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途辙14.5

标记一个OMEGA是什么样的体验。


如题,我是个Alpha,说来惭愧,至今不但没标记过一个Omega就算,连处都没破。

标记一个Omega到底是什么体验,有没有Alpha兄弟姐妹们愿意港港?


--

搬砖组长Y

2,176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完全标记没试过,Omega不让,问得要是完全标记答不出来,临时标记还凑合。

说起来是出于意外,举手之劳做了临时标记。

我原来还以为他是Alpha的,毕竟没有味道。

谁知道就是药嗑得比较狠,活到这年纪都没见过这种Omega。

光是那张嘴就能气死人几次了,毕竟早先我和他是不对付的,我特别看不顺眼他,过去的事情就不说了。

标上了以后关系要说好也不是,就是Alpha天生的自尊心使然了,标了以后见不得他太累,原来不是这样的,差点没怀疑人生。

可是信息素味道确实还是相当重要,不能否认我还是挺喜欢的。


完全标记还不让,这个无法回答。

都是我未婚夫了,也不急于一时吧。


1,111条评论


--

没了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