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叶方王]sup,打不打 ④

   

我真的还记得这篇!


--

最有效断念的方法就是减少接触,方士谦是这么想的。

天天对着叶修与王杰希他就是再能装也装不了多久,叶修偷着没人看到的时候偷抓一把王杰希的手方士谦见着了,趁着全班都出了教室上体育课时偷了时间在教室里压着王杰希接吻也看见了,叶修倒是大方,知道方士谦看见了也还能对人挤眉弄眼,又或是懒懒地用眼神传达:王杰希是老子的,哥们你看到装没看到就行。

他有时就想不要哪天撞着的是叶修压着人做的场面。

天还真不从人愿,方士谦是没看全,却也看去了将近一半。

 

考前惯例的复习向来是在叶修家开读书会,先前次次都叫上王杰希,三人一起学习都已是常态。

这日放学时方士谦被导师叫去办公室,就给叶修与王杰希留下一句话让他们先走。

“老头不知道要做什么,你们先走,这边结束再过去。”

“哦好吧,老方速度的来啊,逾时不候的。”叶修一只手勾上王杰希就将人给带开,方士谦看着有些扎眼,挥挥手就走了。

心里头不爽快不是一点两点,酸得发胀,王杰希清淡的面容上挂着的笑容几不可见,可方士谦就是知道那样轻浅的笑意载满的只为身旁人。

他啐了声,走到教师办公室时用力地打开门好像能掩去自己的怒气那般,胃里翻滚着的酸没能平息,烧到嗓子眼以至于根本没能听懂老师说的什么。

 

导师絮絮叨叨地对着方士谦一阵说教,就这么也过去一个小时,他低着头听,颈子有些发酸,眼前师长终于画下句点时终于能飞快地拢好肩上的包快步出门,走出校门时夜幕已完全降下,靛蓝色的天空难得没有霾害地在眼前出现,抬头瞧了瞧,默默地连起天顶的巨蟹座。

方士谦从兜里摸出了手机,开了相机往天顶一照却是一片漆黑,有点颓丧地垂下肩膀,又看了一眼时间,又看见叶修发来的几条微信,没再伫足地离去。

 

院子里都是频繁来往,方士谦进叶家门时只给刘姨及叶家父母打了招呼就上楼,循着习惯两步并三步,走到底就是叶修房间,那俩估计还在等自己一道学习。

方士谦对叶修那看似心不在焉却对万事上心的个性不能更熟悉,一会儿还要给王杰希说让他抬头看会天空今儿天气好能见到巨蟹座。

也许能见到清浅的笑,方士谦有些雀跃,却在手覆上门把时听见王杰希的声音,心下一紧,接着又听见叶修说:乖啊大眼儿。

那语气柔得能滴出水,他没能忍住地轻手轻脚扭开门,缝开得不大,原来闷着的声音少了阻隔清楚地从空气中传播过来,王杰希的喘息敲在耳里,方士谦红了眼角。

门缝角度其实见不到什么,勉强能见到叶修覆在人身上,方士谦杵在门外一句话说不出,腿脚瞬间也不好使,被钉着似的。

整个人从上到下像泡了冰水一样凉,门里传来的喘息一声声往他耳膜里刺,交缠的身影在他脑里不停重复播放,终于好半响才终于回神,方士谦轻轻带上门,拖着重如铅块的脚离开叶家。

没忍住地勾起笑,方士谦给叶修发了条短信后捂住眼。

什么念想,早就没有了。

……也不该有。

 

 

叶修扶着王杰希起身时还有些战战兢兢,俩初哥搞完满身是汗,王杰希没好气地哼了几声。

“杰希……没事吧?”叶修晪着脸说,对上这人他的没脸没皮不怎么合用,可心里胀得满满。

“你说呢?”王杰希没好气地抬了一眼,又累又困,懒懒地靠在床缘,”好歹到床上去。”

擦枪走火得有些措手不及,叶修吻上来时自己就该想到这个结果,得,也是自己纵容,对上叶修他就是生不起气,眼前这人将自己捧在手上,含在嘴里都怕化掉。

黏糊。王杰希弯出一笑,叶修眼都闪着光:”下回肯定到床上。”接着又是抱住人:”疼吗?”

王杰希点头,他没想说谎,”技术太差。”

“那你见过好的?”叶修竖起眉。

王杰希摇头,”没有。”叶修松了口气,在怀里人眼角落下一吻。

“哥告诉你啊,好坏是比较出来的,这抗告我不服啊。”

王杰希笑了出来,”那确实没得比。”

“那就是了,争取下回比本次更好,等级是练出来的。”叶修咳了一声:”不瞒你说,我也是做了不少功课的。”

“这是彻底发挥学霸精神了?”王杰希一抽一抽地笑,见到叶修耳朵尖都红了又打趣:”就知道你意图不轨。”

“那不是当然的嘛,我的好老王。”叶修也笑。

喜欢成了爱,人就贪得无厌。

叶修终于怎么也没能忍住地将王杰希拖到床上再做了一回,接着饭也没吃地相拥入眠。

 

“嘿老方,早啊。”叶修拎着包与王杰希走进教室,方士谦早就坐在位置上趴着休息。

“你今天怎么早起了?平时都要睡到最后一刻的啊。”叶修就奇怪,他早上才见到方士谦给自己发来的短信,言简意赅地写了累不去了。

也好,没来才不会被抓个现行,叶修有些心虚,眼神往边上的王杰希那里飘了过去,又很快收回。

说好的学习都成了狗屁,他们唯一学的估计只有健康教育,从彼此身上教学相长。

方士谦抬头见了叶修满面春风,有什么能比哥们的幸福更重要,心里却发着酸,王杰希揉着腰的小动作都进了眼,他别开头。

“今天醒得早,不匆忙挺好的。”方士谦站了起身,往门外走去,”我去厕所。”

“马上早自习了,你早点回来。”叶修说,看着方士谦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接过王杰希疑问的眼神他摇摇头,笑了笑。

 

出了教室后方士谦往天台去,推开铁门后烦躁地挠了头,拨乱了额前浏海──他见到王杰希解下围巾后的脖颈,有一整块的紫红。

如花一样盛开在冷白的皮肤上,螫得人生疼。

谁都没能忍住,方士谦想,自己终于也是一样。

 

 

TBC

 

--

狗血令我快乐(?


评论(1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