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39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喻文州没有等到王杰希的回应,一直没有。


他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神智在浅层意识中来回游走,感觉自己仿佛走在一条看不见尽头的公路上,他踽踽独行,也看不见周遭景色,前方灰濛濛地一片,又像漫天沙尘覆盖了双眼。

醒来时总能见到王杰希还在自己怀里睡得安稳,呼吸依然浅浅的也未曾睁眼,连翻身也没有,一时竟不知是真是假,虚幻或现实。

最后一次醒来是在中午,接着就没能再睡着。发现怀里人没有任何动静,这让喻文州有些担心,虽然想自己能等,却不免担心。

想着想着便主动伸手摇了摇怀中人的肩膀,才发现对方出了虚汗,这会也顾不得什么了,便是着急地开口:"杰希,醒醒!"

那边咛嘤几声,从鼻间发出来的是浓重鼻音,不管怎么说听上去都不大好,王杰希迷迷糊糊睁开眼,看了喻文州一眼,身体痠痛的没能起身,只抬了抬眼表示自己活着,话也没能说出一句。

见对方总算有点回应,喻文州松了口气,"要不要洗澡?我带你去。"

王杰希想了一会,摇了摇头:"我自己去,你先全部拔出去。" 喻文州赶紧退了出来,他竟是连自己都还埋在人身体里都浑然不觉,涨红著脸退出以后王杰希避开他下了床,走起路来有些摇晃,喻文州才想上前搀扶,又往人下身一定睛,脸色顿时刷了白。

那里星星点点、又红又白,原先理当白皙的腿间又青又紫,这样貌让喻文州大吃一惊,明显与先前数次都不一样,他知道自己昨晚喝得多喝得醉,也记得自己因为王杰希的毁约而气得用信息素压制人,死活没想到竟留下这样的痕迹,现下嗓子有如火烧,任何一句你还好么的关心都说不出口。

那竟都是自己造成的结果。

他见著人摇晃,心急地三步并两步走上前地搀住王杰希,后者瞧他一眼,没说话也没甩开。

到底王杰希比他高上几厘米,本来此时脚步就不稳,现在只更显虚浮,喻文州力气并不小,可手忙脚乱地抓不準往哪搀,笨拙得像是个刚学走路的孩子,重心都不稳。

王杰希没想和人一起摔,又挣不开喻文州的手,走到浴室门口时才给人说:"喻文州,我没有残废。"

话说得直接,喻文州脸上似哭非笑的表情直接就摆了出来,王杰希叹了口气后关上门,水声哗哗地闯进人耳里,他还在回想昨晚都做了什么,却听见客厅里的手机铃声响起。


那声音估计是自己的手机,王杰希的铃声喻文州是认得的,用的是一首小狗圆舞曲,很短也轻快,曲调如名,就像小狗跳跃一般--这还是王杰希告诉他的,可当时人就说了自己对什么曲没有研究,太过汹湧起伏的长曲一点也不适合当来电铃声,也不适合自己。

喻文州当时就只是笑笑,他也没觉得眼前人适合这首曲子,他没见过欢欣雀跃的充满活力的王杰希,自己遇见对方时,就已经是那个有著底气也不失傲气却十分沉稳的王组长。


喻文州接起电话,那头声音急促,他刚才看了来电显示明显是黄少天,心里计算著得怎么解释,而且现在已经过午,等同于早上旷班了。

哪知对方劈哩啪啦就是一串不带停:"组长你听我说,我帮你请假了帮老王也请假了你们还好没吵架吧?没关系我都知道,不对我不知道,但是总之不要打架,不对老王Omega也打不过你,也不是这么说啊,哎我不知道了反正你俩好好相处,现场我和许斌会安排,你们千千万万不要在意,该咋咋地!然后林杰果然来问了,我给他说老王还不舒服,他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随口说了许斌说的,反正许斌肯定会cover我cover你,庭园组副组长可以carry全场的!就这样,你忙!"

电话那头很快地传来一串忙音嘟嘟声,喻文州还缓不过来没能完全理解黄少天说的话,但总之听起来是为自己掩盖过去部份虚假与些许事实,心里不免感激,又泛起愧疚,眼眶发酸。

他站了一会有些冷,又看见客厅里散落的衣物,拣了自己的套上。

厅里的空调开了整晚没关,也不是太冷,可喻文州却发寒,比衣不蔽体时更冻。


王杰希带着浴室腾腾的蒸气走出来,鬓上的头发还滴著水,他算是把自己清理了干净,瞟了一眼站在客厅中间发愣的喻文州后进了房,他有些无奈地一把抓起一片狼借的床单,上头与方才自己的下体一般星星点点,火光参差其间,又从床边柜里抓出了药片吞了两颗。

昨晚断片以前他记得自己给喻文州问了黄少天的事情,接着酒味信息素就强势地扑了上来,Omega就是这么不方便,那么一点就被卷入发情期的状态里--说到底确实自己也还在发情期间没错,确实无法否认,压根儿不记得那些情事内容虽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可到底不能只怪喻文州......却又有些不对,一时间竟不知道那是否就是所谓的信息素压制。

本能与理性,感性与理智,简直得烦死这些事情。

过去的林杰是,现在的喻文州也是,两个极端谁都不比谁更好。

他将床单抱在怀理从臥室里踱了出来,喻文州还站在那儿发愣,他看着也尴尬,便没说话也不喊人,手快地将沙发椅套也给拆了,发情期真的麻烦,王杰希一边想自己得洗多少东西一边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物,才发现自己睡衣的一角被喻文州给压住了,迫不得已只好开口:"喻文州,让让,你压到了。" 他到底没想打扰人的冥想,他们各自都需要一点时间,可能也需要一点空间。

喻文州回过神来很快移动脚步,刷白的脸依旧没有血色,低低地说了声抱歉后又愣愣地看着王杰希收拾,好半响才想到得搭把手,於是跟上王杰希的脚步踱到阳台,没注意动作又碰倒了阳台上的一株绿植,匡当一声地倒在那里,松松的上层植土掉了出来,乱了阳台风景,王杰希这才回了头看他,可又是不言不语。

他手忙脚乱地将绿植扶起,"我弄,你放着吧,我会弄好。"

王杰希打开洗衣机将所有待洗物往里头扔,朝喻文州点了头以后避著走了出去,阳台狭小,错身而过时又闻到属于喻文州的味道,既是习惯又是无奈。


喻文州怔怔地站著让人出去,机械似地将王杰希胡扔一把的衣物分类出来,接着往洗衣槽里加洗衣液,盖上盖子设定时间后就这么看着,水流的声音、洗衣机转动的声音充斥耳间,他突然想刚才自己眼中映出的模样,喜欢的人脸上没有投给自己任何颜色,那自己应该得是什么颜色。


TBC

-

评论(42)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