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15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王杰希跟着喻文州走出房门时腿还是软的,他事先拉着喻文州把抑制喷剂喷了个全,就算只能救急也好过不做半点处理。

他自己都没敢细闻那味道,还顺带用喷剂将房里上上下下全喷了一遍,虽然说是举手之劳帮助一个易感期的Alpha吧,但也不能说自己没有放任这场情事发生,况且还是在家中,全家人……两家人都在的情况下,想来真是有些晕了头。

也怎么样都没想过会变成这样,幸亏喻文州插进去后还稍微清醒了点,没真标记,要不那味道估计融得深刻,洗都洗不清。

他一个Omega要帮助人还是有点风险的,王杰希扯开喻文州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在自家妹妹让出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喻文州则紧跟在身旁,捱着人坐下。

临时标记也罢,彻底标记也好,他做了不到全套也至少有个三分之二,完完全全是可以对Omega说我会负责的状态。

俩人才坐下,就见到两家双亲互相对看一阵;喻文州同时瞟了眼王杰希,那边眼角余光扫过自己,算是对上眼神。

估计彼此都心照不宣,八个人十六只眼彼此试探,最终还是喻母清了清嗓子,听见此声,喻文州打直了身子,危襟正坐,王杰希也想照办,但实在做不到,抑制剂的效果还能撑上多久他并不知道,临时标记是做了,可一直待在Alpha身边会怎么被影响还不知道,还是有些坐立难安。

”你们工作谈得好么?”喻母问道,眼神却停留在王杰希身上。

“还行吧。”喻文州忙回道,”帮忙看着改了点图。”他望向王杰希,只见人点了点头,才缓缓说道:”嗯,喻组长帮了不少忙,就差一些能收尾。”

王母便是赞赏地颔首:”让你找人问问就是这样,小喻估计比我们都懂,你先前不是还问了妹妹和弟弟么,他们俩能给你什么好意见啊。”

“行了吧,说正事啊。”王父拍了拍王母的手,丢了个眼神给喻父,那边笑得温和,接下话头:”有一件事情要给你们俩人说,你们先听听就是。”

 

接下来的发展完全如喻文州早已设想好的那样,他早就知道自己的婚约者是王家的Omega,只不过不知道是王杰希罢了。

──当然,知道婚约者是王杰希其实也是误打误撞,若非一个月前的举手之劳,估计自己得到今天才知道,他的婚约者一直都不是那位笑起来其实与王杰希有些神似的少女,而是王杰希本人。

对王杰希来说,他其实对于婚约者的这个信息一直采取不听不管不上心的态度,婚约者是谁其实都与自己无关,他应该理当有自己选择伴侣的权力。

是喻文州,没什么不好,也没什么好,要说理由还真只有一个,他实在对办公室恋情没有太大兴趣,又别说是同在一间公司的Alpha与Omega,即便两组没有所谓利益关系,但最少也是个竞争对手,就以这个面向看来,似乎也不是什么很好的选择。

 

双方父母你一言我一语地敲边鼓,没有一句脱离你们在同公司也能互相照看,文州/杰希啊你年龄不小了总不能一直靠抑制剂过活吧对身体不好云云,王杰希与喻文州互看一眼,眼神交流意见能有六成效果,说实话并不完全了解对方想说什么,但总之是能读出一点意思在的。

王杰希深吸了口气:“所以你们的意思是,让我们结婚?”

