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㉔(完)

                      



--

王杰希听到那话的时候只觉得五雷轰顶那般,他没反应过来就抬腿走了出去,先不说其他的,喻文州喜欢的是自己这件事情打从一开始就不在设想范围内,也不知道自己的第一反应竟然会是离开所谓的案发现场,有些懊恼于此的结果就是在过道上来回踱着步──实话是,太难看了。

他走到自己房门口停下,又低头想了一会儿觉得不大对,可这个状况彷佛也不该找喻文州讲清楚说明白。

方士谦是不能再依靠了,黄少天也一样,让自己落到如此尴尬的元凶就是这两位,晃了晃头后想到叶修,脑中眼前都浮现叶修的脸。

──找叶修么?能够肯定的是叶修绝对还在喻文州房里,这么贸然回去就得和喻文州 the one…,the one好像也不大对劲。

他抬起头就想从兜里摸出房卡,却从眼角余光瞄到原来以为最不可能出现在此处的人。

不能慌乱,王杰希僵着身子转了个方向:"你怎么……在这里?"

喻文州垂着眉,被迫面对告白现场他也是不愿不想,还不是从自己嘴里亲口说出来的,他设想过多次告白场景,即便不是花前月下,也应该是星光闪烁或是满月高挂,方便他说一声──今晚月色好美啊。

也才符合喻文州心中自己的人设,最起码他一直以来是这么想的。

"我当然是,来找你的啊。"喻文州尽力收起哀怨的语气,用尽全力不让王杰希听出自己心中的动摇。可他毕竟动摇得太厉害,刚才跑得有点急,气都没顺过来。

"哦,那你现在找到了。"王杰希回,实在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做什么反应才好:如果是个误会,那说开了就好;假如不是呢?

他咽了口口水,感觉自己握着门卡的手都有些抖。

喻文州愣了会,点了头,又随即想起自己真正的目的,好歹是从那一头跑到这一头,时间不长也够他喘了。

跑过来的时候几乎没能怎么思考,现下脑袋转了几圈,很快地得到两个结论:其一,装作没事说一切都是误会你别听少天乱说;其二,顺水推舟顺势告白,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他彷佛看到两个选项在眼前的王杰希前方浮着,就等自己按下去。

可现实生活到底没有使用S/L大法的可能。

"王杰希,我们得谈谈。"

见喻文州说得认真又有些强硬,王杰希多少有些愣住。

他很快回过神来:"行,在这儿说?"

喻文州看了看四周,这间酒店虽是让人给包了大半栋提供给这回参与的职业选手们入住,可他也不清楚这会儿到底有多少人睡了,如果动静太大的话会不会引来围观。

"换个地方。到你房里借一步说话?"

王杰希点头后拿着门卡刷开房门,他领着蓝雨队长到自己房里,给人拉了张椅子。喻文州垂着眉的表情他虽然没有见过,但估计对方就是要与自己解释这是一场误会,不知为何松了口气,也有些复杂的情绪不知怎么表达。

他也给自己拉了张椅子,就在喻文州对面落座。

那边并未显得局促,反倒是自己有些过度在意了,喜欢不喜欢什么的,他真没想过。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从鼻腔重重地喷出:"行吧,你要说什么?"

"刚才……"喻文州垂着眉,眼神一瞟一瞟,也不知道这时候是该直视对方好还是干脆别看人的好,是有些不自然。

"……我想也是。"王杰希叹口气:"我知道,那俩醉鬼瞎说呢,你别放在心上,我就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反应才走的。"

喻文州这会儿是真耐不住性子,他站了起身。

"王杰希,你给我听清楚了啊。"明明滴酒未沾也不知道那儿来的肥胆子。就ˋ这么直勾勾地往人眼里望去:"刚才少天他说的都是真的。"

"停,你是不是也喝酒了?现在和他们一块儿发酒疯呢。"王杰希避开眼神,喻文州的脸颊确实有些红,怕不是喝酒了吧。

大家都说喝酒的人不清醒,话都胡说,对的肯定是的。

"我没有喝酒,你刚才也看到了。"喻文州皱眉:"我只吸了很多二手烟。"

"……哦。"

"你不要转移话题。"喻文州现在还真希望自己刚才有喝点酒,一句话卡在嗓子里该说不说,可就他的观察看来,确实王杰希是动摇了。

"我没有啊。"王杰希还是没将眼神移回去,余光可以瞧见喻文州的眼神还是,有点锐利的。

"那你就不看我!"喻文州有些急了,这跟自己想好的说清楚讲明白也不一样啊。

"你瞎说什么,平时是你不看我好么。"王杰希咬着牙对上喻文州的眼,说实话他们并没有瞧进过对方的眼里,这话才落下,那边的眼都弯成月。

"杰希,你刚才说你平时看我的吧?"喻文州感觉自己抓了条线,他绕过茶几走到王杰希身旁,"你为什么看我?"

王杰希这会儿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有时只是礼貌,有时候是觉得蓝雨队长生得还挺好的,多看两眼也不成问题吧……想着才发现这问题可大了,脸上一阵红一阵白地,看得喻文州脸上笑意更深。

"杰希,我喜欢你很久了。"他低头看着望向窗外半天不肯回头的王杰希,发现这伸头一刀也不是错误的决定,快刀斩乱麻地解决了相当多的纠结。

"你呢?"

王杰希从窗户倒影就隐约可见映在窗上的笑脸,还是一如往常的挺好看,他深吸一口气后垂下肩,缓慢地转了身子回来,目光直直地射进对方眼底:"我想可能没有很久。"

"但估计是,喜欢你吧。"嘴角勾出一个弧度,"应该不是误会。"

喻文州笑得连白牙都露了出来:"真好。"

 

没有什么比两情相悦更困难了,喻文州将王杰希揽到自己怀里时这么想。

 

 

 

《尾声》

 

活动第三天团队赛,蓝雨队长与微草队长不改常态地往两边竞技座位上走去。

"今天赌什么?"喻文州在赛前偷偷地捏了人手一把,王杰希没躲,他挑了挑眉:"我会赢的,赌今天结束以后手游官方会给我们发的SSR。"他昨天就给喻文州说想要那张索克萨尔,这无疑是要换号了。

"行啊。"喻文州笑了笑,"我要是赢了……"

"你赢了怎么样?"

喻文州笑着将手指抵上嘴唇:"我想想。"

 

毕竟自己已经拥有了,谁都没有求也不可得,唯一的SSR。

 

 

-END-

 

--

王:方士谦明明说你是个直的。

喻:弯也要看对象的行么,误会可大了。(叹气)

 

--

结束啦!!

谢谢大家一直追到这里。(鞠躬)

有需要txt我再放出来吧!

如果这个故事能让大家看的时候笑出来对我来说就最好啦!哈哈哈!

评论(42)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