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小短评

哇!!谢谢长评2333

看出了喻的萌新感真的开心,主要还是想描写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再冷静的人也很难端好自己的一颗心。

看到这样的评特别开心!着重在鱼的地方很多,偷偷滴希望🐟粉们会喜欢💕

爱尼!比心!

穆临风尽:

给朔太太的评


没写过评所以是瞎写的(萌新脸


日常为朔太太打call,勤奋日更是我等咸鱼所不能及,万圣节还没动过(挠头心虚x)


我这个人有个猫病,自己不会写就喜欢看,还偏偏喜欢看长篇,看长篇还不喜欢追连载挠心挠肺挠肝:(现在已经没有这个“贵族”习惯辽,所以活该饿死。喻王圈在全职大圈算冷,但我对他爱得深沉,纯食癖,成天饿到把tag翻个底朝天。


然后我发现朔太太了嘻嘻嘻嘻。长篇完结,哇,神仙。


喻王在我眼里是那种细水长流的感情,因为默契,因为理解,一个眼神就能懂的心有灵犀。自然而然地能走到一起,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你死我活,只是很日常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就能让我感慨一句岁月静好我想和老王抢鱼了。朔太的途辙带我打开了日常谈情说爱还能开车开到飞起的新世界大门(x,心动了。


同事关系,指腹为婚(x,打从一开始他王就跑不了庙哈哈哈哈哈哈。不过鱼和王两个人,一个想的多,老王伸个懒腰都能自己脑补出一场大戏,一个又懒,什么事干脆就懒得说。暗搓搓感叹一句鱼总这次你不行啊,在感情上很有萌新的感觉了。从一开始的表面塑料同事关系,到老王意外发情期的临时标记开始发现自己的感情,到最后深陷不能自拔,鱼总的反应真的很生涩(dbq我母胎单身没谈过恋爱我瞎说的)就很可爱,林杰前辈出现的时候那个酸味简直能溢出屏幕,委委屈屈。“你说这只是一场戏,可我却不想听话得当一个演员。”就很普通的日常,不管是甜饼也好误会也好,都能看见他们越靠越近的两颗心(我失恋了我好委屈,喻王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一点吧,平淡却深远。那么温柔的两个人,那么温柔的一个cp。


再次感谢朔太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悄咪咪@太太一下 @Planetarium💙💚 我掉了好多坑辽,新的大鱼小王真好玩!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