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03

ABO预警

01 02


--

喻文州千想万想都想不到王杰希竟然会出现在自己家里,更不要提还是自己母亲闺蜜的儿子,都是太他妈的巧合了,他平时不说粗话,这时也不禁暗骂了句操。

“嗯?”王杰希的眼神朝下,喻文州本已经顺好气想面子给这么一次就好,嘴角要抽不抽,一脸要笑不笑。

王杰希还比自己高,身边的估计就是妹妹,看上去也挺可爱……什么世界,这人怎么什么都有。

“没什么。”喻文州让开路,”不知道王组长是李阿姨的儿子,有点讶异。”

“哦,那你现在知道了。”王杰希道,”这是我妹。”他转头对女孩说,”叫喻哥。”

女孩看上去约莫高中年纪,态度却是落落大方,见了陌生人也不惧,眨眨眼就叫了喻哥。

不得不说,像花一样的少女确实还是让人心情好多了,喻文州这么想。

又想到方才说到的婚约,他下意识的就觉得估计也是这个少女没跑,那不挺好么,可爱。

王杰希与其妹跟着喻文州进了屋,王母就站了起身,她对着俩孩子招了手。

“快来,叫人呀!”

王杰希点点头,”伯母好。”其妹看虎画猫,也跟着叫人,王母满意地点点头,喻母也跟着笑:”别站着,来这里坐。”

“文州你陪他们聊,妈去做饭。”喻母站了起身,对喻文州露出个笑,喻文州看得有些懵,希望他阿妈在带走云彩以前可以至少带走一个自己。

再怎么不愿不想他终究凭借着良好的教养与和蔼可亲的态度转了头面对王家一家人。

“大家坐,我泡茶。”喻文州坐到茶几边上,离热水壶最近的位置,确实是方便泡茶,也离王杰希最远。

“小喻啊,我刚才听见你在玄关和我们杰希聊天?你们认识?”王母提出疑问,刚才这仨孩子在玄关那儿站了估计有五分钟,第一次见面就能聊上天那就许是投缘,本来她与喻母就是好友,王杰希与喻文州年龄本就相仿,若能成为好友那对自己来说更是再好不过。

喻文州愣了会没能回应,他瞟一眼王杰希,还想着怎么说明才能简短又不失礼节时话头让王杰希接了去。

“我和喻文州同公司。”王杰希对王母说道,喻文州赶忙点头:”不同单位。”

王母这才恍然,没想到俩孩子竟然在同一公司上班,想都想不到的情形竟然这么巧地发生在眼前,王母高兴极了,她想不只自己和闺蜜是好关系,俩孩子也能这么好岂不更好,就有一种亲上加亲之感了。

她直点头,笑靥如花,”你们很熟么?单位合作过么?”

“没合作过,领域都不同怎么合作。”王杰希摇头,说的也是实话,”没有机会。”

听见这话喻文州脑内提醒就响了起来,私器不公用何时公用,看在王母面上估计王杰希也会给自己卖个面子,他赶忙接话:”王组长,其实敝单位今天接到一个项目,必须与贵单位合作,不知道王组长肯不肯听我说说看?”

喻文州拿起茶壶烫过所有茶具,洗了茶杯以后拿起一个,满上了递过去给喻母,又满上两杯给了王杰希及妹妹。

“我这边没收到领导指示。”王杰希接过茶,”但你可以说说看。”

喻文州嘴角一抽,这人的姿态他还是不能习惯,尽力地维持了温和的笑容,他娓娓道出事情的经纬,他本就擅长整理分析,十几句话就将纠结复杂的剧情理顺,从口中说出之时顺理成章,无懈可击。

一曲唱罢,王杰希与王母一起颔首,抬起头的动作都几乎一样,喻文州就看着这俩生出了原来不同物种也能是母子的错觉。

看王母样貌想必年轻时也是貌美如花,倒不是说王杰希就不行,就是他喻文州成见导致无法真心诚意地称赞上一句,哪怕人王组长素有高岭之花又或是霸道总裁之类的称号,喻文州是只能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节的微笑,几次被黄少天看到都说要做成表情包,丢上去肯定会火。

 

