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⑳

                  


--

王杰希还楞着时喻文州已经回到座位上,恰好人身旁的杨聪被唱名上台,他顺势地在微草队长身边落座。

“赢了呢。”喻文州心情很好,刚才其实那小伙逼得挺紧,让他手心都出了汗,下台时还有些亢奋。

这种感觉很久没有,喻文州一直是作为团队战的脑存在,而非单挑型选手,这回被点名PK确实出乎他意料,可赢了也是相当畅快。

“恭喜。”王杰希没看他,径直地看着台上比赛。

喻文州见人不说话也没多说,他有些意外地发现王杰希似乎看见了自己说的什么,好比说现在王杰希完全没瞧自己一眼这举动其实相当不自然,喻文州一直都很擅长察言观色,这也是他战术能使得相当好的一个原因之一,心够细。虽然这点心细经常会被拿来当成心脏说,喻文州却不以为意,到底谁不是为了点什么才用心计较。

他笑着靠上椅背,脸上是尽显的好心情。

黄少天见人落座也靠了过来,在喻文州耳边说了几句,喻文州点头摇头又是笑,全收进了王杰希眼里。

上回方士谦给自己说喻文州是估计就是宁折不弯的那类型,可王杰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看了能有一圈,怎么看他都还觉得喻文州是个弯的,而且估计还是撩遍众人的那种弯BOY,而他自己也没意外地在那个被称为众人的范围之内。

现在可不是么,撩完自己又和黄少天去说悄悄话去了,王杰希不知道自己的气闷从何而来,却觉得喻文州这样不是很好。

可是要直接与人说你这样不行,又好像不很对,他先前用朋友的身分劝告过人一次,这是第二次让他想出手劝告,却怎么说都不觉得自己有这个立场。

“杰希,怎么了你?”喻文州和黄少天咬完耳朵回过头来看他,”脸色不大好呢。”

“我没事。”王杰希瞧他,喻文州和没事人一样,兴许空调开得高了些,又或是场馆气氛热烈,蓝雨队长的脸颊是有些红扑扑地。

“是么。”喻文州扳正了身子看着走回台下的杨聪,”占了杨队的位置抱歉啊。”却是怎么看都没有起身的意思,杨聪不以为意摆了摆手:”没事,喻队坐吧,我到后面去了。”

语毕给黄少天打了个招呼,跨过了肖时钦周泽楷等人后坐了下来。

本来二十四人的位置与其他战队队员的位置就不在一边上,新秀挑战赛方便进出换着位置坐也是挺常见的,又不说这景况也像是平时难得碰面的众人交谊大会,因为方便说话倒是没那么拘谨,当然韩文清与张新杰依旧雷打不动地坐在那儿,张佳乐早换到正中间去眼观四路耳听八方了。

王杰希本还想说什么,杨聪都没意见那他也没什么好说的……话是这么说还是有些坐不住。

活动还在进行中,像叶修过去那样说溜就溜,王杰希是办不到的。

喻文州坐在自己身边的时间感觉上长实际上短,他看了几回表,好容易地终于让人盼来第一天活动的落幕。

接着一拨人上了台致意,又见到叶修与方士谦挥了挥手说明天见,王杰希这才松了口气。

他不很清楚这种情绪,只觉得有些烦躁,而往选手通道走去时被喻文州拉个正着。

“杰希,等等。”喻文州扯了扯王杰希的衣角,微草队长踉跄了下。

“什么事?”

“我是说,”喻文州半天也没想好自己要和人说什么,要如何由浅到深地说明自己那些心思却时有点难度,他还没想好。这时也只是对于方士谦的到来感到焦虑。

“要不要一起吃个宵夜?”最后还是提出宵夜之约,王杰希老说喻文州自己吃不胖就老领着自己吃,祸害的都不知道是谁。

可王杰希嘴上说归说,也没有任何一次直接拒绝他,倒像是吃得还挺开心的那样。

比赛结束约饭这个不成文的习惯已经几年都没变,王杰希对吃食没有挑剔也热爱美食,总是一方带着一方吃,几年下来也走过不少馆子,每到一地还会互通有无地给对方通风报信哪家小店特别好吃。

“宵夜?”王杰希皱了眉,平时他是很乐意接受的,可现下还没想好怎么给喻文州说说自己看不过去的地方,就怕出言不逊。

“还是不……”他话才出口就被人一把摀住嘴,方士谦笑盈盈地将王杰希往自己一拉:”喻队,外面雪大得很估计店家都不开了,要不回酒店叫了客房服务咱们在房间里边吃边聊啊?”

喻文州愣了会,竟没想到还有个程咬金,他眼看王杰希还在方士谦手里挣扎,一时感觉对方估计是个魔王,他得从魔王手下救出微草队长。

他点点头,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方士谦与被扣留的王杰希说了声好。

 

可喻文州从来没有吃过这么憋屈的一顿夜宵,微草前副队名不虚传,奶好奶满,王杰希一怼上人就让方士谦给塞了满嘴菜,缓都缓不过来。

喻文州给王杰希倒了杯水,又给人顺了顺气,就怕人呛着。

“方士谦你这招都跟谁学的了。”王杰希喝下水后皱着眉说,方士谦还在役时没见过这种操作。

“说废话不如吃饭。”方士谦摸了摸下巴,”我感觉你要说废话了就让你吃饭,看我这个奶是不是当得特别好。”

王杰希没好气:”方士谦你走吧你。”

方士谦笑笑又往喻文州碗里添菜,”喻队别理他,我们吃我们的。”

喻文州哪里敢,方士谦他惹不起,王杰希更惹不起,他苦笑了一会:"方神你没忘这儿是杰希的屋吧。"

"就是"

"他屋就是我屋,我们以前都睡一块儿的,计较什么。"

"别说得好像我俩睡一张床行么。"王杰希伸出筷子往盘里最大的咕咾肉下手,却遭方士谦一个拦胡挡住筷子,两下就被他逃脱出来最终还是赢下这场咕咾肉之争,王杰希挑衅似地笑了笑,夹着肉的筷子往喻文州碗里去。

"给你。"他得意地对着人笑,喻文州还有些愣。

"那我呢?"方士谦气闷,"你的队友爱呢?"

"没有这玩意儿。"王杰希径自夹起一块放到嘴里:"想吃自己夹。"

 

原来世界还忽明忽暗,这会儿全亮了。


--

手太冷了_(:з)∠)_

评论(12)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