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龙的饲养法则 08

01 02 03 04 05 06 07




--

喻文州的体温并不如他最初碰到的那样,这会儿是真的暖。王杰希直勾勾地盯着喻文州瞧,十分入迷,他想,哦喻文州真的好看......。

可他无暇思考其他的事情,满眼都是喻文州极其俊秀的面容,金色的眼瞳虽和过去......上辈子不同,但同样地摄人心魄。

 

“对,真乖……”喻文州亲他,又将被亲得晕乎乎的怀中人那一双腿给拉了开来。

在当人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他放松下来以后体温跟着降了些,谁让他还不习惯术法的操控,这五百年的功力就靠一颗内丹,仙人来了把丹药交给他便走,压根儿没说怎么使用,那可不是还好自己天资聪颖过人,要不怎能摸索到这个地步。

这副本就不是他的身体,都说三界五道,偏生成了人不是人,妖不是妖的模样,说实话,喻文州自己也憋屈。

也不知道是不是成了这样,他感觉自己和过去明摆着的不同就属血中弥漫着的兽性,且不提蛟这玩意儿到底是真兽还是神兽,可到底属于灵魂中的一个不容忽视的部分,他从化为人形以后便不多加掩饰这回事儿。

 

都从头再活过一遍,喻文州知道自己除了得了结前生的恩怨以外最紧急的还是现在体内窜上来的欲望。

欲望炙烤着他的灵魂,比体温都出许多。说句实话——非常难忍。

他以前也从不知道人类竟然是如此温暖的生物,是了,现在是与他不同种别的生物。

王杰希任他操控,双手竟也自动缠上喻文州的脖颈,抬起头时颈子画出一道优美的弧度,喻文州去咬苍白细致的皮肤,在喉结处多做停留舔吻,吮吻的力道不好控制,在上头留下许多青紫深红的印记。

他瞧着王杰希盯着自己,望得发直的眼神,有些满意。正如同过去对他亲近的男男女女一般,着迷一样。 


“舒服么?”喻文州问



TBC

--

茶茶生快!

9月底了所以改个ID 2333

评论(18)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