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36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现场的过道一到晚上还是较为昏暗,可林杰没有移动脚步的意思,喻文州也就随他立於此地。


"就在这里说吧。"林杰倒也是爽快,他盯着喻文州看,一刻都未移开视线。

说实话喻文州作为Alpha的这个身分让他既是羨慕又是嫉妒,当年自己是为了什么放手的至今仍然记忆犹新,对王杰希四五年的感情说要放,也确实困难,每到午夜梦回想到都觉得心痛。

而在听到王杰希说那些暂时,可能是,并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以后,心里那点希望又重新燃起。

遇到王杰希其实并不让人意外,这业界这么小,要遇上是分分钟的事情,分手以后林杰并未与人有过联系,许是心虚,许是自私,不看不听不想就能以为自己还在对方心里。

但到底不可能。

前日王杰希出现状况时立即从现场退了出去,他没给林杰说明白,退去时也没说什么。

可林杰怎么能不知道,不会有人比自己更清楚眼下情况,只是没想到情况自分手以后每况愈下,这是他未曾想到的。

他跟著王杰希到了卫生间,也知道对方并不轻易向他人求助,只是在门外等着,若是要求救,他有那么一点自信王杰希找的会是自己。

可人算从来不如天算,喻文州的出现打乱了他所有计画。

并且是自己心结最深的那块,一个Alpha。

他拦不下人,也遏制不住自己想要再次走回王杰希心里的欲望,感性和理性的一场交会让他辗转反侧,又想王杰希已经有了确认彼此认定的对象,若真是那样自己便不再打扰,可心头那点不甘跳得欢,叫嚣不止息。

而今天意外得知了一切都是一场契约,他想自己还能再试一试。

孤注一掷,只在一时。


"行吧你说。"喻文州心底没準,毫无底气。他知道王杰希对林杰的信任依赖,甚至在人眼前能显露出与平时的平静清冷都不一样的表情,看上去十分真切,有血有肉会哭会笑的王杰希。

那是自己办不到的,也不知如何办到。

可气势总不能矮人一截,怎么说自己才给对方说过自己是王杰希的Alpha,再不济还能拿个已婚身分出来忽悠人,起码是名正言顺的。


"我都听杰希说了。"林杰叹了口气,"关于你们是契约伴侣的事情,我真没想到他会同意和你一起做这么荒唐的事情,都不是孩子了还这么玩。"他说得平缓,听在喻文州耳里却完全不是一回事。

自己分明与人说好的是也不对外提这件事情,怎么王杰希就和外人说了,这让他有些震惊,可见到林杰不慌不忙的态度以后,又感觉并不意外。

说到底,对于王杰希来说,自己估计比林杰更像个外人。

"不过我知道你们也有你们的苦衷,杰希其实也是个好孩子,他给我说对你其实挺抱歉的,就是不知道你介意不介意。"林杰苦笑,"可我就说两句吧,你们还是和家里坦白好一点?至少就不必再演下去了,这么演对你来说也挺痛苦的吧?不过我是挺感激你帮了他不少,一直挺担心我不在的时候他怎么熬过去的。"

"总之,还是谢谢你了。"

林杰的语速不紧不慢,字字撞在喻文州心上,他发不出一个字反驳,哑口无言。

"你要是也觉得这样不好,和杰希说这事困难的话,尽管找我。"林杰走向喻文州,就在他跟前打了住,"王杰希那个人我还是比较了解的,真別和我客气。"

喻文州没能吐出只字片语,只感觉林杰在自己肩上拍了拍后离去。

穿梭於过道里的风,也同样穿过他心里。


喻文州一直站在那儿没走,双脚像是被钉住一样,直到熟悉的声音唤他回神,他缓缓地转过身,只见到黄少天双手插著裤袋朝自己走来。

那头挥了挥手,"组长还没走?挺晚了。钢才老王还来找你,我给他说你让人叫走了。"

黄少天踱到他跟前,语气是很轻松,"最近老王总找你啊,你们咋了?"

见喻文州没回,又接着说:"老王不是喜欢上你了吧?我就说他对你图谋不轨很久了,你还自以为自己和人不对盘,真是傻逼。"

喻文州愣了一下,同事这么多年他偶尔还是不能习惯黄少天的语速,"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老王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你们俩最近老搞什么神神秘秘的?"黄少天心里也奇怪,他组长讲话走神的次数屈指可数,走神这么严重的又可以说是第一次见到,便是竖眉瞪眼地给人说:"王大眼要是欺负你,你就给我说!"

眼前的黄少天怕是也不知道自己心里苦,喻文州掛上微笑,"刚才王杰希问你找我了?"

"对啊,他上次也问你在哪,我想半天以为你俩是好上了。"黄少天撇嘴:"不过也不像啊,你们俩到底搞什么我都看不懂了。"

这话可真算是敲醒自己,喻文州低著头想了一会,他拿出兜里的手机发现王杰希给自己发了条短信,上头简短地写著"你忙,我自己能回去。"

他想自己现在暂时不知道怎么面对王杰希,索性又将手机扔回口袋里。

"別说你不懂,我自己都快不懂了。"喻文州扯过黄少天的手,鲜少见地搭上了肩,"你有空不?去喝酒?我请客。"

黄少天咧起嘴,他组长可难得提出这种邀请,赶忙点头:"那必须去了!"


