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我左眼见到鬼 06

01 02 03 04 05


--

俩大男人挤一间卫生间还是挺令人尴尬的,隔间都不大,喻文州以前也没有和人躲一个隔间的情况,正常人也不会有这种经历。

喻文州自认不是个基佬,至少喜欢上王杰希以前都不能算是,况且也不是看哪个男的都有感觉,至於为什么一头栽进王杰希这个坑,他自己都不清楚。

眼下和王杰希几乎可以说是贴在一起,真可以算是一段魔幻的经历。

王杰希拉下马桶盖就坐了上去,他将喻文州推得离自己远了一点,约莫五厘米,他们之间所能有的最远距离。

"你坐着我就不方便处理。"王杰希偏过头,"不要碰我!"

"我没碰你啊?"喻文州摸不著头脑,他已经站在这个世界的最远距离,举起双手以示清白。

"谁说你了,我说你胯下这只。"王杰希撇嘴,嘴里念念有词,从裤兜里摸出一小瓶水,喻文州赶忙压住他的手:"你要干嘛?"

"弄走他啊。"王杰希皱眉,"你不要乱动。"

喻文州有些绝望地抬起头,他望向天花,想自己一会肯定要被整家店的人当成基佬的完成型态,裤裆还湿著的那种。

他不敢再看王杰希的动作,心里盘算著一会出了卫生间就扯著人回总部,在自己地盘里丟脸估计都比在外头丟脸好一些。

好一会都没等来一大波水渍,喻文州正以为自己逃过一劫,就感觉裤裆被轻轻地按了几下。

他有些慌忙地低下头,王杰希正全神贯注地念念有词,手在自己裤裆前比划不说,还时不时地轻点。

天要亡我!喻文州生无可恋。他想自己可能要成为第一个被除厄而勃起的男人,这王杰希是真不懂还是装傻,他感觉自己探究的估计要是一个宇宙黑洞一样的脑回路,绕进去了就再不能回。

好在王杰希的速度算快,用了不很久的十分钟将事情处理完毕,喻文州庆幸自己把持得算好,没当场上演尴尬秀。

"好了。"

王杰希抬起头,喻文州低下头,"谢谢。"第一次懂了什么叫做抬头向上看的眼神忒萌,虽然不排除是自己带上的滤镜过深。

"我们出去吧。"王杰希站起身,顿时又和人贴到一起,还是挺尴尬的。

缓和气氛最是要紧,他先拉开门栓,又给喻文州问:"你今天穿内增高了?"

喻文州愣住,这都知道当真神算?

"你怎么知道?"虽然并非刻意穿,只是凑巧这双皮鞋自带了两厘米的内增高,再加上一厘米的鞋跟,那自然与王杰希平视。

"你都能跟我平视,除了内增高也没有別的。"王杰希推开门,这让背对门的喻文州踉跄一步,他让人拉住,王杰希笑了笑:"显而易见,不用天眼。"物理上的事实不需要牵魂鉴定。

喻文州点点头,和王杰希肩并肩出了卫生间,果不其然迎来一大波注目。他与王杰希过去是名人,如今只能算是个公众人物,还不是很多人知道的那种,电竞到底小众,纵使粉丝再多,能认出自己的也就是那么一小撮;退了役自然更少,也因此他并没有遮遮掩掩。

想想现役时代外出还得遮掩的事情,禁不住有些好笑,也挺怀念的。

"我们这就回总部吧,有事总部说。"

"行啊。"

出了店逃开注目礼,喻文州没忍住将目光投到对街的新大楼上,王杰希同他一道望过去,伴随着一声叹息。

"你不说我都感觉没事。"

"麻瓜真好,啥都不了。"王杰希打趣他,"这地儿能吸引来很多你的仰慕者,喻副主席怎么看?"

