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22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你......什么意思?"喻文州感觉身体瞬间降了温,并不是很能说明白王杰希这句话的意思,又禁不住地焦虑起,左思右想要如何回应,最终只问出一句什么意思,然而这绝非他所愿。

在造成不可挽救的局面以前,必须想点办法。

他看着王杰希尚称清明的眼,心想这人要是能有点困意估计能好忽悠一些。

怎么问怎么回,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喻文州心下一合计,最少还有信息素。

王杰希盯着他瞧了半天,才缓缓说:"我感觉跟你做还是挺舒服的。" 话说得坦然,喻文州像被一棍子打懵,愣愣地道了谢,这声谢出口得相当容易,相当不经思考,也没想到王杰希第一句话是要称赞自己的技术。

"我的意思是,演个情侣其实不需要把这种事也算在内,你说是吧?"王杰希眨眼,长长的眼睫在人眼前搧动,还看得出纤长睫毛上有些湿润的痕迹,两三束沾到一起,看得喻文州又有些心痒。

可到底不是心痒的时机,王杰希拋出来的问句还挺难回答。仅数秒,他脑内不断出现是的以及不是的各种理由,凭空乱抓并非一个好主意,长处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额前散落的前发有些遮眼,他用手拨到后边,就道:"我也觉得跟你做挺舒服的,我是说,我俩满契合。"

Alpha和Omega哪里能不契合,这不是自古以来的道理么......话虽这么说,喻文州也就只有过这么一个Omega,压根儿不知道其他的AO是什么样的。

王杰希闻言也是点头,不可否认的,不赶上发情期与易感期的性爱挺舒心,至於发情期与易感期就还是別提,谁比谁兇狠尚且未知。

"当然扮演一对情侣是明面上的事情,私底下还是可以怎么舒服怎么来。"喻文州道,"这种需要谁都有,我不介意在这三个月里与你互相帮助了。"

他有点儿心虚,话说得冠冕堂皇,左闪右闪地不让王杰希发现自己那点小心思,从身体开始的关系,要怎么走回正轨上,还需要一些思考时间。

王杰希挑了挑眉:"我也不介意,你知道我也知道的......发情期总是有需要帮忙的时候,但我可拜托你下回千万记得把套子随身带着。"

对于突然地被破开生殖腔这回事,王杰希还是有些惊慌失措的,虽然生殖腔高潮与生殖道高潮可真不是一条水平上的事情,怎么说也不想突然就给标了,对Omega来说,标记这回事还是比较慎重的。

"行,我知道了。"喻文州爽快地应允,心里松了口气,怎么讲总算把这一茬给忽悠过去,也没用上小人路数,生理影响心理,又或是心理影响生理,说到底自己也没个準。

王杰希在他应允以后翻了个身就睡,三两下没了声音,浅浅的呼吸声在喻文州耳里搔刮,如果要说本能,那一个Omega一丝不掛地躺在自己身边说不心痒是违背良心的;看着王杰希的背影只觉得,那不仅是痒,还有些疼。

喻文州翻了个身,用背对的方式将自己与对方隔开一个世界。

他需要睡眠,睡醒了再思考。


一A一O共处一室,怎么能不出事......两家人都是这么想的,心照不宣地陆续起床等候结果,而喻文州与王杰希也未让众人失望,醒时谁都不记得要将自己处理处理,带着一身对方的味道就出了门,眼光直噗噗地飞来时,俩人也只得木著脸,语气平淡得如同今天早上吃什么早点一样地表示:"是那样。"

气味既出,与谁辩解都失去了意义,这一拨八人里唯有一个Beta得由其他人给他转述是个什么味道,其余众人鼻子要说灵要说不灵也都能闻出个七八成,板上钉钉一样的事实铁证。

喻母索性也就不遮掩,一厅子人你看我我看你干耗著是一点意义都没有,拍了桌就道:"你们能试试交往,也能试试结婚。小王,我和你妈就指著今天,你说怎么办?"

王杰希被点到名,愣是有些缓不过来,他低血压有点严重,早上醒不过来是常态更別提还要让自己进行脑筋体操,一大早的让他回答问题,实在勉强。

喻文州瞧他这样,便接过话,拿出会议桌上的谈判技巧,说了七个缺点八个优点,分析得头头是道,句句井井有条,众人一愣一愣地跟著点头,他看了一圈,将问句往王杰希那里拋:"确实结了也无妨你说是不是,杰希?"

王杰希还没缓过来,又被丟了一标枪,枪头往心眼上射,填得满满,一不注意就点了头Say Yes,成了被赶上架的鸭子。


可算是喜大普奔,王母抓起二人的手,让他们好好过日子,自己也了却一桩心事,喻文州打蛇随棍上,眉眼弯弯地叫了一声:妈。

一声唤听得王杰希打了个冷颤,血压直线回升,木已成舟,只得跟著扯出一抹假笑:"好的。"

心里合计著交往几天走到结婚,三个月后戏落幕之时恰好能说个性不合,作息不合,连卫生习惯都不同,运气好能来个成田离婚,蜜月回来以后说分手,乐得轻松。

他瞅了喻文州一眼,实在不知道要拿对方如何是好,手被拉着握着也松不开,喻文州这人可以说非常奇怪,开始就不对付,后来又说不讨厌,他开始觉得Alpha心也海底针。

王杰希其实并不讨厌喻文州,他知道自己不过是实行著自己的準则,对方不待见自己,那就以一样的态度回敬就罢,工作上挑刺是就事论事,不可一概而论。

阴错阳差当了互相帮助的朋友后,对方态度也在转变,他还很不懂,确实不懂。

可眼下状况还是必须解决,喻文州还在斡旋酒不要办,扯出的假笑里又添了酒窝,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要不开工日就领证去?反正那天不会有太多事情。"

天降一句救了一阵乱战,喻文州睁大了眼随即平复过来:"行啊,都听你的。"


结婚,说得如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TBC

--

I'm back!

评论(31)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