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供暖

喻文州从外头跑步回来的时候王杰希还在睡,他轻手轻脚地摸进房内,将风吹得有些凉的双手伸进被子里,轻车熟路地找到总是因为睡相不佳而露出的腰腹,覆了上去。

喻文州平时身体健康,只不过刚从外头回来,体表温度难免低于卷在棉被里的家伙。

王杰希惊醒的时候,那双手几乎就着自己平坦的小腹取暖不说,还揪起一小块皮肉按压。

他没好气:“你至于用这种方式叫我起床?”

罪魁祸首很快放开他,在人脸上印下一个响亮的早安吻。

“不这样整天就要被你睡过去了。”喻文州说,“这才冬休期第一天而已。”

王杰希半睁着眼,他打了个呵欠,一句话说得怪不清楚。

“一大早就晨跑的喻队也是联盟里少有的健身boy。”他转过头看见喻文州坐在身边,可自己没打算起,索性在前者期待的目光下拉过对方的手啜了一口。

“早上好。”王杰希说。

“早上好。”喻文州回:“让你和我一块慢跑好练练身体,不是说好了养生嘛?”

他揪住王杰希的手细细看着,修长、骨节分明,手掌与手指的比例恰到好处,显然是呵护保养过的手,还保了险。

王杰希由着人拉扯,“不包含放弃暖房出去吹风的道理。”

他又打了个呵欠,只有冬休期才得这么颓废,不过第一天而已。

“所以说离了荣耀,武力值反倒不如我。”喻文州笑起来,王杰希瞥了眼:“武力值?你打架吗不良少年喻文州?”

“不打。”喻文州正色:“打不过。”

“可不是嘛,我也打不过。”王杰希说:“咱不去外头和别人打架论啥武力值?”

他卷了棉被,这才七点半左右,睡个懒觉绰绰有余。

“你做什么呢?”喻文州身下的棉被被卷去大半,床上那人头也不回,将自己卷成菜卷—他们这回才刚换上的棉被套是绿色的,看上去可更像了。

“睡觉。”王杰希的声音闷在棉被里,瓮声瓮气。

“我陪你睡?”喻文州拉扯棉被将自己也塞进去,他手脚麻利地将微草队长揽到怀里,突然懂了供暖是怎么一回事。

爱人平稳的呼吸声传过来,他轻轻笑了起来。

行吧,好梦。

评论(30)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