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途辙 02

ABO预警

01


--

回到组里以后喻文州先是给王杰希发了邮件,抄送了全部成员,自然也不忘更上头的领导,这么一来就是跑得了和尚也跑不了庙。

室内设计组其实与庭园造景组分属于不同楼层,公司为了两单位那清一水儿的alpha与omega伤透脑筋,为了避免工作效率不佳还是分层处理的好。

室内设计组这一窝几乎全是alpha,唯二的两个例外是郑轩与黄少天都是Beta,庭园造景组那一端也几乎全是omega,三个例外是刘小别与袁柏清,同期进了两个Beta,还有一个则是王杰希。

喻文州从来都知道这点,王杰希是个alpha,就以对方那老端着的架子与他不得不承认的工作效率及质量来说,就说性别是绝不会猜错的。

只是他早上还见到人,不要几个钟头就听说人身体不适回去休息,倒也是奇怪。

转念一想,他们alpha也是有易感期的,估计是为了不要影响属下才自个儿回避,王杰希的工作意识一向很好,就是好得过头有时候显得相当不近人情。

也因此喻文州就没想过要好好给人打交道,非到必要是打照面都不那么想,虽然年会上见到人还是该咋咋地,商业互吹这个技能但凡是社会人士都得点上一些,在外拥有良好形象的喻文州也不例外,他也没点多,就是点得比一般人多了些。

不管怎样,能将项目合作到结束就是好,他没想别的,也不想自己的游刃有余被不顺给打败成为了焦头烂额。

 

邮件送出后自然大家有志一同地转了个头对上自个儿的组长,黄少天首先发声:”组长,这回真要找王大眼帮忙?”

知道自家组长与王杰希不对付,毕竟同期进的公司,那点你来我往还是看在眼里的,可黄少天其实并未与王杰希交恶,相反地,他其实与王杰希还挺有话聊──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在说就是。

“王大眼?”徐景熙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出去别说啊,景熙。”郑轩在唇边比出了一根手指,又做了个拉拉链的手势:”把嘴关紧。”

徐景熙同他做,一句嗯嗯嗯含在嘴里,故作姿态。

到底是别家组长,搞得不好要是告了一状影响考核,奖金要少的。

 

喻文州点头,”要不少天你有更好的提议么?”

黄少天愣了一楞,”……倒也没有。”

“那就是了。”喻文州没忘了要保持脸上的微笑,”公事最好还是公办的好。”

“确实也不是咱们专长。”李远一个跟上,他确实不想搞这些花花草草,花粉过敏要打喷嚏的,想着鼻子都痒。

“所以术业有专攻。”宋晓跟着应上一句,”交给庭园组挺好的。”

“是的,等王组长销假就找他谈这事儿。”喻文州拿起桌上的行事历翻了翻,庭园造景的部分得等建筑主体完全施工完成后才会施做,他们现在也是规划产图前期,还未真正进行施做。

“估计再要两个月得正式进场。”喻文州在三月十五号那周画了个星号。

“这么快啊?”黄少天抓了抓头,”上回的图给甲方看过了么?”

“发过去了还没响应,你发邮件去问吧。”喻文州瞅他,黄少天摊手,”行吧我知道了。”

五斗米折腰估计就是这么回事,他就是再不想和甲方说话都非说不可。

 

喻文州看了看时间,下午有两个会得开,还得去甲方那儿一趟,揣不上王杰希也只得亲自出马唬弄唬弄,到底对方算是发包,怎么说不做个样子也不行。

吃过了午饭就马不停蹄地接着下午的工作,会议接连开着让他也累,回到办公室时让人都侧目了一会儿,他还不明所以就让李远拉到一旁。

“怎么了?”

“组长,你一会儿还去甲方那儿?”

“去啊,怎么了?”甲方又没有来电叫自己别去,哪有不去的道理。

“我说你是不是太累了?”李远皱眉,”味道都跑出来了。”

这才惊觉是自己易感期到了,这些天太忙以至于喻文州完全没去注意这回事。

他并不是Omega,发情期来临时最好是关在家里省得祸害人,做为一个Alpha喻文州向来是很好地控制着信息素的发散,他也没什么用信息素逼退人的需求就是。

倒是这会儿是真忙忘了,抑制剂都忘了吃,怪不得刚才经过其他单位时有人盯着自己瞧,确实是有些失礼。

他有些抱歉地朝着李远点了个头:”忙忘了。”

“没事。”李远将药往人手里塞,又语重心长地说:”下回要再忘我也会提醒你的。”

他们做alpha的自然是当心点好,省得一不小心味儿大了被说性骚扰。

李远就见过几个这种情况,扭送局子的都有。

项目紧急可不能让人进局子……还有得担心是不是哪个暗恋喻文州已久的Omega往他身上贴,这就糟糕了。

喻文州在公司里有着良好形象,深得一群未婚的Omega芳心,连已婚的都想为他找对象,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谢谢了。”喻文州苦笑,估计他想直接到甲方那也不妥,举起左手看了看表,都四点多了,再要两个小时不到就是下班时间,他没忘记与自家母亲的约定,估摸着时间不很够用,再加上自己今天的状态估计去甲方那儿也不合适,便打了通电话给对方告知一声。

挂下电话以后,他给还站在边上楞着的李远说话,交代了几句组里的事情后就先行打卡下班。

“那就拜托你给少天说了,让他照看着点。”

“行,我知道了。”

 

喻文州回到家时就见到母亲与闺蜜聊得正开心,他没好意思打扰,只叫了人。

他母亲见儿子回到家就站了起身招手让人过来,”文州,你好久没见到李阿姨了吧,坐下来陪我们聊聊。”

“聊什么啊妈。”他在喻母耳边说:”我今天易感期你俩不都Omega么,不合适。”

“我是你妈,你李阿姨你想怎么样啊。”喻母嫌弃地瞟他一眼,”一会儿李阿姨的儿子女儿也来的。”

喻文州没辄,被强押着坐下陪笑,姊妹俩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起喻文州的终身大事毫无停顿,听得他出了一身汗。

到底他连对方是谁都没见过,怎么就能说得这么板上钉钉俨然明儿就要领证的架式呢。

可他到底没敢插话,在长辈面前喻文州一般陪笑的多,甚少反抗。

又聊了好一会儿,喻母闺蜜举起手机接了通电话,挂下电话时笑盈盈地给喻母说:”我儿子女儿到了,在楼下呢。”

“那文州你去开门吧。”喻母使唤,其实开门不就是按个钮的事情而已么,喻文州走到玄关,按下了安控锁解除。

接着就这么站在门边等人按门铃。

来的就是那俩老夫人口中的未婚妻么,说实话就是没见过也会有些好奇是什么样的人,却在开了门的瞬间愣在当场。

 

“打扰了……喻文州?”来人皱了眉。

“王杰希?”他提高了声调。

 

--

今天就到这里啦!

明天更别的!

评论(14)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