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20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上脸的意思是,会醉?”喻文州有些无奈,组里有个喝酒上脸几乎等同于醉了的下属徐景熙,对酒醉的认知自然成了脸红等同于醉,就是不醉也相去不远。

自己没和人喝过酒,实在不知道眼前人醉后反应,想起徐景熙见人就抱,多少令人心有余悸。

王杰希将杯子放下,摇了摇头:”是不能喝多,一杯是醉不倒的。”

喻父听得如此也是高兴,给王杰希又满上一小杯:”杰希觉得这酒怎么样?口感还行?再喝一杯?文州平时不喝,我一个人喝无趣啊!”

王父也笑,”杰希平时也喝的少,应酬的话不知道。”又望向王杰希:”还行?”

脸上两朵红彤看上去比平时要可亲一些,王杰希点头:”还行。”又对着还想说什么的喻文州眨眼,”没事。”

王杰希接着与喻父聊起品酒,他虽不懂酒,应酬时多少听过人说一些,喻父说得开心,王父也应得煞有介事,王杰希跟着听跟着品,倒也和乐融融。

 

酒过三巡,王杰希打了个呵欠,两老的在一边还继续聊着,话题从酒到时事新闻无一不说,宛若故友,喻文州见状便抢过王杰希手里的杯子,声先快地响应人投过来的眼神:”喝水么?”

那边点点头,”要冰的。”显然脑袋转得不灵光,喻文州很是无奈,装嘛得装得象样,可也没让人跟着喝成这德行。

这一看都像是醉了,刚才说的没事听起来可真像是个谎言,喻文州往厨房里走,给人倒了杯冰开水。

这冷天里还喝得下冰的估计也就王杰希一人而已。

他将水杯至于王杰希眼前,”你要的冰开水。”

“谢谢。”王杰希拿起杯子,一口饮尽,眼神清明了几秒眼脸就垂了下来,还没等喻文州说点什么,人就趴在桌上睡了过去。

他走过去摇摇对方,怎么也不见醒,叹了口气将人撑了起来,两老望过来,对喻文州点点头,轻声问了句:”睡了?”

“看来是醒不了。”喻文州笑得有些无奈,幸亏王杰希酒后算乖,不哭不闹,倒地就睡。

他没忍住想,还是少喝的好。

“让他去房里睡。”喻父摆手,”要帮忙么?”

“我可以。”喻文州撑起王杰希时感觉自己没费多少力气,真的将人揣到身上靠着时,重量整个压了过来,这才感觉有些吃力。

“真不用?”王父起身,”还是我来吧。”语罢便是将王杰希接了过来,抱在怀里还算稳当,毕竟人比王杰希还高,实打实的Alpha,喻文州耳根都红了点,决定年后再给自己买套健身房课程。

“走哪?”

“客房还没整理,要不先往我房里放?”他想了想,”一会儿客房整理好了我再搬杰希过去。”

说着就给人开道,”走这里。”

王杰希是真睡得熟,从厅里被搬动到房里一点反应也没有,呼吸声平稳得和安然躺在床上无异。

真是能睡,喻文州无奈地勾了嘴角,王父拍了把喻文州的肩后离去。

他将人塞到棉被里,看着王杰希的睡颜竟感觉自己也有些睡意,就是晃了晃脑袋后走出卧室,转身去了客房。

 

客房说乱其实并不乱,不过是久无人用有些灰尘,床单枕套得先换过,喻文州卷了袖子忙活起来,半小时过去该撢的灰也撢了,该换的床单枕套也换了,灰尘最初飞扬得让他打了两个喷嚏,即便是收拾完的现在也仍然是红着鼻头,他伸手揉了揉,正准备离开时听见门板传来的叩叩声响。

王小妹跳了进来,对着喻文州眨眨眼:”喻哥,客房就这一间么?”

“还有一间就是……你们今天要住下来?”喻文州回话时才领略了对方含意,看着眨巴眨巴的大眼睛在自己眼前搧着,满是肯定。

“对呀,刚才我妈和伯母一起决定的。”少女脸上堆满笑容:”她俩聊不够呢。”

自家母亲与王母的好交情喻文州是知道的,有这种想法毫不稀奇,可这怎么想都有些不对,王家五个人,俩俩一房,家里正好两间客房能睡四人,他很快回过神来:”那你大哥呢?”

“和喻哥一间就行。”王小妹眨眼,”我哥醉了也不好搬吧。”

确实如此,王杰希对自己说是算不上好搬,虽说并不是搬不动就是。

“我知道你们标都标了,我哥的味道跟我一样的,突然有点变化闻得出来的。”

现在要是有洞,他想自己估计会往里头跳。

“你都知道?”

“那肯定知道。”少女搧着长长的睫毛,将原来收得好好的信息素放了些出来,”你闻,是不是和我哥一样。”

喻文州苦笑:”确实一样,不过你是Alpha吧。”又说:”可是我和你哥,并没有完全标上的。”

“那也不碍事儿。”绑得高高的马尾晃了晃,”喻哥要是喜欢我哥,我哥也喜欢你,那标上是迟早的事。”

这话说得喻文州有些懵,没来得及问出一句,就让少女抢了话头:”除非你不喜欢他。”

喜不喜欢王杰希,这问题实在太难回答,他有些事情必须先搞清楚才好谈喜欢不喜欢,可眼前人瞇着眼说,犹如小姑,喻文州只得无奈笑笑,话锋一转:”我去整理另一间,你来帮忙么?”

“好呀。”少女弯了眼,与喻文州有说有笑地走向另一间客房。

 

王家一家人果然如王小妹所传达的一样留宿,王母和王小妹,王父和王弟各自进了卧房,落单的王杰希也不出意料之外的必须留在喻文州房里,怎么说也没可能将人往客厅沙发上放。

他回到房里时只见被子里的人翻了个身,整个脑袋都要埋到被窝里,房里暖气开得不强,翻身时被子卷了起来,微凉的空气顺着缝隙钻进去,埋进被子的人发出微弱的声音,喻文州摇着头走上去给人拉好被子,又清晰可闻地叹了一声。

看着王杰希往床里边靠去,首先得先做出决定,客厅暖气开着估计能行,一晚上估计也不碍事。

这才想着手就被人一把捉住,半颗头还在被窝里的人睁开了眼:”……喻文州?”

 

 

TBC

--

我感觉我还是十分亲妈的(理直气壮)

评论(26)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