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一个小小的喻王推文part1

废话很多的前言:

有fo主号的人可能最近两天被我刷屏,因为在翻旧粮吃,有些是重刷,有些是第一次看,想着这样刷屏也不好就手痒直接来做一个小小的推文。
刚好之前也有人问过我除了自己的还喜欢哪些老师的文,所以这篇推文就十分个人口味,有的可能新文,有的可能旧文。

不用在评论推自己喜欢的太太和文,因为我自己会找;自荐照单全收,来吧!
产粮的太太们就都很好,给每个产粮的太太打call,这只是我的个人口味不代表各方意见!

9.13-补上一篇。


以下推文就只推一篇,其他的请顺藤摸瓜233

--

001-《就这样》by 42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评了,只会打call,一直静待后续。


002-《分手复合三十题》 by 铁马冰河入梦来

连载的时候就一直在追,特别喜欢铁马太太写的喻,跟印象中的喻相去无几。聪明帅气而且坚毅,包含有时候的孩子气都很可爱。
最喜欢的就是文内的一句:他想把他找回来。
一个鲜活的喻就这么立起来了,一段死而复生的爱情也就此展开。


003-《双成》by青峦风色

是个血猎x血族的paro。看完的当下有些难以平复,是个HE,大家放心看。
写太多怕剧透,但可能就很多人也都看过了,喻王的相处与感情发展是真的很好,我特别喜欢这个王,坚强又脆弱,孤高却寂寞,温柔且情深。


004-《旧梦重拾》 by 打败君

一个弯追直的故事。纠缠到最后终成眷属,很不容易了。
看到最后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但还好一直在跑的人终于停下脚步,回头看了追的那位。


005-《疑心暗鬼》 by 芹宝

一个精怪的故事。太太这篇反复看了好几次,还是最喜欢喻那股打死也不放弃的精神。我一直觉得,这个喻真的是很辛苦了,到最后都没有放手,才能好好的将人握在手中搂在怀里呀。


006-《长雨》 by 托勒密

复仇搞错对象真的是个很有意思的题材,一开始就想回怎么搞错,难道是最后才发现真仇人是喻?但显然超越我想象,太太的故事走向一直在我的意料之外,不管是情节的铺设节奏或是结局,都是我心里能给100就不会少一分的作品。


007-《由one night stand开始的关系》by 带你上高速

太太的ID如其名,车技一流。
食色性也是人的本性,这篇是真的香,每次只要馋就去吃一口,然后就饱了。
喻王两人端着的小心思也是令人着急,不过眼看就要完结了貌似,继续打call。


008-《自深处》by 浮云殿

最近看完最感动的一篇短篇。

这个喻真的太好,他有————那么好!我真的说不出来别的更好的形容词,不仅坚毅而且坚强果决,他称不上非常强壮,可是他有最强大的臂膀与胸怀,来拥抱那个值得他心疼的爱人。


009-《收快递的喻先生》 by 隔壁来战

这篇真的太可爱!喻先生天天都在收快递,终于知道了快递小哥的心思,超级甜!


010-《男友招租》 by 殷修

喻的广告文案真的写的相当好了!

这篇既温柔又可爱,每次只要想吃个甜饼就会翻出来反复看。


011-《小假日》by astriday

真的超级喜欢这篇,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温柔小假日。



--

先到这里,下次有机会再推别的233

这样也能看出我的口味是啥了......吧!

评论(13)

热度(53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