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叶方王]sup,打不打?③

没忍住的写了,五回完不了,多加一回_(:з)∠)_

  

---

 

习惯也是浅移默化而来,要不了多久王杰希就这么接受了煎饼果子当早餐的设定,每天早上方士谦总会从叶修手中接过两个,再递给王杰希一个,他俩一前一后的吃,叶修就跑过来蹭在他们边上,偶尔王杰希与叶修边用沾了点油光的手在方士谦作业本上比划,偶尔叶修抢过方士谦课本看着说你这笔记都做到背上去了吧,全是废话。

几个月下来,三个人黏成一团走到哪全是彼此作伴,上个月叶修换了位置坐到王杰希边上,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学霸对转学生嘘寒问暖,全班见怪不怪,叶修的殷勤成了班里一道奇特的风景。

方士谦与叶修是发小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就是这转来的王杰希冷冷清清,怎么看也不觉得会跟这俩连成一气。

曾有王杰希前桌回头问他,王杰希你怎么就跟他俩混到一起了?

王杰希摇头晃脑说不知道也没混可是大概习惯了,前桌觉得大概十棍子都打不出一个屁来,又觉得人王杰希说的也在理,自己跟死党不也是这么像是裤带连着一样吗,心下了然地回头,眼角余光见到叶修揣着王杰希走出教室,方士谦隔了一个位置头上盖着外套趴在那睡得天塌不惊,前桌同学看了下表,还有三分钟上课。

“方士谦,你那俩哥儿们赶不赶得及上课啊?”

方士谦被点到名,抬了手在空中晃了两下,闷闷的声音从外套里传来:”他俩学习那么好,一节课不上不会死。”

前桌想想有理:”那难怪你在这里了。”语毕就是回过头,方士谦拿起桌上橡皮丢了过去,没能造成一点攻击,掉落在王杰希的桌板上停住。

“担心他们不如担心你自己吧!”方士谦加了一句,被往后飞的橡皮砸了头。

上课钟响起,他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也不是很想知道他们在哪里。

 

叶修带着王杰希出了教室上了天台,从兜里摸出两支棒棒糖,一支递给王杰希,另一支拆了包装就塞到嘴里咬了起来,王杰希捏着棒棒糖没吃。

风迎面来吹得王杰希额发都飞起,叶修更是乱成鸡窝,王杰希看他笑了出声:”这是做什么,学霸逃课能行吗?”

“哥那是货真价实的天才,你别说,老方可从小都靠我罩的。”叶修瞅他一眼,又将视线投射到前方,”老王,你那不吃吗?”

王杰希摇头又点头:”现在不想吃,说不定待会会想。”棒棒糖被他捂得温热,要再下去指不定糖都会化了沾手,索性就将包装还是良好的糖果塞到兜里。

“你现在不吃那就给我,我包里还有,回头我再拿别的给你。”叶修从嘴里抽出啃得干净的棍子往旁边一丢,站了起身在王杰希身前蹲下,脸在王杰希眼前放大。

王杰希反应过来时,被青苹果味道的嘴唇压着吻,他咬着上下排牙齿没敢松口,叶修张开眼睛看他的大小眼,抚上王杰希的眼角:”我也不知怎么着,就觉得你这大小眼可要萌坏我。”

“王杰希,说好。”叶修的眼眶有些发红,指尖也是轻颤,他原来就心高气傲,把唯一的柔软都给了王杰希,他将王杰希的手拉到自己心脏的位置放着,那里跳动的频率让王杰希只能盯住他眼里深潭,那里暗潮汹涌深不见底。

他听见叶修这样说,便是愣愣地看着眼前人,接着又扯开笑:”好。”

叶修长吐了一口气,没给王杰希反悔的机会,于是他们接吻,青苹果味从叶修的唇舌间长驱直入,充斥在鼻间没有散去,越发浓烈。

他没给王杰希与自己来得及喘息的时间,放开他时两个人都喘得厉害,叶修将王杰希圈在双臂之间,王杰希顾不得气息没平缓过来笑了出声,却呛了几口气直咳。

“走点心行不行。”叶修皱着眉给他顺气,一只手在王杰希背后上下拍,王杰希咳够了就说:”刚才那就是壁咚,你觉得有意思吗?”

被打了记僵直的叶修摸摸鼻子:”我看书上都说这样特别那啥……苏什么的。”索性就将王杰希圈进怀里:”王大眼儿,王杰希,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

“都看什么书去了……你给我挡风,我就喜欢你。”王杰希将手贴上叶修后背,双手被迎面拂来的冷风吹得冰凉。

“哎你这人怎么这么说话。”叶修看他眼尾仍不餍足,心里满得发酸,又将手拢得紧了些。
“骗你的。”王杰希低低地笑,抬起头在叶修嘴角点了一点:”最后面那句是真的。”

叶修弯着眉眼又加深了吻,他听见王杰希含在嘴里那句你这吻技都怎么练的了,放开气喘吁吁的人时,喘着大气才好容易地说了句”无师自通”。

他们牵着手在天台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叶修从他兜里捞出那根草莓味儿的棒棒糖,拆了包装纸含进嘴里,王杰希在边上看着他吃,叶修将舔过的往他嘴边塞,惹来王杰希不待见的表情,他笑着轻吻王杰希的嘴:”哥甜不?”

“哪来这种混合味。”青苹果加上草莓,甜得腻死。

 

方士谦看着他俩朝自己走来时已经过完两堂课,他抬起手对他们招呼,没有问出一句去哪里浪。

“方士谦。”叶修与王杰希异口同声,又对看笑了笑,方士谦别开了眼。

嗯,应该开心,兄弟得偿所愿。

“总之帮你俩圆过去了,老师让你们休息好了去办公室找他。”方士谦抬起手挥了挥:”记得装得虚弱点,要不我说你俩身体不舒服可要露馅。”

方士谦跨开两步距离,觉得心里眼角都肿胀酸涩。

他晓得王杰希的眼里有着星辰,有次步出校门时还面向南方给他指了天蝎座,他说,方士谦你看,那是天蝎座,上回你作业不会写现在可看到了。

“你说天蝎座怎么就在夏天出现在北半球天空中呢,跟我的生日差十万八千里了。”方士谦挠着头问,王杰希摇头耸肩:”谁晓得呢,我又不学天文,估计地球会动,每年就是那时节转到那儿吧。”

王杰希眼里映着一条银河,给他解说时闪着星光,方士谦看得入迷,好容易才忍住了想要低头吻他。

 

“那你先回去吧,不用等我们了。”叶修一把勾上王杰希肩膀走了。

方士谦看着两人相偕而去,他没忍住想自己真是太有风度,帮着追都是他妈的狗屁。

 

 

TBC

--

下一回想开个叶王小破车XD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