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文州说他很烦恼

太想写了就!

方士谦: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次的荣耀论坛时间。我是你们可爱迷人但不是反派角色的最佳主持人方士谦,在我隔壁的是今天的嘉宾叶修。


叶修:大家好,退役一阵子大家想不想哥?我知道大家都想。


方士谦:(突然打断)好了叶老师的废话太多了,事不宜迟,我们来接个听众电话。


叶修:哎,好吧接电话接电话。


方士谦:哦第一位是来自G市的Y先生,Y先生请说。忘了说,我们会为每位来电者做变声处理,非常保护个人信息安全。


Y先生(经过变声处理):主持人好,大家好。


方士谦:Y先生有什么问题呢?有什么烦恼想让主持人与嘉宾回答的都可以说,我们也欢迎其他听众听见问题有想法的话可以传真、邮件、打电话进来,为我们烦恼的听众解答。


Y先生(经过变声处理):我有个喜欢的人,想追但是不敢追,又怕追不到,该怎么办?想问问大家怎么追自己喜欢的人?


方士谦:这位少年显然很烦恼呢,我个人是认为呢不要怂,就是可能被拒绝也要勇敢出击,明白吗?叶老师认为呢?


叶修:嗯,我也这么认为。但我也没追过人,都是别人追我。


方士谦:(嘴角微微一抽)我觉得追着你打的人比追你的人多很多。

哦看来感同身受的人很多啊,我们来看看邮件,哦也是Y先生。

这位Y先生是这么说的:他去哪里你就去哪里,追到天涯海角。

嗯我说有点像跟踪狂呢,但还是谢谢Y先生的来信。


叶修:跟踪狂是犯法的啊,小朋友们要记得。


方士谦:我们来看下一封邮件,哦,也是Y先生。

这位Y先生说,追人取决于你闻起来有多好吃。


叶修:这个想法挺危险的。


方士谦:我也这么认为,再看下一位Y先生,这位Y先生表示需要很多的真心,还有很多的钱。


叶修:想必这位Y先生是个土豪了。


方士谦:花钱要量力而为啊,线上的Y先生,你听见了么?


Y先生(经过变声处理):嗯……。


(导播抓了一只鸽子进来)


叶修:哦这鸽子腿上有一张纸啊,这年代还有人飞鸽传书?


方士谦:想必是位大侠了,我们来看看飞鸽传真。

这位先生不愿透露姓名,那你也当Y先生吧。


叶修:这么随便的么?


方士谦:主持人说了算啊。这位Y先生说,陪他采药。


叶修:不是很懂这是什么操作了。


方士谦:我也不太懂。线上的Y先生你还在么?


Y先生(经过变声处理):在……。


方士谦:希望这些建言能帮到你!荣耀论坛我们下周再见!


叶修:君莫笑圣诞节限定SSR活动,还有最后三天,大家记得关注啊,再见。

---

喻文州:我好像浪费时间了_(:з)∠)_

全部猜出来的……没有奖品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