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12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既然被影响得严重,那索性拉开距离就好,喻文州是这么给自己说的。

奈何有一种定律叫做莫非定律,越不希望发生的事情越容易发生。

又二日,喻文州在前往项目现场的时候恰好碰见了王杰希也在现场,他注意到对方从会议室走出来时云淡风轻的表情,丝毫没有刚才还与甲方争论的模样在。

他在门外等,等着第二场会议的开始,也因此才与王杰希错身,经过彼此身旁时王杰希朝他示意,并未多言。

这次项目的甲方本就刁钻,饶是喻文州本人也经常于会后皱眉,又或是额上青筋一跳一跳。

结束会议后他步出会议室,途经中庭见到王杰希搬了个大圆石往一角落放,搬动时看上去有些吃力,而引力使然,又听得石头往地面降落时的沉闷声响,喻文州走到人身边,皱着眉沉声道;“你在做什么?”

王杰希早就注意到喻文州站在不远处盯着自己瞧,到底洽谈实施业务范畴不同,也就没有互相打招呼的必要。他忙,喻文州想必同然,接下这个项目以后,他们几乎是各忙各的,甲方负责的窗口都分成两人,在业务上的交集就更加少了,喻文州的行程他并不知道,同时出现在一处也是巧合。

他抬起头,望向喻文州:“在测土。”又是双手拍了拍,将粘上的灰给拍掉,直起身子。

“就你一个人?”喻文州感觉自己额角跳了一跳。

“是啊。”王杰希放下卷上小臂的袖子,“开会我自己来就够了,其他人还要负责别的项目收尾。”

“你刚才做的事情可不像开会该做的事。”自己来开那么多次会,也没搬过一块砖啊。

“顺手而已。”王杰希瞟他一眼,“你开完会了?”喻文州质疑的眼神没断,看得人有些膈应,王杰希实在懒得解释为什么开完会以后来这里测土,可还是熬不过质疑一波一波涌上前,他叹了口气,“你想说什么?”

“甲方那群难搞的为难你了?”喻文州与甲方打交道有段时日,也知道对方又是要求就是刁钻,而他想王杰希并不知道,说不准都被要求作合同范围外的工作。

“没有,只是让我看看他们选的材料行不行,还有树种选哪个。”王杰希说得轻巧,“不是合同外的事。”

喻文州不懂这些,也只能点头,他看了眼角落的石头,看上去也算有分量,想也没想就问:“还搬么?”

王杰希这才恍然,就是摇头:“不搬。”是了,他忘了眼前这位看来温和的室内装修组长是位Alpha,而自己是在几周前被发现是个Omega的事实,早该想到对方含在嘴里要说不说的是什么话。

“你下回还搬的话,找人搭把手。”喻文州显然对于自己不经思考说出的话感到有些局促,王杰希嘴角勾起一道弧度,不紧不慢地回:“好比找你这样的Alpha么?喻组长。”

“也,不是不行。”喻文州嘴角勾起一抹苦笑,这是被打趣了都,王杰希不明说的是他对Omega的传统认知,这点信息传达得恰到好处,让Alpha也只能闭嘴。

天性比例重过歧视,喻文州挨了闷棍也没恼,仅是有些尴尬,想想自己确实是失言了。

“今天图已经定案,收假回来就可以准备进场。”

“那太好了。”喻文州衷心的,王杰希折腾这个多久他是看在眼里的。

“和我们时间差不多。”

王杰希应了一声后越过他,“我得回去了,喻组长开完会了还不走?”

“走,这就走。”

喻文州与王杰希今天是各自开车前来,也就不是一道回去,王杰希走在他身边时却让喻文州感到有些不大习惯,今天的王杰希好像少了点该有的东西……好比信息素的味道。

他没开口问,王杰希自然也就什么都没说,两人一时相对无言地到了停车场。

喻文州这才想起要给人打招呼:“我妈前两天给我说这周六和你家吃饭,你听说了么?”

王杰希遥控解了锁,嗯了一声,“……现在才知道。”

他最近这阵子就差没睡在办公室,自家母亲本来也就不会去打扰还在工作的自己,现在才从人口中得知,也不意外。

“地点我还不知道,问清楚了再给你说。”

“嗯。”王杰希点了个头进了车里,压下手杀,打了D档就出了停车场。

喻文州看着扬尘而去的车屁股,不禁想起方才失言,有些懊恼。

 

但懊恼这种情绪并不能持续太久,喻文州将车驶出甲方领域以后感觉自己一半脑子装着会议结果及进场事项,另一半脑子则装了不止几点疑问。

刚才在王杰希身边时发现这人的信息素消失无踪,原来还带着自己那点淡淡酒味,可刚才一处,才发现人就像几周前的那件事完全没发生过一样。

喻文州心里虽觉得奇怪,也没好意思问,可那简直像是过去自己还很不待见人,还觉得庭园造景组跩得上天的王组长是个不兑水的纯天然Alpha的时候一样,没有味道,没有波动。

现在想来,就是Alpha也不可能会没味道,自己怎么就没能猜人是个Beta,可不管是Beta或是Alpha,其实都错得离谱,就是个铁铮铮的Omega,纯天然不掺水。

这样看来,王杰希本月份的发情期是不需要自己帮忙了。

眼看周六近在眼前,王杰希那儿不出纰漏自己也就不怎么可能会受影响,自然不会上演上回不该出现的天雷勾动地火,想到这里不禁松了口气,又相对的有些复杂。

喻文州晃了晃脑袋后踩下油门,笔直地往公司的方向驶去。

 

时间总是跳着到眼前,喻文州一家人提着伴手礼在王家出现时届临中午,说的正好就是用餐时间。

按下电铃后迎上前的是王母及其妹,进了门以后,喻文州左右张望,愣是没见到王杰希人影。

“文州,看什么呢?”喻母轻声,对于儿子左右张望的行为表示不解,“叫人啊。”

喻文州摇头表示没事,堆起笑脸礼数周到地逐一打过招呼,看见王小妹对自己笑时也就将王杰希抛到脑后,就一瞬间的事。

少女对他眨眨眼:“喻哥,你刚才是在找我哥么?”又笑:“是的话,我带你去。”

喻文州愣了会,“我没找他,不麻烦你。”

“是么?”王小妹跳着离开,“还想说带你过去可以让那个工作狂稍微歇一歇呢。”

 

 

TBC

--

日更剩下两天!!!

评论(19)

热度(3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