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回宫前,一醉方休之三人聚会。


叶修哐地一声将剑往桌上摆了,他看着另外俩人就是道:“我告诉你们,如果今天没和好,我这柄剑归你们了!”

他大口饮下酒,对着黄少天叫方大夫。


黄少天哐一声将自己的剑也拍桌上了。

他三杯倒,对着叶修叫方士谦,对着方士谦叫叶修。

“我告诉你!不是只有你会赌啊!”


叶修哼声:“方大夫好大的口气!你和王杰希能有我和皇上熟悉么!这柄剑圣上亲赐还题名的!”


黄少天大笑三声:“你方士谦除了会捻药弄草还会什么!圣上亲赐怕不是驴我吧!”


方士谦不想说话,方士谦想离开现场。

评论(1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