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40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

王杰希走进屋里,看着光溜溜的沙发有些愣神。

屋内隔音做得挺好,一关上门就与外头成了两个世界。

沙发没了椅套就剩下质地粗糙的内胆,坐着磕,可还能去哪?他走过去,坐了下来,粗糙的表面很快在皮肤上压出了痕迹,看着自己的脚背因为这样泛红,陷入沉默,他甚至不想动,腿脚腰背都是酸的,可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到底反复折腾自己拧着角度,试图让自己舒服些。

才要昏昏沉沉地睡去又想起今日旷班的事,便强压下睡意站起身进了卧室,他记得自己昨晚将手机放在床边柜上充电,扫视一阵后发现手机掉在地上,还插着充电器。捡起来时见到屏幕上有多条来电,手指一推一滑扫了过去,十几条许斌跟着的是十几条林杰。

眼睛盯着屏幕没转,划过锁屏后点了许斌的电话,很快地就被接起。

「喂,是组长么?」

王杰希嗯了声,听见许斌的声音时不知道为何有点想笑,肩头肌肉松懈下来,舒展开来。

“今天抱歉,没事先说一声。”

「没事没事,我都听黄少说了,只是就不知道他怎么那么清楚啊,说什么组长昨天收工和他们喝一杯去了,他给你灌了酒估计太多了断片了。」许斌担心的话没停,「组长下次别跟装修组的人单独喝,你喝不过那些Alpha的,至少带上小别和柏清啊。话说回来你好多了么?」

这一个两个怎么都话唠起来,听着虽感谢黄少天没宣扬却也对话唠的影响力有了深刻的认知,王杰希笑着回了好,”好多了。明天是周六,现场工班估计还是做的,你记得提醒领班明天该注意的,别忘了。”

「我知道,组长你好好休息。」

挂下电话后他又盯着电话图标上的红色数字许久,最终还是点了下去。

电话响了要有十声才被接起,那边喘着气,很快地叫他;「你可算是回我电话了。」

明知人瞧不见,王杰希还是耸了耸肩:”怎么了?”

林杰没好气:「还能怎么,我记得你就不是个会旷职的人。」

“是不会。”王杰希回道:”突发事件,不过没什么大碍。”

林杰松了口气,「你发情期结束了?」

王杰希挑眉,过去林杰每到自己发情期时便对各种事情更加上心,原来就细心的人变得更加计较,总是不要自己做这个做那个,做为一个Beta能给的有限,他在床上陪着也就陪着,王杰希最初并未注意到人的焦虑,直到因为自己长期未能接触Alpha信息素的身体逐渐累积症兆,而后的发情期一波凶猛过一波,林杰就是身心都全心献出了也没能压过那样汹涌的情潮,他纾解不了,也办不到。

“估计是结束了。”他没躲没藏,又听见林杰在自己耳边叨叨念念你得吃点什么补补,没忍住地笑了出声。

「你笑什么,我很认真。」林杰的语气有些严肃,王杰希想估计人在电话那头也板着脸,就是回:”我知道了,林老师。”

「这才听话。」林杰也笑,又说:「我明天带点吃的去给你,中午前到,在家里等我。」

没等王杰希回应就挂了,王杰希拿着手机发愣,遍寻不到怎么拒绝对方,可家里现在还多一个喻文州……又想起自己和对方说过现在与喻文州的现状,断了再传短信补充的念头。

 

喻文州站在寝室门口许久,他没能忍住自己要听上那一两句对话。

那些笑语都不是给自己的,当王杰希转过身时会给自己什么样的表情几乎能想象得到,那估计也就是一脸的漠然。

不负期待地,人转了身,见到喻文州时他点了个头,脸上挂着的表情喻文州读不出那是喜是悲,又不知道自己应该做出什么反应,僵直着动弹不得。

王杰希叹出一口几不可闻的气,他走到喻文州跟前在人跟前挥了两下,”你在这儿发什么愣?”

“……不是,我刚才想跟你说,我帮你请假了。”其实是黄少天作主的。

“我知道,刚才许斌和我说了,谢谢。”王杰希勾起一边嘴角,”我想你也去洗个澡比较好,酒气有点重。”

喻文州难以判断对方到底是开自己玩笑还是真说事实,楞着望向人时只见对方点了点头。

“……好。”接过王杰希给自己递来的浴巾,才正要走出去,又听见王杰希问:”那些拿去洗的你都搞定了?”

喻文州恍然,本以为王杰希要说什么,没想到竟是问这事,他点头:”大致上……先分类了,分批洗。”

“还分批的么?”王杰希皱了眉:”你也太仔细,真是Alpha?”

喻文州实在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回这句话,眼下自己的性别身分简直是心上的刺,能不提他真不愿意提。

“行吧,那我一会去看看,再换着你分类的洗就行吧。”王杰希说罢就要走出去,喻文州赶忙拉住人,”你别忙,我弄就好,我很快出来。”

手拉得死紧,这蛮力。王杰希不置可否地点头:”行吧,那要我做什么再跟我说。”

“好。”他放开手往浴室去,又回了头:”你真别弄。”

“我没有那么勤快。”王杰希哼了一声跟着走出寝室往书房去,没有说上第二句话。

 

喻文州从浴室出来时特意走到书房看了一眼,王杰希戴了眼镜趴在桌上睡了,看上去睡得并不安稳,让人突然心头一跳,喻文州皱着眉走过去,眼前的王杰希彷佛像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他难以理解,也十分介怀。

用手挑下人挂在鼻梁上的眼镜时松了口气,没惊动人即是万幸,他想自己能对王杰希再好一些,更好一些。

歉疚感转化为疼惜的心,他知道自己正在一步步往深渊里前进,即便如此也未能回顾来时路,眼前这是自己喜欢的人,他能做的只有更多再更多。

 

揉着酸疼的臂膀醒来时天色都晚了,透过百叶窗只见到外头一片黑,王杰希伸直了腿后站起身,刚才压到神经后手脚传来的都是麻痛感,好半响才能移动身体。

走出去时闻到一股香气,他有些讶异,便循着香气前去,竟见到传说中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喻文州披挂着围裙对自己露出一个笑脸。

 

 

TBC

--

倒数十回!因为想要赶快倒数所以双更()

今天有点累评论明天一起回!

评论(39)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