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16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互相解决眼前问题成了当下喻文州与王杰希彼此心照不宣的共识,当时王杰希点的头喻文州并未当真,释放信息素是他犯规在前,Omega对Alpha的信息素敏感不在话下,又因人工标记及抑制剂用得多了,王杰希显然比一般的Omega要更加敏感一些。

活的易感期的Alpha,指不定人这辈子都没见过几次,那种情况下的王杰希就是答应自己了,他也觉得有些趁人之危。

王杰希没提,喻文州也就不说什么,权当没事。

时序推进也就来到了春节前夕,两组都暂时地进入了假期前的悠闲模式,公司上下都是欢欣的气氛,毕竟面临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没有人还有心思工作,各家机关也纷纷进入休眠状态,两人手上的项目也跟着进入了休假前的整理模式,由于年后就要同时进场,两组人马还是敲定了时间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一次的会谈,会议时间订除夕前一日午后,利用三十分钟时间作个行程核对及甲方应对对策。

会议全程皆是喻文州与王杰希在说,偶尔黄少天插上句话,也就顺利结束。

组员们三三两两离去,喻文州收着会议材料,王杰希负责切掉投影设备的电源,一时之间相对无言。

可这么下去确实也不是办法,喻文州思来想去还是开了口:”王组长你一会儿有空么?”

王杰希抬头瞟他一眼,直接叫了人:“喻文州。”

听得一声叫唤,喻文州定睛直视声音来源,这屋子里哪里还有谁和谁,也只有他们二人罢了。

“嗯?你说。”王杰希投射过来的眼神看得喻文州有些紧张,他并不晓得人会作出什么样的回话,手心也起了汗,感觉手握着的纸张边缘都有些湿润。

“行吧,就处处。”王杰希不紧不慢地,”我妈这几天念得我脑壳疼,所以我答应她了。”

听见这话喻文州实在不知该哭该笑,可王杰希总算是愿意松口,毕竟做为一个Alpha,感觉自己也还是需要一些脸面的。

“所以你妈说了,你就考虑了?”喻文州问道,对于王杰希的思维模式他还不是很能习惯,虽说自家母亲也催吧,可他并未多加理会,跳过处对象这个环节直接结婚,那是真不敢。

想起两个月前他对王杰希那还不只是多有微词而是能称得上是心结颇深,可要说就这么烟消云散未有芥蒂也是没可能的事情,怀抱着什么心情面对这门婚事,喻文州自己心里也没点数,可他能确定自己闻到那股奶味就难以自持,几次想起都觉得有些窝囊。

“嗯。”王杰希似笑非笑,”母命难违。”

“看不出来你还这么孝顺了。”喻文州笑道,”说实话真是这样?”

“是。”

他看着王杰希拿起遥控器关掉投影设备的动作,”你其实没那么愿意?”

王杰希放下遥控器走了过去,在他面前停下脚步,”喻文州,我感觉不愿意的是你才对。”

“此话何解?”喻文州蹙眉,记得自己并没有给人说过什么,真要说也就是与自己同期进公司的黄少天知道他对王杰希的那些情绪。

他平时并非碎嘴之人,就是不待见谁也不曾对谁提起,早年也许年轻气盛情绪写在脸上的时候多些,可近几年来应该未曾出过纰漏才是,应付难缠甲方这件事情对喻文州来说早已得心应手,每每处理完也能一笑置之,人都说室内装修组的喻组长脾气性格都好,真不是装出来的。

“你不是挺讨厌我的么?”王杰希倒是笑了起来,喻文州的额角跳了一跳,未曾想过会被如此直白的戳破,两个月前他确实是还不待见王杰希,可怎么能与现在相提并论。

他这会儿才想开口,眼前人又接着说:”虽然说处对象吧,可也就你和我一起演一场咱俩试试的戏给你爸妈和我爸妈看,要和也就罢,不和那也行。”

“你这么说话……”喻文州听着并不乐意,简直像是被盖了章说自己讨厌对方,要说讨厌也得是从自己口中说出的,哪里容得他人自我解读不说,还给自己盖了章表示”得了吧你就是与我不和,真不必勉强。”

“我并不讨厌你。”喻文州半天只挤出一句话,到底没能反驳半句,两个月以前的自己与两个月后的自己简直互相打脸,这世界上若真有时光机他可能会想回去直接给自己说说别干蠢事,那天也别进厕所。

“是么。”王杰希挑了挑眉,没有再对这个话题进行更加深刻的挖掘。

毕竟人不说,他不问向来是王杰希处事原则,唯有工作上是例外,且对于他人私事他是真没兴趣。

“嗯。”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点了头,”所以现在我们是?”他走向王杰希,与人之间仅有一步距离。

“说了处对象,那就是处对象了。”王杰希伸出手,”请多指教,男朋友。”

 

男朋友三个字听起来多响亮,可喻文州心里却有些不是滋味,具体是什么他说不上来,却有种被降了一级的感觉。

他是看不明白王杰希,就以一个Alpha的立场来说,彷佛丧失了主导权。

着实有些不快。

“那你也许该改改称呼了。”

喻文州笑了笑,在人颈间深吸了口气,”要演也得像一些,是不是?”

这股奶味混着酒气实在好闻,他想自己是有些留恋于这股气味,管他信息素作祟与否,坐实了再说。

“行吧。”王杰希由着人嗅,不在发情期中自然也没有激素混乱的问题,”你说怎么叫好?喻文州?文州?”

喻文州真是错估从人嘴里念出自己名字时的杀伤力,眼前人似笑非笑的表情看了也是有些来气,强压下情绪才笑着回:”叫文州也行……虽然我更乐意你叫未婚夫就是。”

“我感觉叫文州还是好一点。”王杰希没理喻文州嘴上胡说八道的什么,又接道:”明天就除夕,你打算怎么办?”

布幕就要拉起,要演就得做全套的。喻文州笑了笑:”明晚估计也是你家见了,依我妈和你妈那样子,不说不成。”

“也是。”王杰希沉吟一会儿:”让我想想怎么说才好。”

 

 

TBC

--

今晚处理图花了点时间,明天还更!

评论(26)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