俩人走到大排档随便拣了位置坐下,叫了几个菜,黄少天又看喻文州叫了几瓶啤酒,整个人顿时呈现惊愕状态。

他组长酒量不好那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这么一杯杯灌,当水喝呢这是?

想到这里他打了个冷颤,干脆抢过人手里杯子,此时喻文州已经喝了三杯,貌似喝酒不上脸,也看不出是否为醉,可黄少天此生最烦醉汉,特別是喝醉发疯的那种,喻文州是不是这种人尚且未知,但还是先阻止为上。

"你就喝,有人像你这么喝的么?"黄少天没好气,将筷子放到喻文州眼前:"吃菜!"

"我就说刚才说到老王你就不对劲,怎么,你要不喜欢他拒绝就是了,至於喝成这样?"

喻文州一点没醉,啤酒度数本就不高,以量取胜的话也不过喝了三杯,哪那么容易醉,他才举起一次性筷子又放下,看向黄少天半天不说话。

这眼神黄少天就没见过,又是一个激灵,"怎么,还真被我说对了?老王痴缠你了?"

做梦也没想到不对付还能谈恋爱,黄少天不禁想这是不是那什么来着?相爱相杀?又想起先前李远同自己说得凿凿其实,就像是他俩孩子都生了不只一个。

可事实摆在眼前,哪里有,分明他组长还正在烦恼怎么拒绝人呢。

"我说AA有好结果的真不多,你就这么给王大眼说,他估计也没辄的是不是?"黄少天拿纸巾胡乱擦了下手,又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那边投来一个苦笑。

"是我喜欢他。"

"我就说嘛,"黄少天正想回,就见到喻文州投向自己的眼神,"你说你喜欢他?"

"嗯。" 喻文州缓声:"是我喜欢他,可是他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他低下头,眼神又是一暗。

对于王杰希的心思他一直没能弄明白,有时远在天边有时近在眼前,飘忽不定,没有实体。

"我的天啊,那句AA没有好结果我要送你了喻文州。"黄少天赶紧灌了口啤酒,亟需给自己压压惊,原来李远鬼话连篇的东西还能成真,真不是忽悠人。

"一个Alpha让你动情至此,你被下蛊了?"

"......好吧,他是个Omega。"喻文州奈何不了黄少天,他本来隐瞒这件事情,王杰希自己没想说,喻文州自然没有为人公布的理由,况且这也就算他的私心。

这才说完,黄少天嘴里的第二口啤酒飞了出来,他呛了一下咳了几声,没能缓住呼吸火急火燎地放下杯子,"喻文州,你到底什么毛病?"

"他是个Omega,我喜欢他,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么?"

"你们三个月前还不对盘!"黄少天感觉信息量爆炸,一时之间有点难以缓下来,"我的天啊,你俩做了啥?我闻不到我啥都不知道,阿远说的都是真的?"

忽然听见李远的名字让喻文州又再度露出一个苦笑:"他知道的估计很片面,我没跟他证实过。"

黄少天叹了口气:"那你是要不要和我坦白了?"

喻文州点头,心里堵著的那口气到底需要纾解,便悠悠地说:"他从不拒绝我。"

"你说的是我体会的那意思么?"黄少天感觉有些缺氧,说是坦白可进度跳这么快估计眼前他组长也是第一人,他平时是真没有和人讨论床笫之事的习惯与爱好,但见到眼前同事如此烦恼也只能咬著牙继续听;喻文州点头,又接着道:"可他也不回应我。"

"所以你是说,他不拒绝你提出想做这件事情,可是在床上也没反应。"

这结论听上去十分正常,黄少天正暗自为人盖下了性冷感Omega的标签时又看见他组长摇头。

"我是说他平时看上去对我没有意思。"床上的表现他并不想和黄少天讨论,自然不说。

黄少天吐血,又庆幸刚才没再开一罐酒,"你两件事情分开说可以么?"

"我根本不知道拿他怎么办。"喻文州抢过黄少天手中的酒杯,又开了瓶啤酒往杯里倒,泡沫哗哗地浮上满溢出来,倒酒的动作才停了下来。

"所以你俩好上了没好?"黄少天干脆也不阻止,自己也开了瓶对口喝,他喝了一口:"彻底标上没?"

喻文州摇了摇头,"我感觉他心里,有其他人。"

酒到嘴边入了喉,吞下去时发苦,喻文州蹙著眉,又想起刚才林杰与自己说的话,感觉自己濒临极限。

"是谁?"黄少天皱著眉,"我认识么?"

喻文州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两个字咬在牙关里吐不出来,"......认识。"



TBC

--

喻:林杰你个sb

评论(39)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