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06

ABO预警

01 02 03 04 05


--

喻文州从来没有闻过浓度这么高的Omega信息素,又或者是他总是将抑制剂吃好吃满,药效发作时能将他对Omega信息素的感度降到最低,也因此从来没出过什么大差错。

像是眼下的情况,别说十年一遇,压根儿就不在他人生的规划中。

并且,那位疑似发情期的Omega还是他想都想不到的人──王杰希。

说好的Alpha呢?说好的一肩能挑山双肩能顶天呢?喻文州虽然不想承认可确实在工作能力上赢过一大票人的王杰希,居然是个Omega?!这估计是有什么误会吧!

踮着脚步缓缓靠近音源处,看来是最里头的隔间,可到底没敢离得太近,又举起了一只手掩住口鼻,喻文州心脏怦怦跳,耳里回响的诠释自己的心跳声,说不清是紧张或是惧怕。

只是想探清虚实,是了,喻文州,你只是想探清虚实而已。他在心里告诉自己,又深锁着眉靠近了一步,这距离不短也不长,恰好就离了两个隔间的距离,里头的人说话他听得清,也不至于靠得太近……虽然这奶味已经搞得人头脑发胀,喻文州甩甩头,再三告诫自己那可是王杰希。

“……是我。”喻文州的声音全闷在手掌里,即便这样做已是徒劳无功,他也想最少,最少,别搞出什么问题来。

一个发情期中的Omega,别说其他的外在条件,就是信息素也能杀人的,特别是,一个Alpha。

他试图维持镇定,”王组长……我是说,王杰希。”喻文州稍微放大了声量,他的手掌都出了汗,闷在口鼻之间其实也不怎么好受。

“有什么我帮得上忙的么?”

王杰希的喘息声透过鼓膜在他耳里放大,喻文州感觉自己快要管不住自己的小兄弟,这是天性,即便药吃了这么多也还是无法抵挡活生生的发情期,活生生的Omega。

门里是怎生的世界他并不知晓,也没能见到里头那人的表情及状态,即便如此也让他尽力维持理智好让自己不要去对那扇门做些什么,不禁用上最后一丝余裕想本能实在太过可怕这回事。

他本来只是为以免人溜了而来探查敌情,谁知竟碰到大磁铁,还与自己恰好两极的那种。

喻文州很快地接受王杰希已经是个Omega这件事情,毕竟事实摆在眼前,要王杰希真是个Alpha的话估计自己闻了也没反应,用信息素挑衅这件事情喻文州八百年前就不做了。

门里哼了一声,喻文州感觉那声哼得都带着水气,湿漉漉的,他突然感觉有些口渴,便吞了口口水。

“没有……你能做的事情。”王杰希的喘息有些急促,嘴上吐出的话语却是冷凉,这么一句便将喻文州给一棍打了半分清醒,他直起身子,从上衣口袋里摸出抑制喷剂朝自己鼻间一喷,充斥满鼻的奶味顿时就少了百分之四十──实在没办法,浓度太高。

此时的喻文州已经不如先前一样觉得自己泡在一桶牛奶里,而是面前摆着一碗牛奶的感觉,大碗的那种,还热腾腾的。

只感觉心上有蚂蚁啃噬那样,有些痒,又有些疼。

喻文州沉吟一会,才又重新开口:“王组长,我们还开会呢。”

眼下这情况,喻文州对于会议能否如期开始其实感到怀疑,也还是不忘作出提醒,毕竟摆在眼前的可是正事。

“我知道……。”王杰希的声音听来压抑,喻文州紧锁的眉并未松开,他想了想,又问:”抑制剂吃过了?”

“吃了……”喻文州感觉这回话是咬在牙间说出来的,估计还有下半句,可自己也没有太多耐性挤牙膏等人说完,他抬手看表,离十点还有十二分钟,要耗下去不是不行,但其实也耗不了多久。

“失效了?”喻文州帮着他接下去,王杰希连那声”嗯”都是从嗓子里挤出来的。

说实话喻母也抱怨过抑制剂失效的事情,他听多了也记住了,家中有Omega不免被科普知识,也幸亏他家母亲早就有人照顾,他家父亲动动口也就没那么多事情会前仆后继的发生。

现下就不是这样,王杰希要不处理,指不定一会儿谁经过闻到了岂不麻烦,孤A寡O,跳到黄河都洗不清。

想着就有些头皮发麻。

喻文州很快地在脑中设想好方案,便开了口:”王组长,你有两个选择。一,我去给你买抑制剂,喷的剂量重,可以撑一天没问题,可是我去需要时间,你必须等,会议不能准时开始;二,你打开门,我作个临时标记就完了,可以撑到你下回发情期,没有副作用,我们可以正常开会。”

喻文州靠上了隔间的门边,深吸一口气等待里头的响应,他也不知道王杰希会怎么作选择,可就自己对他的认知没有错的话。

──门被推了开,白色的隔间门发出咿呀一声喟叹。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喻文州心情虽有些复杂,可也忍不住要感觉自己循着王杰希的行事作风去思考这件事情已经成了习惯,怪自己是观察入微又或是太过粗枝大叶连人是个Omega都没察觉到。

边想着边进了隔间,王杰希坐在马桶盖上抬起头看他,眼角都是红的,喻文州小小的倒抽一口气,自己从未见过这样的王杰希,与平时生人勿近的态度表情大相径庭,竟然让人也顿起些怜惜之心,喻文州忍不住在心里再次吐槽起Alpha的天性,一个王杰希有什么好怜惜的……可他真是动了怜惜之心,叹了口气。

“王组长,我觉得发情期像你这样忍着不是什么好事。”喻文州俯身,他散出自己的信息素,有效地安抚了Omega原先绷紧的神经,王杰希长出一口气,显然是好了一些。

“我只是,刚好忘了补充人工信息素。”王杰希边说边拉下领子,又低下头将后颈暴露在Alpha眼前。

喻文州低下头,他将王杰希颈上细碎的头发拨开,腺体处的奶味又更浓郁,他伸出舌头探了探,皮肉的咸味与充斥在鼻间的奶香成了强烈对比,喻文州的舌头在腺体上打了几个转,像是安抚,被舔着的人不住颤动,他终于没能与天性对抗,犬齿划破了腺体,他抱住王杰希,将自己的信息素注了进去。

喻文州听见王杰希大口大口地喘息,在自己怀中起伏几下后挣开了他。

那双眼还是湿漉漉地,面色看上去还是潮红的,可眼神清明话也说得好了:”谢谢。”

喻文州才想说小事一件,就见到王杰希盯着自己瞧。

“你……站起来了,要我帮你么?”

他从来没感觉不对付的人会有哪里可取,可现下的王杰希确实地在自己眼里化成了一汪热呼呼的牛奶,香得令人难以自持。

 

 

TBC

评论(31)

热度(4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