“我感觉小喻也是不容易,杰希你也别为难人家啊。”

“嗯,可是还是要先问过领导怎么说。”王杰希略皱了眉:”我也不过就是个组长。”

天知道喻文州听到这句话在心里翻了无限个白眼,他抽了一下嘴角,谁都知道领导有多爱王杰希所带领的庭园造景组,掌握这个组根本是掌握了多少资源,特别是土豪们,家里有几分地的都想方设法弄出个空地好装个逼做个庭园布置。

“我给领导发过邮件,就等王组长点头了。”喻文州锲而不舍,在他能力所及并且现在还有个王母能够加个热度,自然要好好把握,否则等回了公司再面对王杰希那肯定又是另一个态度,比现在估计都要难搞得多。

“杰希,你就听听小喻的啊,快过年了为了大家的年终奖着想。”王母边鼓敲得开心,王妹妹也在旁边跟着点头,被王杰希一把给揉了头:”就妳会起哄。”

少女笑得开心:”可不是么。”

喻文州见此情境也没忍住要感觉还未定案的未婚妻也甚是会打助攻了,他能保证自己忍耐过人家成年再求婚,真的可以,只要能搞定全公司里对自己来说最棘手的王杰希就可以。

王杰希沉吟了一会,才终于答应:”行吧,你将图纸发我邮箱,我晚点看。”

这让喻文州松了一口气,勉强任务也达成了七成,接着锅甩过去整组人就能解脱,GOOD  JOB!喻文州!

“好的,一会儿就发过去,先谢谢王组长了。”

喻文州道完谢时喻母就走了过来,围裙都没来得及脱。

“吃饭了啊,大家都来。”又对着喻文州:”文州来给大家添饭吧。”

“就来。”喻文州先一步往厨房去,不知怎地他一直闻到一股奶香,几次回头都只看见少女的笑颜,估计娇俏可人的OMEGA少女信息素是个奶味也不稀奇,喻文州感觉自己是相当有风度了,他从衬衫口袋里掏出抑制剂吃了一颗,作为一个Alpha该有的自制力还是必须要把持的好。

 

一餐饭过去要不了多少时间,幸得王杰希方才的允首,喻文州不若白天那样连顿饭都食不知味难以下咽,他还能和喻母二人与王家三人谈笑风生,餐桌上的家常也话得十分有趣,乐得桌上三个女人直笑,连不苟言笑的王杰希嘴角都不住地勾起来数次。

“小喻就是会说话。”王母赞道,”杰希也该学学人家。”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点头,看上去听进去了则充耳不闻,喻文州看着也知道对方那是不想表示意见呢,可什么都不重要。

王家三人又在喻家坐到九点才离开,送客时喻母还拉着王母咬耳朵,”你们家的OMEGA我们文州等着啊。”

王母笑了笑,”那当然,不是文州我都不愿意呢。”

仨孩子站在一边相对无言,喻文州是尽可能的表现出最大友好,奶香味还在他鼻间窜,他小小的深吸了一口气,这不能怪他,到底是Alpha天性。

 

王杰希下楼时顺手打了滴滴,他拢紧的背脊终于松了下来。

王母走到前座上车,王杰希及妹妹坐到了后座。

“刚才我给小喻他妈说了以前就给他说过的婚约的事情,你们哪个有兴趣?”王母也不遮掩。

“问什么哪个有兴趣也太随便了吧,妈。”少女发难:”喻哥不是Alpha么?”

“是啊,怎么了?你不也是?今天那奶味都溢出来了不是。”

少女翻了个白眼,”看来我最好少当哥的挡箭牌。”她用手肘推了推王杰希:”你今天忘吃药了?Omega。”

王杰希瞟她一眼,”所以呢,Alpha就神气了?”他望向少女,哼了一声。

“哦所以是杰希啊。”

“妈你真该好好记得我们的性别。”少女也没示弱的望向王杰希:”哥,你一个O装A,会要命的啦,看看你用的那些药喔。”

王杰希往窗外看去,淡淡地回了一声哦。

 

 

TBC

--

若不是喜喜说要拼字我就咸鱼惹()

 @__染霜  来给我长评的小天使!2333


评论(13)

热度(3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