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双程 06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

晚上王杰希躺在床上时还想着白天下训后看完的那封信。

读信回执他可以选择不点确认,可手一滑就发了出去,气都没来得及叹上企鹅就摇头晃脑。

他有点无奈,天知道对方是不是眼巴巴地等着这个时候,又怪自己太不注意,没能做到滴水不漏。

现在是晚上的十一点,王杰希难得地在这个时间躺平,可到现在都没能回上喻文州那条信息。

第四赛季对他来说真的太过忙碌。虽说三赛季横空出世的魔术师惹眼,可到底有人看好,就会有人看坏,能够站稳脚跟或是昙花一现地成为一个后人论之也觉惋惜的短暂传说,其间有相当程度上的差距,对于王杰希来说,他扛下这个担子,就不可能是昙花一现的事情。

千算万算人定胜天都是嘴上说说,比赛训练可以用时间弥补,他与喻文州之间那点事情却不是那么容易说得白理得清的。

王杰希忽然就觉得有点累,又有点冷。宿舍里的供暖向来给力,又找不出什么理由来说服自己是空调不够强的原因。

他拉紧了被子将自己包裹住,缓缓地沉入黑暗之中。

 

喻文州盯着手机盯了几乎要一天了。

打收到读信回执以后,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发了信息到王杰希的QQ上,即便是交换过手机号码他也不认为自己在这个场合下给人打电话是适宜的行为。

收集这些材料花了不少时间,他其实就挺担心王杰希拒绝了自己以后随即找个医院了结,且不提自己那些还说不明白的心思,就是对方的身体那也是挺需要在意和关心的。

网络上关于Omega的、Alpha的生理知识信息能算得上是海量,搜索框里一敲进去能找到一堆,有的很水,有的还是挺有帮助的。

他在训练后偷着时间搜索了一两天,才总算把需要的信息收集齐全。

又花了几日做成一份报告,喻文州自己都不得不承认还上学的时候学习都没此时认真。

那些"Omega摘除标记的后遗症"、"摘除腺体的后遗症"的文章看得人头皮发麻,光想就觉得自己真是闯大祸出大事,貌似还搞得无法挽回。

打标记以来唯一没搜索的就是标记后的Alpha与Omega的相关信息,喻文州想着便打开了浏览器,敲下了搜索关键词。

"Omega会倾向于对Alpha产生依赖心理。"他盯着这条看了许久,又没忍住地回想起那天的王杰希,在心里默默地打下了一个X的标记。

微草队长非但没有产生依赖心理,还一下子跳离自己三尺远......这哪里是有依赖的样子。

他继续往下看,每段落的标题都是粗体字放大,让人看不清楚都难。

"成结标记是受孕率最高的瞬间。"

喻文州从床上弹了起来,这会儿他吓得也不轻,成结标记的瞬间自然是不可能戴套的,他与王杰希那回别提戴套,就连套都不可能存在。

就是先不提标记这件事情来说,喻文州做好一切自己可能分化成Omega或是Beta的准备却没有料到自己竟生生地成了Alpha。

并且还标记了一名Omega,这位Omega还是对手。他完全没有考虑到的事态瞬间摆到自己眼前,可能急需面对处理。

看来并不是个睡觉的时候。喻文州手心冒着汗,顾不上夜已深,拿出手机打开通讯簿一滑到底就找到王杰希的号码拨通。

等待接线的时间就是几秒也过成了几年,几乎能用忐忑不安来形容这样的心情,好在这通电话还是被接了起来,对面传来浓重的鼻音说了声:喂。

喻文州是个教养好的人,他很快地回:"是我,喻文州。抱歉,这么晚打给王队。"

"喻队有急事么?"王杰希的声音依然像包在棉被里,喻文州想那边估计是真睡了,泛上的歉意不是一点半点,可这事不搞清楚他别说是今天别睡,怕是接下来都没能安生。

"有的,很重要。打扰你睡觉我真的很抱歉,可是有点是情非得现在确认不可。"喻文州有些急,感觉自己话说得不大利索。

"你说吧。"

他吞吞口水,深吸口气才接着问:"我想问一下,那天......以后王队有没有什么地方不大对劲?"

"没有。"王杰希回得很快,他不要两秒就猜出了喻文州弯弯绕绕地想问什么,这种时候也没有吊着人胃口的必要性,也不需要用这样的话语行调情之实。都说好当成你情我愿的,要说唯一的差错也就是不小心标上了,这件事情对王杰希来说就在约了炮,不注意就标记了这里完结,不做更多发散。

"避孕药我吃了,喻队不用担心。我俩不允许搞出人命,今后也不会搞出人命。"王杰希说得十分绝对,"你提供的材料我大略看了,不是很了解喻队要表达什么。"

听见避孕药三个字时喻文州松了口气,在听见对方说今后也不会搞出人命这句的时候又不痛快了起来。记得Alpha对自己的Omega是有十成的独占欲,说是领地意识也好,心里虽是清楚王杰希不属于自己,还是没能躲过这些天生的本能。

"就是,摘除标记对身体很不好。我看了以后觉得并不妥。"喻文州实诚地说道,他是带着那么一点王杰希对自己身体还有点数的想法来进行劝说的。

"我暂时还没空去摘,等冬歇期吧,一时半会儿走不开身。"王杰希总算被搞得睡意渐消,亏得他也不是什么有起床气的人,"这事儿决定就决定了,我的身体我自己很清楚。"

喻文州急了:"不是,王队,真不能摘,摘了有后遗症的。"

"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王杰希平静地:"你给的材料里也有没有后遗症的人。"

"不摘难道你还能每几个月一次地处理我的发情期么?"王杰希哼地笑了,他为自己这个念头感到无奈又好笑,蓝雨队长和微草队长因标记而心照不宣地成了睡觉的好朋友?想着都觉得荒唐。

且不说别的,以家中父母的榜样看来,标记成结共组家庭对一对AO来说是十分稀松平常的事情,但在这种情况之下的基础也就是感情与爱。

他甚至都没感觉自己对喻文州有那么一点称为爱的情感,生理上的依赖是逃不过,可是爱毕竟太过虚幻,而自己到底与对方并不熟稔。

与喻文州的初识是二年前的蓝雨对微草的比赛,于关系者席上交换过几句对话及名号以后不曾深入认识。

在喻文州帮助了自己以前,王杰希压根儿没想到事态会像失速的火车一样不仅急驶,还改变了轨道往另一条未知的道路前去 。

"我真的不是跟你开玩笑的。"喻文州说道:"我真的可以。"他十分真诚,"我说要负责就是负责。"

"可是我并不想要你的负责啊。"王杰希回,他抓起了自己鬓角的一撮头发,顿时有点烦躁:"负责二字听起来像是我勉强你一样。"

"因为负责二字就要耽误你的人生,我是受不起这个罪名的。"王杰希无奈地叹气。说话真的是一门很难的艺术,他从来就不是个将话说绝的人。

喻文州这才恍然大悟,谁让他从没有谈过恋爱,对大家都谨守礼节,无论是谁都是不冷不热;是好,也是不好。

他清了清嗓子,这话要说出口其实还是有些困难,又有些赧然:"抱歉,我换个说法。"

"你说。"

"我没有过Omega,不大会说话......如果可以,我们能试试么?杰希。"

鼓足的勇气就在此刻倾泻而出,真心得用真心换,如果自己先拿出了真心,那对方是否同意与自己共舞一曲?

王杰希震了一震,睡意全消,"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我们交往,你看如何?"

 

王杰希这会觉得,他是真不懂喻文州了。


TBC

评论(58)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