现在这个年代就没怎么听过媒妁之言,遑论两家双亲玩笑似的……指腹为婚,又不是看电视呢都。

可事实摆在眼前,两家四老似乎都觉得这个决定看起来挺好,却又用征询的方式询问,这是让王杰希有些为难。

他并未喜欢喻文州,想必喻文州也并非喜欢自己,都是信息素作祟,又说互相帮助到目前也就你一回我一次,才想是两清打平,又摊上婚约这事,简直不知道该做何决定。

“嗯,我们是这么想的,可是还得看你们俩的意思。”王母显得有些扭捏,喻文州紧抓住这点机会,他刚才看了看王杰希的神情若有所思,估计能先拦一阵是一阵,现下没怎么能有味道自己也就不受干扰较为清醒,婚约这种事情虽说是两家人的希望,可他跟王杰希到底才是过日子的主角,贸然决定绝非好事。

即便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那股奶味信息素,也不能断定自己在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就因为信息素而爱上对方,Omega是很美好,比想象中的都美好,但喻文州还是喻文州,是那位绅士而不失礼节的Alpha。

“我们先想想吧,也不急不是么?”喻文州眨了眨眼,又面朝王杰希征求意见:”你说呢?”

王杰希终于坐直身子,除了自己以外的七双眼睛正盯着自己瞧,他叹了口气:”就像喻文州说的一样,我们想想吧。”

他望向喻文州时还是读不懂人眼底闪过的一丝光芒,甚至无从得知对方的心意到底为何,是否同自己一般。

Omega与Alpha在生理学上来说是天经地义,可自己与喻文州却不是,王杰希甚至知道喻文州其实一直都对自己有所抗拒,又或者说是有点意见……估计还不只是有点,是相当有意见的不待见自己。

他从未试图去改变这样的关系,人要讨厌或是喜欢一个人都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也是个人的自由,人家不待见自己,那也不需要努力去扳回印象,成见易立,心结难解。

眼下的婚约别说自己有所顾忌,怕是喻文州也有些膈应才是。

“我和喻文州讨论讨论再告诉你们。”王杰希落下一句话便揣着喻文州起身,”到我屋里去。”

离开前还听见喻母与王母笑着说连婚约都得先开会你们小王怕不是把这种事情当成项目管理了吧。

王杰希没能回嘴也不想回嘴,扯着喻文州下了楼,家里那房间他现在不敢再进去,只得另辟会议地点。

“去哪里?”喻文州摸不着头脑地跟着人走,阶梯两格当成一格下,差点没摔到王杰希身上,踩空的同时被走在前面的人给扶了一把,王杰希很快地便放开了他,轻描淡写地说:“我家。”想着又补充了句:”我自己买的屋,就在楼下。”

喻文州应了声,随着人进了屋。

甫进屋职业病就犯,环顾四周还是看到些毛病,想来设计是王杰希自己做的,考虑到通风问题的话就有些小缺陷,大抵格局跟楼上没有太大不同,就是这点做得不好而已。

王杰希随手打了个招呼让他在客厅里坐,往厨房走前问了句喝点什么,他回了什么都好,回头就见人拎来一盒酸奶与一盒红茶,就在自己另一侧的沙发单人座就定位。

“你要哪个?”

“酸奶吧。”喻文州拿过酸奶,”你平时就喝这个?”

“家里刚好只剩这个而已。”王杰希将吸管往包装里插,没两下就吸完了一盒红茶。

怪不得嘴厉害。喻文州冒出这个想法时晃了晃脑袋,又感觉王杰希的信息素在空气里散开。

“谈正事。”王杰希皱了眉,”喻文州,我说谈正事。”

还能更熟悉不,这味儿刚才弄得他晕乎,喻文州人又靠了上来,眼神发亮地看着他。

“我不排斥。”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比起酸奶这味儿要更好,”试着处处?不行再说。”

王杰希虽是有些讶异,他印象里的喻文州对上自己除了尴尬而不失礼节的微笑以外再没有其他,可Alpha的信息素缠绕着自己,恍着神就点了头。

什么时候落在人怀里又解决起Alpha易感期问题,也无从讨论了,唯一让王杰希恢复神智的也就是进入生殖腔的那瞬间,又一次地告诫了不准成结不可标记,也就随着人去了。

Alpha要都这么持久,他感觉自己还是人工标记比较好。

 

 

TBC

--

我西伊结婚所以我喻王也要结婚啊(闭嘴)

评论(22)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