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From W to Y

《漫天》前十特典,快满一年了,所以放出来(´▽`ʃ♡ƪ)

书信体。


【01】


To喻文州

 

展信愉快。

英国的天气很快就转凉了,不知道国内怎么样了?

这封信抵达的时候赛季也开始了吧,加油。

我会尽可能的每场都看。

 

祝好

 

P.S.方士谦在一旁说冠军是微草的,他特地要我写上这句,否则不告诉我邮箱的位置。

 

From王杰希

 

------------------

【02】 


To王杰希

 

很高兴收到来信,这次还附上了枫叶么,我看半绿不黄的,摘的时候还不算太冷的对吧。

常规赛进行到第三周了,依然很忙,也还算顺利吧至少都赢了。

G市也还是很热,B市下周才要去,到时候再和你说。

最近有旅游计划么?记得拍点照片给我看看,很期待的。

 

祝好

P.S.给方神说一声,冠军是蓝雨的,微草的前队长也是我的。

 

From喻文州


------------------

【03】 


To喻文州

 

展信愉快。

你那句话我转告方士谦后,他叫你脖子洗干净等着……你知道,我现在不是队长,他现在也不是我队员,不能随便指点了。

旅行计划是有的,方士谦友情提示我可以去苏格兰试试那边男人也穿裙子的文化,是挺有意思,但感觉下半身凉飕飕的,估计还是不尝试了。

前面三轮比赛我看过了,在回这封信的时候正在看蓝雨对微草的比赛

英杰真的成长很多,我想他已经未来会进步得更多。

联盟什么时候要把语音再次关起来?黄少天实在太吵了。

 

Btw,苏格兰裙也给你买一条好了。

祝好

 

From 王杰希


 ------------------

【04】


To王杰希

 

你还真的把苏格兰裙寄来了,不是真想要我穿吧,我觉得我不大合适啊。

小卢他们问起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还问是不是披肩,我只好给他说是。

但想到我的心意还是很高兴的,如何,苏格兰之旅好玩么?QQ上没见到你传来的照片,但我想应该不错吧,希望你玩的尽兴。

联盟语音也只开放队内的,你怎么听得到?

 

天气凉,多加件衣服,别病了。

Sincerely, yours

 

P.S.最后那句是我看电影学来的。

 

From喻文州


 ------------------

【05】 


To喻文州

 

喻队这么好兴致,赛季中还有空看电影……也好,放松一下是好事。

转播台把队内声音也开了,黄少天一直这么吵么,我真佩服你能跟他做同事这么久。

苏格兰之旅不错,挑战了自驾旅游。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方士谦硬是要跟,我拗不过他,只好让他来了。

给你发了照片,你看他穿苏格兰裙还得瑟的那个样子,照片给你发过去了,挺好笑是不是?

 

天气渐凉,你也保重身体。

 

From王杰希


 ------------------

【06】 


To王杰希

 

虽然不想老实招供,但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对吧?

方神给我发了你穿苏格兰裙的照片,挺好的啊,真想现场看一眼。

不过这天气肯定不能像苏格兰的人民群众一样光两条腿直接穿了。

这周准备去T市客场,你说得穿秋裤么?十一月中了都。

下次收到回信估计是全明星周末前后了对么,圣诞节也快到了呢。

 

勿念

祝好

 

P.S.联盟语音没有关起来的计划,忍着吧。

 

From喻文州


------------------ 

【07】 

To喻文州

 

你都看过照片就不必再看本人了吧……两条腿光着那是真的难受,太不习惯了。

听说这回的全明星周末是蓝雨主办,这回打的什么噱头?全息投影也好几年了吧,各家几乎都应用这技术了……方士谦问现在全明星周末有没有转播的,我说我不知道,还被他骂了,莫名其妙。

秋裤就穿吧,要不冻坏了也不好,别太注重面子了,不会因为你穿秋裤粉丝就嫌弃你土的(o゚v゚)ノ

 

P.S.那个表情是方士谦教我的,看着挺可爱。

 

From王杰希


------------------

【08】

 

To王杰希

 

当然还是本人更好,你懂的。

下周就是全明星周末了,少天要发表赛季后退役的消息。

他近来手速下滑也不是新闻,就是拣个时间说一说……但估计媒体和网上都要炸锅吧,说起来我也有点舍不得的,毕竟并肩作战很久了,一下这赛场上,没了你又没了他,是不大习惯。

他这赛季打得挺好,还被叶修说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别伏久了起不来就行。

我觉得也不是这样,少天就是这样的人你知道的。

这封信到你那时估计已经是圣诞节了,先祝一个圣诞快乐。

祝好

P.S.我很想你。

 

From 喻文州

------------------

【09】

 

To喻文州

 

我正在看方士谦不知道上哪里找来的链接,还真能看全明星周末转播。

夜雨声烦接着是要交给卢瀚文么?我看他也成长很快了,跟你也能打很好的配合了吧。

让黄少天展望一下冠军也不是坏事,都说他志在千里了。

方士谦和Darren搞了个party,挺热闹的,但圣诞节的伦敦也真是很冷,还没冷过B市的,就是湿冷让人不大舒服。

希望全明星周末一切顺利,也帮我和黄少天打个招呼,就说,辛苦了。

 

祝 好

P.S.我很快会回去,就在近期。

 

From王杰希


------------------

【10】

 

To王杰希

 

圣诞老人贺卡很可爱,谢谢。

距离全明星周末也过了一个月了,马上是春节,你回来过年的么?

少天说退役综合症要找你讨教讨教解决方法,就等你了。

我也很想你,早点回来。注意安全。

 

P.S.我爱你。

 

 

From 喻文州




END

谢谢当时买本子的大家!终于是依约放特典全文出来了!

评论(1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