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⑲

                 


--

“胡说什么,方士谦追星的。”喻文州嘴角抽了一抽,他可清楚方士谦房里那些小姊姊生写多到能糊墙──当然,这也是王杰希于一次夜宵约定中给自己说的。

喻文州将目光投向看着舞台中间你一言我一语差点没把司仪急死的叶修与方士谦,有些动摇。

虽然很想大声说最了解王杰希的人明明就是自己,可他还是真没这把握,要知道一个B市一个G市,泰半时间连人都见不到,还是有点自知之明才省得不丢人现眼。

要不黄少天肯定要说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夜雨声烦么,喻文州光听这句话都听腻了,真真切切地不想再被当一次笑柄。

“哦。”黄少天哦了一声,”你太不走心了啊队长。”

人粉丝写的那些小说黄少天没看过十篇也看过八篇的,他看自己的会笑,看别人的有时候也笑不出来,写得太真了都,方士谦和王杰希老被写得煞有其事板上钉钉,俨然是个就差没揣上九块去领证的架式,让人都快相信上了。

“我给你说,你就该看看人家微草粉扒出来的实锤。”黄少天眼神飘忽,”写得那真是。”

“是啊是啊,写的也是让我和少天你孩子都快怀上了呢。”喻文州瞅他一眼,他怎么不知道黄少天说的是什么,“时间要是太多回去加训吧。”

“我靠我一把老骨头了你还让我加训!”黄少天低声咒骂:”喻文州你个有异性没人性……啊呸,有同性没人性……靠也不对!见色忘友!”

这回倒是说对了。

本来全明星周末这个活动就是看人气的,相较于常规赛与季后赛来说,倒是轻松很多,纵然有比赛要打,也还是压力小些。

 

台上司仪终于摆平了两位大神,满头大汗地继续进行接下来的流程。

两解说也没闲着,第一天开场秀结束后紧接着是新秀挑战赛,昨赛季才退役的叶修也被指名了几次。

“哎哎哎做什么做什么,都造反了?”叶修假意生气,”想欺负老人出名?没门,你们真想欺负老人可以指名我隔壁这位啊,当年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啊!”

“一日为奶终身是奶,打我?我还怕你们这些年轻人不好意思嘞!”

这话听得王杰希笑了出来,喻文州见人笑得是一脸没辄,心头不禁紧了紧,总不是真如黄少天所说的那般,王杰希不是大直男,而是心里早就住了一个方士谦,他真不敢想,怎么说也并未想放弃王杰希。

只是,喻文州也未曾想过这个情形,他的心上人要真是心里有人的话……那也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可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是没有用的,也不是要找人出主意,他知道自己得找个时机问清楚,谈清楚了再说。

在王杰希自己亲口说出其他答案以前,喻文州相信的只有自己眼前可见的事物。

 

新秀挑战赛打得火热,王杰希也成为了各家战队里魔道学者操作者最想挑战的对象,走了一个叶修,还有这些个大神悉听尊便。

总归是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就收拾一双,妥妥不带犹豫的。

王杰希已经解决几双,他走下台时满场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就连叶修方士谦都不得不信服。

通常新秀挑战赛一般没有新秀会找上喻文州单挑,毕竟人的专长从来不是手速而是华丽缜密的战术。

可今年就出了这么一个小伙,还是东道主三零一的队员。

司仪唱名时连喻文州自己都有些意外,经过王杰希身边时接收到一个眼神,接着不很大声地给他说:”加油。”

突来的加油令人军心振奋。

短板又如何,上就是了。王杰希还是关心自己的,光以这点来说他就可以来两个打一双了。

“哦是文州呢。”叶修支着下巴,”你们这些小鬼欺负老人就算了还欺负手残。”

“我没感觉到王杰希刚才有被欺负到啊。”方士谦摸摸下巴,”刚才把小孩儿都打得叫爸爸的不就是我们微草老队长么,父爱如山泽披大地啊。”

“哦哦文化人文化人。”叶修虚情假意地给人鼓掌,方士谦得意地抬了抬头,”可不是么。”

一时观众席笑声不断。

 

喻文州坐进比赛席时透过话筒给对手说话,他没选择用公频对话给后生晚辈说,而是透过声音说了出来。

那边新人殷殷切切,叶修与方士谦话筒都要塞到人嘴里似地给他问:”怎么有这肥胆儿找大家的喻队挑战?用的什么职业?”

“术士。”小伙儿搔了搔头,”我就一直挺崇拜喻队的。”

方士谦哦霍一声,”喻文州的迷弟,你怎么没进蓝雨?”

“去过的其实。”

“只是没被选为正式队员。”

喻文州听见这话也站起身来看清楚人长相,方士谦三步并两步地走到他身边:”喻队人说是你迷弟呢你怎么说?”又是个话筒都要塞到人嘴里的节奏。

“谢谢。”蓝雨队长笑得温和。

“喻队不多说两句?”方士谦又问,一副像是要刨根挖底的模样,却听见台下王杰希站了起身:”方士谦你怕不是节目做多了吧,。”

方士谦呵呵一笑,”队长说话了,小的退下。”他迅速地离开喻文州身边,走回解说席。

比赛很快地就开始,叶修与方士谦依旧你一言我一语活像逗哏与捧哏,说得比投影出的比赛还要热闹。

王杰希坐在台下看,打他认识喻文州以来就没见过蓝雨队长于新秀挑战赛上被点名,且喻文州的手速是短板也是众所皆知,第一天从来没他什么事儿,只需要在第三天的团队赛里大秀一把就得了,perfect ending。

这回不如八赛季那时自己为了给高英杰建立自信,而是确确实实地被挑战,药是这输了面子也不大好看。

感觉自己手心都出了汗,看着屏幕上的索克萨尔放出技能时,王杰希第一次感觉自己未曾这么希望喻文州获胜过。

 

喻文州下台时,见到王杰希盯着自己瞧,他用嘴型给那人说:我赢了,有没有奖励?


TBC

--

哎谦哥儿下回活跃一下!快结束了我保证长不过漫天!

评论(17)

热度(209)