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34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杰希,你还好么?”

王杰希抬头迎向眼前担心自己的神情,这模样他太熟悉,过去林杰也经常显露出这种神色,大抵都是在自己的发情期期间。

“没事。我脸色看起来很差?”

王杰希摆了摆头,他刚才只是想事情而有些出神,倒不是真不好,只是这段期间内本来注意力就会差一些,可不能否认的,Alpha的信息素是很好的安抚了自己,想到这里多少有些感谢喻文州,他以前没有过这种经验,看了看眼前的林杰,一时感觉有些复杂。

当年林杰离开自己的原因王杰希多少知道,他并不迟钝,尚可称作敏锐,对于林杰心里那些弯弯绕绕他不是没想过要排解,只是实在办不到。

最难控制是人心,王杰希对这点了解得十分透彻。

林杰过去待他极好,年龄的差距加上对方温和的性格以及一起经历过的一切,王杰希知道,从以前到现在,对方都可说是十分疼爱自己的。

以前王杰希想自己可以拆卸掉所有林杰背负于身上的担子与旧观念,可他卸不掉的,始终只有第二性别这件事情。

林杰是个Beta,而王杰希是个Omega。

一个Beta是无法标记Omega的,对于这点开始之初两人就已经有所认知,而起初并不在意的事情,随着每次王杰希所面临的各种症兆逐渐加重以后,便再也无法忽视这件事情。

原来浅浅地扎在心上的小刺埋得越发深入,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王杰希即便知道却无法抑制林杰一日日加深的心结,终招致一个难以挽回的局面。


“你脸色......看上去其实还行,不过还是多休息吧。”林杰看上去有些小心翼翼,也没注意到自己的表情在王杰希眼里看来是什么模样。

“今天就到这里,看上去修改没什么问题。”

“行吧,还有什么要改的再调整。”王杰希站起身时晃了一下,林杰眼疾手快地搀住人后呼出一口长气。

“当心点。”林杰难得地蹙起眉,有些强硬地将王杰希往沙发上带,“你得要学会照顾自己。”

王杰希叹了口气,他并不是什么体弱的Omega实在不需要这么护着,这时期较为不适实属正常,可他对林杰实在太过了解,交往了四,五个年头,估计也没有比自己更了解对方的人。

“我没事。倒是你,是不是想说什么?”王杰希同样知道林杰有时欲言又止的毛病,索性自己提出,他是能猜到一些,只是并不肯定,好说两人分开的时间都快和在一起的时间一样长,能猜个七七八八却不敢说得绝对。

林杰本站着瞧他,听见这话,便蹲了下来。

“用不用你的Alpha来接?”一字一字说得十分清晰,可王杰希一眼就看出林杰的口不对心,顿时有些无奈。

他叹下今天不知道第几回的一口气,才将眼神往人身上放。

“你说喻文州?”王杰希不躲不闪,确实林杰的问题听上去是没有一点毛病,可隐藏的含义却是昭然若揭,他太明白对方想问的其实是一句:你和喻文州是什么关系?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也没有谁为谁守身如玉的必要性,况且是时候和林杰说清楚了。

重蹈覆辙,是他最不想做的事情。

林杰点了头,他还在等王杰希的回应;那边不紧不慢的开口:“喻文州暂时是我的Alpha没有错,你可以通知他来接我。虽然我并不觉得自己弱到需要人看护,而且他来不来我也不敢保证,毕竟我和他也不真是那么回事。”

王杰希一连串不带喘气的话说了出口,敲得林杰有些慌,这会是需要消化一下“暂时”,“可能不来”,“不是那么回事”这几个词是什么意思。

他感觉自己的嗓子有点干,好半响才困难地说出一句:“什么意思?”

