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㉓

                     


--

叶修与方士谦在边上闹腾喻文州自然是有听见的,当司仪将话筒递过去时喻文州只是皮笑肉不笑地说:"行啊,今晚结束后就请。"

反正他也只是不想在人面前出丑罢了,不过就是今晚想与王杰希单独吃顿夜宵的念想也泡汤而已,喻文州不难过,真的。

接着活动还在持续,黄少天领着李远宋晓也上去溜了一圈,气氛很是热烈,到了最后一环节终于被唱到名的微草队长上了台,职业选手与一般玩家之间的对战孰胜孰败其实是摆着的,普通玩家意识再好,要挑战微草队长难度还是挺高的。

当然其他几位选手也不是省油的灯,昨日挑战喻文州的三零一术士也上了台,王杰希见到人是点了点头,他平时对他队选手留下印象的次数甚少,昨天倒是因为单挑喻文州而留下了深刻印象,要不是微草的战术里没有术士这项布置,王杰希倒是想试试挖三零一墙脚。

有这等胆量与素质的年轻人这些年也很少见了,有的胆量不足,有的意识不够高,难得见到这等两者兼具的,是让人挺有兴趣的。

"老王你看人家那个表情是想做什么啊?"叶修说,"又想挖墙脚?"

他转头对台下三零一队长杨聪喊话:"老杨你注意点啊,隔壁微草队长好危险。"

"放心不会得逞的。"杨聪拍拍胸脯保证:"要说我们家术士被挖墙脚会动摇的话,那也该是他偶像喻文州亲自上。"

喻文州听见此话笑了笑,方士谦接过话头就说:"王杰希,要挖别挖新人,挖蓝雨队长才是及时雨。"

王杰希瞟他一眼,搞事呢这是。

"不挖,谁都不挖。"他将话筒还给司仪,那边担心又生风波,赶紧将节目进行下去:"那么就点观众吧?"

屏幕跑过数字王杰希与小伙子轮流喊了停,七十六号与八十一号都上了台,比赛正式开打。

打的是1v1,也自然没有悬念,各自开场。

姜毕竟是老的辣,王杰希秀了一手魔术师的神出鬼没,打得观众找不着北,起身时还星星眼地给人大大地表了白,只差没抱上去。

叶修与方士谦摇着头异口同声:"我们老王圈粉的姿势就是特别奇怪。"

"怕不是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吧这些个粉。"

王杰希顺着声音来源看了过去,俩随即噤声,喻文州在台下看又觉好笑心里也有些复杂,王杰希与方士谦那点默契并非浅薄,估计黄少天先前说的真在理。

他想自己是不是真该找叶修或是黄少天求个助攻,方士谦这对手是真打不了,组个队可能好些。

今晚的夜宵既然逃不了,不如化危机为转机试试。

黄少天在人边上吱吱喳喳个没完,被喻文州一扯便没了声音,他小心翼翼地看自家队长脸色,一句话含在嘴里像含了颗卤蛋一样:"怎么了?"

"今晚吃夜宵来么?"喻文州没转头看黄少天,目光全钉在台上的王杰希身上。

"去啊去啊!"黄少天挑着眉:"终于想通让你天哥帮忙了?"

"可不是么。"

 

王杰希下台时喻文州是笑着迎接他,"恭喜。"

"小事一件。"对王杰希来说理所当然,普通玩家罢了。

"你刚才要说什么?"

被喻文州这么一问,王杰希倒真是回想起刚才自己要讲什么,可他也没忘刚才喻文州在台上答应那俩解说的夜宵之约,顿时有些为难起来。

"我是有事要给你说,不过不急吧。"

这话听得喻文州心脏扑通一跳,王杰希有事儿要给自己说,怎么能不急。

"你说吧。"

"喻队一会儿和叶修方士谦吃夜宵不是么?"王杰希瞟他一眼,他现在看见喻文州心情就有些复杂,话都快说不好。

"那也没事儿啊。"喻文州看出王杰希的顾忌,"杰希一道来,本来就算上你的。"

"哦,行啊。"王杰希轻叹了口气,要不等最后再给人说也行吧。

 

叶修与方士谦不知哪儿弄来了烤串,黄少天甚至拎上了啤酒,一群人在喻文州房里会合时王杰希是有些傻眼的。

"黄少天你也来了?"王杰希看着黄少天及人手上那袋啤酒头顿时有些疼,职业选手向来不喝酒,就是喝也浅尝即止,"啤酒?"

"我们队长叫上我了我能不来么能么能么。"黄少天没好气:"这是给那俩买的,他们说吃烤串哪有不喝酒的。"

方士谦抢过黄少天手上啤酒,又看了眼王杰希:"就你多事。"

喻文州赶忙打岔,"行吧行吧,到了就吃吧。"

说实话这顿夜宵他倒是没什么心情吃,心里挂记着王杰希刚才要说的话没忘,颇为心不在焉。

方士谦与叶修及黄少天倒是吃得挺欢,王杰希则也有些心事重重,他偶尔瞟一眼喻文州,又很迅速地将目光收回。

毕竟人和叶修聊得可认真,他也不好打扰。

方士谦打了个饱嗝,带着酒气,他靠上王杰希耳边:"你偷看喻文州我都看见了。"

"我没有。"王杰希回,可没来得及推开人就遭另一边的黄少天给拖了住,谁都不胜酒力,黄少天揣得死紧。

"王杰希,我告诉你,选择方士谦是没有未来的你知道么!"黄少天巴住王杰希一条臂膀:"你听见没啊?本剑圣这是真心诚意的给你建议啊!老王!"

一个两个估计都醉得厉害,方士谦扯了另一条臂膀:"黄少天我给你说,我才没喜欢这个大小眼!"

"那你倒是别拉着老王啊!"黄少天不服气。

"这我队长我不拉他拉谁啊!"方士谦也不服气。

"方士谦,我不是你队长……"王杰希很无奈。

叶修点起烟,从嘴里吐出个烟圈,"文州你管管这几个醉鬼。"

喻文州有些无奈,站起身后一手制止黄少天,"少天,放开。"

"我这是帮你欸队长!"

"我还不是在帮我们队长!"方士谦站了起身,他将王杰希也拉了起来,"你说什么鬼话呢!"

"你才说什么鬼话啊!"黄少天也不没客气。

"喻文州你给我听好了,要不要一句话啊!"方士谦拉着王杰希。

喻文州这边摸着头不明所以,"你说?"

"等等,王杰希你不准拒绝啊!"黄少天拉住喻文州。

"他喜欢你很久了知不知道啊!"异口同声。

叶修一口烟呛得不行,好半天才止咳:"折腾了半天你们俩互相喜欢?"

喻文州还楞着就见王杰希快步往门走了出去,被叶修推了一把:"还不跟去?"

 

"我真是要被你们几个害死。"喻文州咬牙切齿地丢下一句话后离去。

 

TBC

--

下一回完结!因为我不喜欢单数回哈哈哈_(:з)∠)_

评论(23)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