运作,喻文州想了想才娓娓道来:”早上到公司和业主见面,下午去邻市的工地现场看看情况,晚上回来接你下班。”

“赶不回来就给我发个短信。”王杰希回。

其实也不是非要接送不可,只是喻文州这人对上自己就有些莫名的坚持,王杰希有时候不解,虽有疑问可又听柳非同自己说那就是他们Alpha天生的习性,你让他做点没坏处。

纵使还不是很能习惯喻文州的变化,但也没能就这个现象与人进行深入的探讨。

“行。那你今天呢?”

“画图。整天都在公司。”

“赶图?”

王杰希点头,这行赶图不是新鲜事,他做为组长已经尽可能地将加班控制到最低,奈何行业型态如此,放过了初一留不到十五,压着时程死线做事也是常态。

“行吧。”喻文州放开人起身,”今天不加班吧?”

“还不知道。”他早喻文州一步跳下床,回了头见到人朝自己笑,顿时愣了神。

“你傻笑什么?”

“想你昨晚那么醉,今天像个没事人,挺厉害的。”

王杰希盯着喻文州瞧了好一会,”不是所有Omega都很弱。”

落下一句话便匆匆地往外走,没敢回头望,喻文州此刻脸上的表情他几乎能想象得到。

可这都是实话,王杰希不对自己说谎,从来也不。

 

07

喻文州一边开车一边想今早的对话,黄少天坐在副座大声抗议:”组长你能慢点不?我要吐了我!”

“今天挺慢了。”他低头看时速表,也不就五十,平面道路能指望有多高的速度,怕是要被开罚单吧,昨天才买了戒指,今天再吃笔超速行驶,虽不到要吃西北风的程度,心头也还是有些痛的。

“你别一直踩剎车啊,哪有人像你这么开车,平面道路不能飙你倒是上高速的时候再快啊!”

喻文州心不在焉地喔了一声,踩剎车的方式给改了改,从急煞变为缓煞,车体才较为稳下来。

“老王坐你的车肯定得吐死。”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喻文州的行车习惯不好这件事情他是知道的,就不明白王杰希怎么能每天坐他的车上班,果然这就是爱么?爱真是令人费解,甘冒身体健康危险都要坐,这绝逼真爱。

“哪有,他偶尔还称赞我今天车速不错。”喻文州撇着嘴角回,王杰希抱怨自己开车太猛也是之前的事情了。

“那你可对你媳妇儿好,也能对我好一点不?我好歹也是你兄弟吧。”黄少天摀着嘴,觉得胃在翻腾。

若非今天得和喻文州一道去邻市工地视察,他宁可一大早去抢公司车登记。

打死都不让喻文州载第二回。

“我不对他好对谁好。”喻文州用眼角余光瞟了还摀着嘴的黄少天一眼,在心里喃喃地复述了一遍。

 

我不对他好能对谁好。

 

08

直到视察完毕喻文州脸上表情都与在车上时无异,这让黄少天看得有些害怕,说实话,要是笑着也就算了,这副面无表情的模样谁看谁吓死。

“你是怎么了?”黄少天给自己系上安全带,手拉好顶上拉环,全神贯注地等待喻文州发车时的加速。

“没什么……”喻文州踩了油门,并没有马上冲出去,车体以平稳的姿态滑出停车格场时黄少天忍不住惊呼一声,内心的小人疯狂大喊Bravo。

他这会清了清嗓子,咳了一声后道:“喻文州,哥今天难得有兴致问你,你要说就说,不说就拉倒,别人要找我说我还收费的知不知道。”

“那真是多谢少天哥对我如此关心。”喻文州笑骂,笑容终于因为这句话回到脸上,他沉吟一会,才缓缓吐出问句:”你觉得,我真是因为王杰希是个Omega而改变对他的态度?”

黄少天楞神,问题突如其来,荒谬得令人发笑,他索性不遮掩就笑了出来,果不其然得到喻文州疑惑的眼神。

“估计你以前对老王就是个同性相斥的态度,现在就是标都标上他还不习惯你们这些Alpha就是对Omega礼让的习性。”

“不过我说老王看起来不像是会计较这些小事情的人啊?你做什么了?”想起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状况犹在眼前,黄少天打了个冷颤,AO吵架世界大战,特别是一对标上的AO,家务事果然还是旁人休得多嘴,他有些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不问才是上策,同情,让你同情。

“我什么都没做。”喻文州顿了顿,他觉得这些个日子以来自己能算是绝世好Alpha,又怎么可能违背人心意做出对方不愿意的事情。

“我就是不知道他为什么最近阴晴不定,比起以前都要来得更……”那怎么说来着,喻文州半天找不到形容词,却有一个想法在他脑里一闪而逝。

黄少天从前板上拿过喻文州放在上头的口香糖罐倒了几颗放到嘴里,含糊不清地给人说了句:”阴晴不定?信息素起起伏伏?”

“嗯……”喻文州嗯了一声,随即听见黄少天一句话撞进耳里敲得他脑袋像个钟一样直响。

“生命大和谐的时候带套了么?说不准是那啥了,要真是小的可就恭喜老爷贺喜夫人了。”

 

TBC

--

多一回OTL

评论(25)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