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05

ABO预警

01 02 03 04


--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嘴上那抹清浅的笑有些头皮发麻,他就没看过人这样对自己笑,好吧,年会上还是见过的,毕竟那时大家忙着商业互吹,假情假意的笑还是见过几回的。

可这会儿的王杰希看上去也不像假情假意,喻文州心里琢磨了会,拈了几分后决定将人当作是本日心情好不想找碴。

“王组长昨晚看了图?”他走近王杰希身边,只见人往后退了一步,喻文州见状也不恼,也就维持着和人距离一步的位置说话,一前一后地往电梯走去。

“看了。”王杰希皱眉,”那图一会进公司了说。”

黄少天被撇在后头,有些摸不着头脑,他跟上喻文州脚步进了电梯,又凑到人边上咬耳朵:”我看今天王杰希好像对你挺好?”

喻文州笑而不语,为了大伙儿的年终奖着想,他昨晚可以说是使出浑身解数了。

眼看人神神秘秘,黄少天撇了撇嘴:”搞定王杰希了?”他总感觉就这么一夜时间要搞定王杰希是不可能的,况且庭园造景组的组长别说是看上去高冷好了,就是光凭工作时的那个劲头也让人觉得没有什么可以商量的余地。

可喻文州既然不说,他也没什么立场问,更别提现下王杰希都还在的场合下问,他转向王杰希露了齿,笑得连自己都感觉尴尬。

“王组长一会会议上见啊。”黄少天皮笑肉不笑地说,喻文州却只是朝王杰希示意,不温不火地说:”一会儿见。”

“哪间会议室?”电梯门关上前王杰希按下了开门钮,现在能解决的事情不拖到下一刻是他的绝对原则。

“我一会给你发消息过去。”喻文州耸耸肩:”你知道的,会议室不好预约。”

王杰希放开了按住的钮,电梯门也跟着关上。

“你们到底搞什么了?我怎么什么都没看懂?”黄少天吐了口气,刚才电梯内的空气简直稀薄得要让人窒息,谁都不说话,却又从偌大的镜子里见到喻文州直往王杰希处瞟过去的眼神。

要说才一个晚上喻文州就喜欢上王杰希那是断然不可能,说给其他人听估计都要说这脑洞大过天,更别说黄少天自己都不可能相信。

“我说组长你不是喜欢上王杰希了吧?”他还是冒着被说脑洞大过天的可能问了出口,话才出口句尾音都没收干净就听得喻文州一阵轻笑,他看着喻文州笑得一抽一抽的模样更加摸不着脑袋,便哼了一声:”你要不说的话我去问问王杰希也行。”

“哎,别。”喻文州好容易才停止了抖动,黄少天的脑洞可算是让他只能笑而已。

“那发生什么了你倒是说啊。”

喻文州三言两语和盘托出,听得黄少天一楞一楞地点头:”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巧的事情?所以楼上老王以后可能是你的大舅子?”

喻文州不置可否,那边一切都还在谈的阶段,估计两家母亲也不可能那么快拍板,再说感情需要培养,对方看上去就是未成年,实在没什么道理一下子就将下个步骤提上日程。他耸耸肩:”八字还没一撇,可是他最少会看在他妈的面子上少为难我一些。”

这样也不能说不好,管他婚约有没有成立,这婚结不结,眼前的事情还是重要多了,现在这社会对Alpha的认知可都是立业然后才成家的,喻文州也这么想,且不提野心多大,他的自尊心也不允许自己还没站稳脚跟的情况下就贸然走到人生的下一阶段。

长辈的那些事先丢到脑后不说,先把眼前的烂账收一收就是。

“是么。”黄少天进了公司门后打了卡,他走到前台翻看会议室预约纪录,又对着坐在前台里给了他一个早晨最美好笑容的年轻女孩说:”早上好,帮我预约十点B会议室好吗?”勾起的笑容堪称一个帅气。

“好的。”

他转头看了看喻文州,那边正打好卡。

“B会议室,你记得给王杰希说。”

喻文州点个头当应了,与黄少天一前一后刷了门禁卡进了组办公室,就看见李远一群人皱了眉。

气氛看上去有些凝重,他两人才进门就立即感受到这点不同,黄少天给喻文州抛了个眼神过去,喻文州走到位置上开了计算机。

“你们怎么了?一大早的。”他放下了包,坐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邮箱,昨天让人发过去的图估计今天也会收到回音,开了邮箱才知道这一大早的为何大家眉头深锁。

“组长你见着了么?图又得改。”宋晓挠了挠头,”这都改三次了,日子还怎么过啊。”

“而且甲方还要求赶紧将庭园造景的图给他们发过去。”李远补充,”楼上王组长今天上班了没有啊?求求他救救咱们行不行。”

喻文州与黄少天互看一眼,这个甲方喜欢改图也不是一天的事情,他们以前就碰过许多连内部梁柱结构都没考虑到地就说这边打那边空的事情,如今这般也是见怪不怪,虽然有些恼人但一切照合同来,也没什么好烦躁的。

喻文州清清嗓子:“十点开会,和楼上庭园造景组。”

那边一群人原来愁眉苦脸,听到这话无啻于天降救星,没几个人对楼上那组熟,可愿意帮助自己家的就是好人,徐景熙长出一口气:”王组长这么爽快就答应,他人真好啊!”

听得喻文州嘴角抽了一抽。

是的,他必须保持王杰希人很好的这个认知前去会议,在那之前也许需要先吃个降血压药就是了。

他让郑轩拨了内线给庭园造景组,自己也给与会者们发了会议通知,如此一来应是万无一失才是了。

还未到十点一群人就往B会议室去,会议室楼层比庭园造景组再高一层,到会议室时看见庭园组全员几乎到齐,喻文州正准备出声来晚了却发现王杰希不在其中,这不会说好的给溜了吧。

“王组长呢?”

刘小别听见问话便站了起来:”组长说去一下卫生间,应该很快回来。”

喻文州这才松了口气,既然不是溜了……那他还是有确认的必要啊,跟着也放下了笔记用具出了门。

“喻组长去哪?”袁柏清看了看同期进公司的徐景熙,后者耸肩:”估计也去卫生间了。”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他望向许斌:”许副,要不我们先开始?”

许斌看上去有些为难,王杰希不在的情况下他也不好擅做决定,纵然有代理职责也不是在这种人只是去个卫生间时拿出来用的。

“我们不如再等一下?”郑轩没忍住地打了个呵欠,改图改到半夜还得开会真心累死人。

黄少天看了眼郑轩,那人几乎趴在桌上,他叫上徐景熙:”徐景熙,你去把图放出来。”

 

喻文州刚才顺着刘小别的话就冲了出来,他确实怕王杰希不认账,要真不认账也不应该是扯上一整组人马。

可都走到卫生间附近了,去探探虚实也好。这么想着便直接走了进去,扑面而来一股子奶味让喻文州瞬间警铃大作,这味道太过熟悉也不容他错认,昨晚闻了可有一整晚,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有个不好的想法在他脑内扩散开来,随着奶味侵入鼻间,喻文州终究无法忍住自己探究答案的好奇心,对着空荡的卫生间问了句:”王组长,你在里头么?”

 

他知道自己并不想听到任何回音,奈何天不从人愿。

“……喻文州?”

王杰希的声音虽然细碎,他却听得清清楚楚。

 

 

TBC

--

今天比较长!

评论(31)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