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side-by-side 2

皮这一下十分开心www

<途辙番外>

本篇 前回



--

03

林杰看着喻文州专心地挑著戒指的模样有些想笑,对于自己在这里和前男友的现任男友在一起挑选求婚戒这件事情还有点缓不过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喻文州对自己下了降头,脑一热就答应对方说交给我。

生生地是卖了自己,他们两月前还是情敌,这会儿都能帮著出主意,造化不是弄人是什么。

"你看这个怎么样?"喻文州听着导购天花乱坠地说,拿不定主意,索性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拿着给林杰比比,"哪一种好?素点好还是花哨点好?"

喻文州品味还行,就是让人摸不清楚素和花哨的区別在哪,要林杰说,那两看起来没啥区別,愣是比直A还直A。

"这两区別在哪?"林杰无奈,"我不是很懂。"

"左边这个镂空刻花,右边这个能在内围里刻字。"喻文州有些苦恼,"我觉得两个都挺好,就不知道杰希会喜欢哪一个。"见林杰还傻著,干脆又转回去和导购扯皮。

林杰这会感觉自己莫名地也被塞了一嘴狗粮,还虐得很是前任和前任的现任的,这个画面他以前想过若是自己会怎么挑,现在看来估计是会比喻文州更苦恼,可到底一切都只是空谈,不会成真。

导购将两个都吹得飞起,一会知名设计师,一会特殊工艺,一会又是白金纯银blahblah,说得人头都要晕。

喻文州愈听是愈懵,他搞设计没错,可对于金工这玩意看了大半个月的书都没能很快搞懂,隔行真的如隔山了。

"我感觉还是实心的好些。"林杰清了清嗓子:"实际,又不会过轻。"他瞟了导购一眼:"是吧?"

导购倒是眼色好,赶忙跟著点头:"是的是的,两位喜欢就好,总归是两位要用的不是么。"

话说得林杰差点没想跪下,腿软了软,赶忙摆著手解释:"不是这样,我只是陪这位来的,"他思考了一下措词,一字一句定槌之音一样地:"娘家人。"

喻文州愣了一会,笑了出声:"是的,娘家人。"


好容易选完戒指,喻文州和林杰一同去吃了个饭,随地拣了个饭店进去。

"杰希今晚上哪去?"

"结案庆功,带他们家那一群去吃饭了。"喻文州边回边给林杰斟酒:"我给他说过加班。"

林杰点头,十分自然地接过酒杯。

"你今天怎么就释怀了找我?"他想了半天还是决定问一问,下午往楼里走时见到喻文州笔直地走来还是讶异。这人平时虽说不是绕着自己走,下意识也是尽量能不打交道就不打,几次林杰还和张佳乐说到这是啥情况来着,只见张佳乐耸肩:"我这师弟比较死心眼,估计还没过去。"

林杰想想有道理,也就不勉强,他对喻文州其实内心也很是复杂,想真心诚意地祝福两人天长地久,可心里还是有一道墙相当难撞破。

"少天给的建议。"喻文州夹起一筷子炒青菜,放到嘴里,慢条斯理地咬了足足有十五回才吞下。"他说你比较懂杰希。我想想,确实有道理。"

"也不是说我只要一直躲著就能当做你不存在。"喻文州的语气十分和缓,"我也没什么必要折腾自己,也不用担心杰希又被你撬了墙角,其实真没什么好怕。"

林杰愣了会,气笑了,正如喻文州所说的,确实不用惧怕自己,那句话他现在必须对自己说了。

"是的,都是过去式。"

喻文州笑起来,眉眼弯弯的。林杰这才发现了眼前这位生得确实好,一个人好看不好看真是看笑起来的模样,特別露齿的时候更明显。

但他不打算和喻文州说,王杰希一直都喜欢长得好看的人,当然自己也不逊色,错在时机罢了。

"结婚酒席来么?"喻文州真心诚意地举了杯,"希望你来。"

"嗯,让我想想。"林杰敬他一杯,"回去看看安排。"


04

王杰希被扛回家时连喻文州都皱了眉,他还没见过人能这么醉,对着人刘小別和袁柏清开口就是一声叹息:"你们是怎么灌的?"

刘小別实在不好意思,"喻组长你知道,今天开心就......"

"多喝了几杯。"袁柏清接上,"我们没让组长开车!车我给他开回来了!"

喻文州望向沙发上的王杰希,摇了摇头:"行吧。你们怎么回去?"

"打车!"两人异口同声,"喻组长不要担心我们,我们自己能行,就告辞了!"宛若脚底抹油。

关上门时喻文州才无奈地去给王杰希拿毛巾端水,感觉自己真要成了居家型男人。

王杰希酒量一直都没有他自己本人想像得好,今天喝这么多估计真是因为心情好,折腾几个月的项目终于结束,谁都不可能不高兴。

湿毛巾放到王杰希脸上时人醒了过来,半睁著眼看着喻文州,又皱眉:"两个文州?"

这是醉得都见重影了呢?喻文州哭笑不得:"只有一个文州。"

"哦,一个文州。"他蹭了蹭喻文州手上的湿毛巾,冰凉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流连,酒气未散,身体还热腾腾的。

像猫一样。喻文州咽了口水,对这样的王杰希其实爱不释手,"你还睡么?在这睡回房睡?"

"洗澡。"王杰希摇摇晃晃起身,喻文州顺势抱了个满怀,搀著人又拖又拉地进了卫生间。

王杰希这会要是自己洗估计得晕倒在浴缸里不起,喻文州想起自己曾经见过许多在浴缸里睡着睡着就莫名地溺毙的新闻,想着打了冷颤。

他给王杰希放了一缸子水以后将人扒光放进去,那边很快地发出一声舒服的咛嘤。

真是要硬。

喻文州顿时觉得无法和自己和平相处,上半身下半身估计有两个脑袋,可趁人之危并不好了,这点他还是有自觉的。

与王杰希确认关系以前要说该做的不该做的全做了,确认关系以后反而变得战战兢兢,自己家的Omega自己疼著吧能怎么办呢,喻文州想自己估计也就是这辈子一心只扑在老王身上,也看不得其他的什么谁了。

对于床笫之事,只要王杰希不提,那自己就不要,喻文州一直是这么个体认,就是对方的信息素再怎么勾,他还是坐怀不乱地像个柳下惠,信息素勾什么估计都是错觉,是了。

好比现在虽然知道自己裤裆里早就撑出一个帐篷,却没有多说什么,王杰希人还晕著,怎么说都不能做。

喻文州一直记得前车之鉴,他不想也不能再次造成错误。那段时间自己记得清楚,同样的事情不想再经历第二次,忍著就忍著,不碍事。

整好了人以后带回房,半骗半哄地让人睡下,王杰希的酒醉型态喻文州还摸不清,每回都不同就咋能整这么多事呢。

他苦笑着又回了卫生间,自己解决也就自己解决吧。


TBC

评论(28)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