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哇哦!连手写都有!!十分感动!!泳豹!

一点儿也不小学生长评了.

写的真是十分戳我,我想要表达的都在文里了,能够被看出来被解读出来真的非常开心2333

我答应你,小小鱼的番外会在近期跟大家见面!


再睡一年:

《宫斗文评》
*是小学生文笔般的长评!
@Planetarium💙💚 是答应您的长评!体育课受伤了没法上所以趁空闲赶紧写出来!

时隔两月,恭喜《宫斗》完结!撒花🌸🌸🌸!
文中的喻王爱情长跑跑了多久呢?约莫有五六年吧?不过,熬过了风雪,经历了风雨,跨过了遍地荆棘,接下来就是漫长的余生,二人携手同度的美好的蜉蝣小年。
宫斗是个敏感的题材!真没想到朔太竟然给我们带来了一篇宫斗喻王!说不担心一定是假的,毕竟自古君王己多情,后宫佳丽千千万,能否独取一瓢饮尚还难说,有之者更是少之又少,幸而,喻王是真的,爱情也是真的对吧?
太太曾说,“我喜欢这对CP的地方就是,他们都是普通人,面对爱的时候以普通的方式引起最不平凡的化学反应,是真实的,最普通的爱,最美好的恋情,相知相惜。”
我不知道我是否记错了,但这篇文里让我感受到的大概就是“心有阳光,何须悲伤;心犹爱矣,何惧忧怖。”
我记得是第三十七章结尾吧,王杰希拥抱喻文州就像是拥抱太阳,喻文州觉得自己怀里的是冬日之花。可以说那一段特别戳我了,世界一片白净中你是冬花一朵而我为暖你之阳,太甜了趴!
若喻王二人褪尽一身铅华,也不过是普通的一对相爱的人。年少时的杰希会因少年心性和情窦初开而钻起牛角尖,会因少年梦想被掐灭而怨怼,会因与文州的误会而心伤神伤,会因出宫后所经历的人情世故与深思远虑后晓喻爱情,会因这些小磨难而成长,这便是普通人了。
而喻文州呢?
这篇文里最戳我的大概就是文州了吧,想给文州说声对不起,再还没有看到后头的时候一直认为文州就是个只会做些不信任杰希,总是误会杰希等混蛋事儿的大猪蹄子!天天想着一鱼十八吃巴山烤鱼各种砸锅乱炖文州!
堂堂嘉德天子,会因爱一个人而不知该如何是好,会将自己的真情置于一旁以求让杰希出宫能自由自在,平安喜乐,是有多么深情,才会说出那句“我愿护他,一生平安。”,他将爱放置,不计回报,不计自己多少深情的付诸,只是想要以他的喜乐来宽慰自己,以他的平安以安心神,以政务繁忙无视孤枕难眠的夜。
文州的身世必然是痛苦的,九岁尚开智不久便寄人篱下,连新婚配偶都不能遂以自己心愿,甚至力量绵薄到既知母妃死于非命,却无可奈何。夺嫡之路凶险,哪怕成了天子也仍有危机四伏。
索性他遇到了杰希,索性最后他将满是伤痕的身心暴露在杰希面前,告诉杰希,他需要他。
文州也是个普通人,会在知悉杰希服用避子药时以为其不信任自己而怨怼,会因杰希欢喜而欢喜,会为一个人担忧思虑,会为一个人吃醋,会付诸一颗绝不轻易予人的天子真心。

他们都是普通人啊,在普通不过了。
所以结局好到我看了都想要尖叫,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才平复心情。
这就是相知相惜的爱呀,一步步成长,不再猜心的爱。
虽然中途刀是刀了点,但结局总算圆满!

贵妃被囚冷宫,其父被降职,太后因身心煎熬重病不治而亡,皇后则因情而逝。他们无情么?怕也不是。只可怜生于深宫,一朝为嫔为妃,则终身言行循规蹈矩,只求君王之爱以兴家族,再无本我;一朝为官,则命运与皇家,与后宫牵连,一步错,则步步错;一朝为后,则应以家族,以荣华为先到了末了末了,才觉那份情犹在,却已变了味。

“各人在下各人的雪,各人各有各的隐晦与皎洁”吧。也是“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了。

超喜欢文章所表达的“心中有爱,何惧忧与怖。",这就是喻王在宫廷里永恒的爱了吧!

重点还是喻王好甜!结尾几章越来越甜!我想看小包子啊小包子!太太看在我超长评的份上写给我们看看好不好?拜托拜托——!

是仙女本仙了太太!期待下一个连载!附手写文名一张,字丑还请勿嫌!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