喻文州一时无语,扯著人就走。

"求你別说了。"

"行吧。"王杰希不置可否,反正越说鬼越多,不说岂不是更好。


回到联盟总部以后,喻文州才有种重返人间的感觉。

刚才有如地府一日游,虽然他自己并没有什么感觉,多半都靠王杰希给他描述,你左边有鬼,你右边有鬼,你前面有鬼,你后面也有鬼。

说到底,王杰希只给他描述了,你四周都是鬼这个事实。可怎么说帝都到底都是个古都,遍地是鬼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反正自己看不到,也影响不到自己。

喻文州反倒觉得自己身旁一脸云淡风轻的王杰希才是真可怕。

见著肯定比见不著恐怖多了。过去联盟里经常有个说法,王杰希还挺神的,黄少天说他会看面相,集训时带着本手相学,用的帐号卡是魔道学者,本人的称号是魔术师,一个比一个来得奇,有时回想起叶修于世邀赛期间说的那句:"大眼可能真是个大魔导师。"

王杰希於首届荣耀世邀赛期间拿下了两场MVP,凭借的就是变化多端曾经消弭於赛场上的魔术师打法,天马行空,轨迹多变,从没有掉下扫把过。

他那时算是信了叶修的说法,饶是做为战术大师的自己,不免都感觉王杰希肯定施了魔法,灭绝星尘当真使日月无光,对手的天地变色。

洋气,高端,上档次,十分衬合王杰希,喻文州一直是这么想的。

可这会儿,奉行新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兼联盟副主席,三观都要碎了。


"王队喝茶么?"喻文州将人带往自己的办公室,他顺手将桌上堆叠成山的文件材料缕成一叠叠,也没来得及分类,混到哪叠去估计一会还得找。

"喝。"王杰希在他附近的沙发上坐下,"副主席的办公室也这么豪华的,真是没想到。"

"你要不闭关,被提溜出来的肯定是你。"

喻文州从柜子里拿出香片茶包,"现在只有这个,不介意吧?"

被问到话的人从四处张望中回神,他摇头:"什么都行。"


泡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可茶包就不是这么回事,放到杯里,滚水注入,涮两下拿起,不要三分钟。

喻文州端着茶杯走到王杰希身边坐下,茶杯往茶几上一搁,"用茶。"

然后修长的手指就伸了过去,王杰希打开杯盖,将杯盖斜在一侧,小动作挠得喻文州心痒,他清清喉咙,咳了一声。

"你感冒了?"

"那倒没有,估计冷热温差吧。"

"温度是有点低。"

王杰希才说完,喻文州很快注意到他小臂上泛起的鸡皮疙瘩,可中央空调也没让他能调整。

"中央空调,抱歉。"

王杰希沉吟一会,目光定在喻文州脸上,这眼神看得人又是一阵心慌,他赶忙举起手:"行了行了,我四周都有鬼,我已经知道了你不用重复。"

倒不是喻文州怕鬼,他其实也不怕,恐怖片也能笑着看完,可听人在自己耳边说"你四周都有鬼",那倒还是挺令人介意的。

看不到的东西就不相信,可喻文州也知晓自己并不想看到,今天这一遭足以让自己近三十年的三观受到严重的挑战,说是碎了一地都不夸张。

"我以前就不觉得你会怕这些东西。"王杰希撇嘴,"原来还是怕的啊?"

"我感觉我怕的不是鬼,估计是你啊。"喻文州苦笑,惹来王杰希笑出声,像是被逗乐了一样,眼尾的细纹都挤了出来,"你怕的我?"

"估计是吧,怕一个无所畏惧的你。"喻文州还是苦笑,心知自己这个坑也跳了,也没什么不好说了。

"谁说的,我就怕鬼。"王杰希拿起茶几上的茶杯,杯中冒出的热气渐少,杯壁还有温度,他朝着喻文州眨眼,左眼这回更比右眼更快闭合又张开。"喻副主席要是不怕,这回当我的助手?"


喻文州是真正的懵了。


评论(22)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