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35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没事,我进去看看他,有必要的话送他回去休息。”喻文州难得地皱起眉头,”林前辈,师兄找你估计也有要事谈,你们自便,我就不打扰了。”

张佳乐见状也就跟着点头称是:”是啊老林我找你呢,小喻也是担心单位同仁嘛,你尽管放心就是。”

他说是这样说,背脊处冷汗直冒,喻文州的信息素居然还能这么强硬,不要说现在,就是过去他也没看过……可是现在信息素有个毛用啊!林杰根本不会有感觉的,喻文州你省着用啊!

可张佳乐在心里大喊就罢,到底也没能真正喊出口,

他只能看着林杰不愿退让,喻文州不愿离去,两人僵持不下。

这都什么场面了?林杰和喻文州两个好脾气的这是在干什么,自己都要看不懂了。

再說喻文州那信息素大概能殺死至少五個Omega吧,濃度也太高了,他是Alpha都差點想跪了......不不说这话简直是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了,张佳乐,一个大写粗体的Alpha不会就此认输的,嗯。

僵持的局面不能维持太久,张佳乐叹了口气,他出了力,将林杰拉住:”老林,领导来视察,我们得去打个招呼。”

语毕又对喻文州随便下了指示:”喻文州,今天你还有工作要做啊,听见了?黄少天那里记得去看看,我早上路过他都快和领班打起来了。”

被指名的人应允,又望向林杰,他点了个头。

“先帮我看着杰希吧,我晚点找你。”林杰看着人,语气平平淡淡,毫无起伏。

喻文州闻言皱起眉,可确实不好和甲方窗口置气,自己也不是那样不知轻重的人。

可他也不愿回应上一句“我知道了”。

对方的心思可算是清楚明白,这个当口要是回了一句,如同认输。


林杰随着张佳乐离去后,喻文州转身进了办公室。

王杰希一如往常地蜷在沙发上睡,就像在家里一样。

可就喻文州所知的,眼前这人在家以外的地方多少都有顾忌,表面上当然是看不出来,可肢体动作僵硬的模样完全出卖他自己。

春节那时就是如此,就消那么一回,喻文州将王杰希的习惯摸个七七八八。现下若能在这睡得天塌不惊,可见此处让他感到熟悉又或是习惯,怎么说肯定不会是拘谨。

如此一来,也能明白林杰之于王杰希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这感觉是有些复杂,奈何事实如此,喻文州没能消除内心的懊恼,缓步走到王杰希身边时稍稍地放出了些信息素。

沙发上睡得安稳的人哼了一声,又紧闭着眼不愿放弃梦境,好半响没动,最终还是放弃坚持睁开眼。

他不能对这味道更熟悉了,至于喻文州为什么在这里,王杰希只是对着来人眨眼,并未说出一句,可眼里盛满疑问。

喻文州见他眼神,也就从实招来:“我陪张佳乐来找林前辈。” 虽然不是那么实吧,他话说了一半,是个人都会挑对自己有利的说。

王杰希了然地点头,确实自己知道的那位甲方窗口总是拖着人来去,想法也特别多,对此他并不感到意外,但看了看四周,也没见到那二人的身影,才好容易地开了金口。

“那张佳乐和林杰呢?”王杰希坐了起身,让出一点空间给喻文州坐下,要不自己抬头看得脖子都疼。

喻文州从善如流。他很快地坐了下来,这沙发不大,和人捱得挺近。

私心使然,他并未刻意退开,但还是有规有矩地回答了王杰希的问题:”领导视察,去打招呼了。“

”那就把你扔在这里了?“王杰希挑眉,怎么也没想到那两人还会有这种操作,先不提不熟悉的张佳乐,林杰也不像是这样的人。

”嗯。“这话说来简单朴实没什么问题,喻文州苦笑,说:”张佳乐这人就是这样,做什么都风风火火的。“

”你估计也吃他不少苦头。“王杰希笑了起来,”他肯定很会给你添堵。“

”那是了。“回想起大学时代以及合作的现在,喻文州对这个师兄也能说是相当没辙,”不过他大学时候就这样,习惯就好。“

听见这话,王杰希调整下姿势,坐得挺了些,”那他还给你添堵就很不对了。“

这是在担心自己呢?喻文州眼睛不止一亮,又听见王杰希说:“他真该和林杰学习,同样都是人师兄,得要有个师兄的样吧。“

心一沉,喻文州想自己还是会错意,可也不想多提林杰,一提就堵得慌,正寻思着如何转移话题,又听见王杰希寻问现在时刻,他拿过自己手机,水平摆放于人眼前。

”我睡了这么久?“王杰希摇头,虽说身体是疲惫吧,也不至于一闭眼一个钟头的。”今天进度不知道如何,得去看看。“说着就要起身,喻文州将他一把推了回去:”我去看过了,许斌也在,看上去没什么问题,挺好的。“

王杰希有点懵,他与喻文州的管辖范围一直不同,真要说的话,彼此其实从未互相干涉过,王杰希从不会对喻文州的工作内容指手画脚,请喻文州给自己改图建议也就那么一回,这会喻文州亲自为自己监看现场情况,着实令人吃惊。

”......哦,谢谢。“到底只吐出两个短音节,眼前人的人设是不是有点改变,这样的改变是不是有点突然?Alpha如果都是这样,那怪不得喻文州在公司里受欢迎了。

突然地对于耽误人喻组长三个月感到有些抱歉,自己耽误也就这么过去了,耽误一位大好Alpha是真的有点过意不去了。

”小事,你多休息的好。“喻文州微微一笑,王杰希难得在自己眼前露出没怎么防备的神情,着实新鲜,让他感觉与人距离更近了点,回想先前距离又近又远的情况,现在真是好得太多。

得到这样的反应,喻文州的坏心情散去一些,他站起身:”行了,我还得去少天那里看看情况,你再躺会。“说着就要走出去,又想到什么转了回头:”你今天坐的出租车来的?回去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和你一起。“

”你开车来的?“王杰希还缓不过来,随口就问。

”嗯。“喻文州故作从容地点头,他没想让人发现自己鸭子划水,”早上觉得天还是冷就开车出门了,你要是走得不那么急,还能搭我车。“

这个节点上喻文州是不会承认自己就为了说这句话才开车出门。其实本来就担心王杰希身体情况,这才第二天而已,能好到哪儿去他是真不信。

先不说需求高不高,吃了那么多抑制剂估计人也不是太能好吧。

“你说的倒是挺有道理的。”王杰希总算回神,如果不计上喻文州开车技术这点,也觉得是搭顺风车的好。

“那行吧,晚点联络。”

见王杰希点了头,喻文州几乎从没感觉过自己的步伐还能这么轻快。


抵达黄少天负责楼层时,撞见的就是领班和人争执不下,为了一个工法是公说公有理,婆说有理,争得面红耳赤。

黄少天见了人来,三步并两步迎上:“组长你听我说啊!”

“喻组长,黄副他说的这个我感觉就不对啊!”领班同时发难。

喻文州苦笑着安抚两边,又针对工法进行解说,好容易地解决了这茬的时,已经几乎临近本日收工时间。

可即便是这样他仍然没忘记林杰说过要找自己,也没忘记一会得接王杰希。

只是,人算总是不如天算,计划也赶不上变化。

林杰带着一个温和却不带情绪的笑出现在自己跟前时,喻文州很快地想了几个对策,最终决定了先攘外,他先给王杰希发了个短信让人稍等自己一会,接着对上来人的笑脸。

“喻文州,我们谈谈?”

“行。”


TBC

--

乐乐他真滴无辜,所以战场要另外开。

评论(39)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