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能被喜欢真的很高兴!

谢谢小天使,十分温暖了!

鱼与杰希对愁眠:

朔老師是我在接觸全職之后第一個追更的老師,平常時間因為沒有很多,要追一更都要等到三更半夜才能看,雖然晚,但每次看完都非常有滿足感!
ABO設定我很少去碰,當初看到這篇是ABO世界觀后糾結了很久是否要追,但還好最后還是有看!而且是那種一看就停不下來的!看到《途轍》出了實體書后,我馬上就找了代購小姐姐下訂,但因為那個時候我有些時段沒上樂乎,沒有去預訂到,我剛開始和代購小姐姐說的時候他還跟說有的機率不高,我差點飆淚(×)后面只好硬著頭皮找朔老師詢問,聽朔老師說有之后,代購小姐姐幾乎是立馬下標的!而且朔老師人真的很好啊啊啊!!人也很可愛的啊啊啊!!以后也會繼續支持這朔老師!只要你不停更我就永遠会追著您!就算真的停了,你也會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


偷偷愛特一下 @Planetarium💙💚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