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哇!今天收获三篇文评大感谢!!泳豹!

其实就是想写一个关于爱的故事,总觉得人活在这世界上,都能有人真心对己那可有多好啊。基于这种想法和我可以不结婚,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才写哒2333

至于其他的,也就不做多想了!

一只锦啾啾:

给朔太的文评☆
  先恭喜太太又一长篇完结!从途辙追到宫斗又去看了太太曾经的喻王x。以前很少有追长篇的耐心,但宫斗让我想要去跟着更新看,甚至已经习惯了打开乐乎看更新然后期待明天的下一篇x
  看多了各种各样背景的故事,因此看到宫斗标题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完了这次该不会要be了吧bu。按以往的理解嘛x生在帝王家的人很少会付出自己的真心,但宫斗真的是让我看到了另一种方式!两人从一开始的相见相知到误会分离又重聚最后携手看盛世繁华简直不能再棒!可能就像两颗行星一般,虽然暂时的偏离了对方的轨道但终有一天会再见!看到杰希离宫的时候心里真的非常担心,害怕两个人就这么分开再也不见,害怕杰希就这么伤了心。但幸好不是!两人之间那种细水长流的感情在我看来比轰轰烈烈的爱更要动人!
  感谢太太描绘出这样一个故事!期待太太的下一篇! @朔 
  (理科生文笔望太太不嫌弃x)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