比起自己推敲许久却得不到正解,心一横也就干脆问出口。

“字面意思。”王杰希不置可否地耸肩,想到眼前人的玲珑心思决定还是多说两句,他以前不爱多说,直说也怕伤人,对彼此小心翼翼,却造成不完整的结局。

现在也不是需要顾着人怎么想的身份了,王杰希放开了说:“说起来就是有点长,挺麻烦的。”

林杰扑哧一声,王杰希以前就怕麻烦这点自己是知道的,他总会将人觉得麻烦的事情先收拾起来,不过眼前这回他是帮不上任何忙了。

他开口催促:“反正今天小别他们也在,你就在这多休息一会儿也没事。”

言下之意便是你今天不说明白就别想走了,王杰希暗想眼前人果然还是有点变化,便吸了口气:“行吧,我说就是了。”


王杰希根据时序先后一句一句和盘托出,每一句话都让林杰的表情变化万千,或震惊或无奈或哭笑不得。

他在国外看多了开放的各色人种,却没想到自己的前男友也成了其中之一。

但要说开放那貌似又有些不对,在自己离开以后王杰希没找过别人,唯一有的也就是这位阴错阳差上位的喻文州。

显然用上了重点归结法,王杰希说完后也没有喘气,他朝林杰眨眨眼:“就是这样。”

“......你们是真的胡闹。“林杰叹气,”你几岁人了王杰希?“

”有人想我们胡闹,那就胡闹了。“王杰希笑了,想起自家母亲,又说:”我很听我妈的话。“

”是这种听法?“林杰气笑了,”你会玩啊,伯母要是知道了指不定得拧死你。“

”喻文州配合得好就行了。“王杰希跟着细数起计划,又说了一通,”他也很听他妈的话。“

”估计试过以后老人家也没话说,感情的事勉强不来。“

”我以前怎么就不知道你还会这样搞。“林杰往王杰希边上一坐,又揉了揉腿,”腿痠。“

”你没机会知道,自己提分手的人没资格说这个了。“王杰希低低地笑,突然感觉有些舒畅,自己与林杰的关系正在转化为普通好朋友,他觉得这样挺好,人本就懂自己,相处起来如果能更轻松,工作也能更加顺利。

林杰望向这样的王杰希,人是成熟了,藏在严肃清冷外表底下的少年心性估计也只会对自己显露,心头有些热。

”就当是这样好了。“他勾起一抹苦笑,又想起彼时喻文州再认真不过的神情,一计较下来很快地能发现落差。

”那还叫喻文州来么?“王杰希挑了挑眉,”等我好点再和你吃晚饭。“

”你说他来不来?“林杰瞅他一眼,对于王杰希莫名的自信是很无奈,他也许没发现对方Alpha的架势,那是来真的了。

可又怎么愿意说破,自己的念想还就这么在空中飘着,能不能落地就看这次了。

”不好说,但我觉得不会吧。“想到平时各自出门各自回家的情况其实很多,且自己今天也不是那么不舒服,出门前也给人说过真不必大惊小怪

刚才出现在这办公室估计也是凑巧,而且张佳乐也在,八成是让人拉来真找林杰有事吧。

”反正我能自己回去,你这里借我躺一躺就好。“王杰希伸了个懒腰,林杰很快地起身让开,他走回自己座位坐下,很快就见人一如以往地蜷在沙发里,顿时心里的柔软塌陷了一块。

王杰希很快睡过去,林杰则做起手头工作,一室静谧。


忽然办公室的门被轻轻敲响,王杰希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林杰朝门外一看,就见张佳乐揣着面无表情的喻文州站在门口,门本就没关身影表情清清楚楚。

”老林老林,你在不在?“张佳乐拉着笑脸说了自己也觉得是废话的招呼语,看见王杰希在人办公室的沙发上蜷着睡觉时差点想吹个口哨,他深吸一口气,闻了闻。

又望向边上喻文州,眼神里满是卧槽这是个Omega你可以的啊。

林杰走向二人后带上门,”老张,找我?“


张佳乐点点头,”我找你,“又拉上一边脸色算得上铁青的喻文州,抬了抬下巴:”他找里面那个。“

”说话阿小喻。“张佳乐用手肘敲了身旁人,而当喻文州将眼神摆到林杰身上时,才发现对方也正看着自己。

”嗯,我找杰希。“

林杰的眉眼没有弯曲,却是勾起嘴角:”杰希累,让他睡会。“



TBC

--

乐乐真滴好嗷嗷嗷!

评论(34)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