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一个漫天的小段子

--

喻文州:少天跟我来一下。

黄少天:队长你要干嘛?有事情在这里说不可以吗?

喻文州:也不是不可以,你最近为什么天天都白眼我?

黄少天: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喻文州:你不说今天就加训。

黄少天:那我就说啦你给我听好啊喻文州!你能不能不要每天半夜都跟王杰希视频通话!做为一个室友的我很痛苦的啊!

喻文州:那不是有时差吗!我们一天才通这一次电话!

黄少天:让他早点起啊!我想睡还要被你们虐!你们一次得讲一个小时还能不能好了!能不能对单身狗好一点!

喻文州:不能。

黄少天:……秀恩爱分得快啊你给我记住!

喻文州:呵呵。

--

分享一个心很累的直男黄少天2333

评论(1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